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高凌風 結果共312筆

  • 寶弟力甩「星二代靠爸標籤」月繳3萬孝親 曝金友莊穩交機師6年近況!

    已故歌手「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獨子「寶弟」葛兆恩,近期正在拍白冰冰的新戲《天知道》,並擔綱男主角,昨(18)現身《超級冰冰Show》被白冰冰提醒要管好自己的私生活,寶弟喊冤,同時曝光超節儉行徑,直嘆:「小時候不懂事,現在知道爸爸媽媽賺錢是真的很辛苦。」他現力甩過去「星二代靠爸族」標籤,每個月上繳3萬元孝親費給媽媽,金友莊則樂得和機師男友到處飛。
    6小時前
  • 高凌風、賀一航接連離世 68歲雙金歌王悲喊「想要好好活著」

    「雙金歌王」沈文程唱紅〈心事誰人知〉、〈舊情也綿綿〉等曲,出道40多年的他去(2023)年首度舉辦大型巡迴演唱會,1年內集郵北中南,昨(12)日舉辦記者會,宣布5月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演唱會,不過68歲的他感慨高凌風、賀一航等星友接連離世,嘆說接下來的生活「想要好好活著」。
    2024/03/13 06:15
  • 神隱超過30年!高凌風第二任妻子買豪宅近況曝 凍齡樣貌超驚人

    女星文潔是前美國亞裔小姐冠軍,也是高凌風的第二任妻子,兩人育有一女,當年高凌風與她前往美國發展,可惜這段婚姻只維持了8年,而文潔與女兒就留在美國,後來她也改嫁,近日男星高山峰與跨國房產公司合作,到泰國拍攝開箱,還訪問到好久不見的文潔,曝光她的近況。
    2024/03/03 12:42
  • 高凌風癌逝9年…金友莊吐「最大遺憾」:有錢卻沒時間了

    女藝人金友莊與知名已故歌手高凌風結婚17年,兩人育有3名子女,但在2011年宣告離婚,2014年高凌風血癌病逝。金友莊日前提到這段婚姻,感嘆人生中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全家人一起旅行」,有錢卻「沒時間了」,一番話令人唏噓感慨。
    2023/12/13 16:22
  • 白雲陪24歲兒「求愛失敗」心情複雜 指名高凌風愛女可當媳婦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已經開播,首集邀來白雲24歲兒子李宗翰參加聯誼,但他一開始就遭到淘汰,作為爸爸的白雲心情有些複雜,「難過、開心一半一半,這就是他成長的養分,如果他永遠順遂,我還擔心他往後碰到事情反而沒有辦法(承受)」。
    2023/08/18 10:27
  • 白雲24歲兒子「母胎單身」!月剷8公斤罕露面 泳池求愛星二代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中視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攜手啦啦隊女神筠熹、孟潔、儀諪共同帶領單身男女前往花蓮,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其中有3位都是星二代,包括焦恩俊的女兒焦曼婷(焦焦)、高凌風的女兒葛宸羽,還有首度上節目的白雲兒子李宗翰。李宗翰今年24歲仍「母胎單身」,這讓何妤玟忍不住調侃白雲,「扣打被你用完了對不對?」
    2023/08/12 12:42
  • 好想高凌風!葛兆恩父親節宣布「喜事」 淚喊:牽不到你的手

    葛兆恩選在7日父親節前一天,公開了自己改編爸爸高凌風歌曲〈牽不到你的手〉的完整作品,今年是爸高凌風離開的第9年,他以新的風格且重新寫詞詮釋了這首陪伴他長大的歌曲,「小時候看爸爸演出,都會聽他唱這首歌紀念我的爺爺,每次唱的時候我們全家都會落淚,後來爸爸離開了,這首歌也陪伴著我到現在」。
    2023/08/08 10:47
  • 高凌風愛女「遺憾爸匆匆離世」淚灑舞台 胡瓜暖心給安慰

    由胡瓜主持的選秀節目《全能歌手》上週淘汰一半選手,他坦言徹夜難眠,除了安慰選手,還當起「吹哨者」,要粉絲快點想辦法召喚回被淘汰選手,因主持《全能歌手》,讓他覺得再度年輕起來。
    2023/07/29 17:34
  • 胡瓜目睹高凌風愛女「跪地耍辣」 爆比賽殘忍內幕:很多人哭回家

    民視全新選秀節目《全能歌手》將於今(22)日週六晚間8點進行全球首播,由胡瓜主持,經過全台近2千名歌手的海選,最終選出24位選手進棚比賽。首集主題「榮辱與共淘汰賽」讓選手兩人一組,一次就淘汰6組、共12位選手,剛開始比賽就出現戰況膠著的局面。
    2023/07/22 16:52
  • 胡瓜選秀節目爆內定!高凌風女兒「第0號出賽」 製作單位回應了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民視歌唱選秀節目《全能歌手》,本月4日在台中舉辦首次海選,吸引300多人前往參賽。沒想到近日有網友對於海選冒出「0號選手」高凌風的女兒葛宸羽相當不滿,表示最後僅有24人能進棚錄影,但光是參賽的0號到6號就已有7人,質疑海選公平性。對此製作單位天馬傳播今(13)日透過民視發出回應。
    2023/06/13 13:15
  • 高凌風逝世9年回來了!託夢遺孀、女兒太催淚 她吐:不想夢到

    「青蛙王子」高凌風2014年因血癌病逝,享壽63歲,其個人代表曲目《燃燒吧!火鳥》、《冬天裡的一把火》等經典歌曲傳唱至今。高凌風離世9年,不過他似乎很想念家人,經常進入遺孀金友莊、女兒葛宸羽夢鄉,兩人日前就在節目中分享夢境內容。
    2023/05/23 14:58
  • 金友莊酒後「暴衝想跳樓」兒首發聲!揭高凌風3千萬債收不回

    「青蛙王子」高凌風2014年因罹血癌病逝,享壽63歲,其前妻金友莊日前被女兒葛宸羽爆料酒後失控竟衝上飯店高樓想跳下去,嚇壞不少人。對此,高凌風兒子葛兆恩(寶弟)回應了,他還爆料爸爸3000萬債收不回來。
    2023/05/10 10:20
  • 金友莊酒後失控「爆衝想跳樓」拆紅線留話! 女兒止不住怒飆5字嚇瘋

    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前妻金友莊近日復出螢光幕,她近日帶著女兒葛宸羽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親子話題。葛宸羽透露媽媽以前的管教方式是「會打自己」,直呼畫面超恐怖,有次金友莊喝酒失控,甚至想衝上飯店高樓想跳,那幕情景讓她揮之不去,至今還有陰影。
    2023/05/06 11:03
  • 專訪/金友莊神隱演藝圈原因曝 交往機師男友「近況穩定」洩再婚意願

    53歲藝人金友莊是「大嫂團」成員之一,過往與「青蛙王子」高凌風結婚17年,育有3個寶貝子女,近年多專注於家庭生活,鮮少出現在綜藝節目。日前金友莊與兒子葛兆恩參與TVBS《11點熱吵店》通告,這是母子檔睽違3年合體,2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葛兆恩笑稱媽媽很難請,這次是要挺他出單曲〈選擇題〉,才有機會促成母子合體的紀念性畫面。
    2023/05/03 10:30
  • 專訪/葛兆恩狠撕「靠爸族」標籤 揭13歲遭網暴自虐行徑:淚哭乾了

    暱稱「寶弟」的26歲男歌手葛兆恩是「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寶貝兒子,去(2022)年5月低調自上海返台服兵役,在台灣消失2年的他,近日推出新單曲〈選擇題〉回歸歌壇。葛兆恩日前與媽媽金友莊合體登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是母子睽違3年後,首度在綜藝節目合體,除了互虧、爆料外,也看得出金友莊對葛兆恩的支持與信任。
    2023/04/29 09:30
  • 高凌風遺孀「消失多年」復出了!金友莊爆交男友 曾點頭想再婚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9年,遺孀金友莊一肩扛起照顧1子2女的責任,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沒想到,她近期突然「復出」,還與女兒錄製節目,近況曝光了!
    2023/04/23 09:29
  • 男星隱藏星二代身分多年!老爸竟是大咖歌王 女友過世曝心聲

    去年剛發行新專輯的黃浩庭,今(2)日登上大港開唱舞台,特地找來爸爸袁小迪同台,兩人接受後台訪問,提到高凌風兒子寶弟,先前在臉書發表因為被貼上「星二代」標籤,導致被網路霸凌,同樣身為星二代的黃浩庭坦言:「以前比較叛逆,因為爸爸這個身份,所以不喜歡講出來。」但他也不怕被貼標籤,「因為路線不一樣,爸爸比較主流歌手,所以反而會覺得有趣,因為也有衝突感,或許會有火花產生」。
    2023/04/02 19:17
  • 高凌風子遭網暴!KID認了「是其中一員」 相處後道歉吐心聲

    已故藝人高凌風之子葛兆恩(寶弟),昨(31)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指出2011年發表歌曲《冬天裡第二把火》時,遭受前所未有的網暴,突然「覺得這個世界是黑的」。而曾與他一起錄影的KID(林柏昇)看到發文後,也坦言自己過去曾是嘲笑他的其中一員,直到一次一起過夜後聊了許多,才驚覺自己「蠻佩服他的」,並真心相信,「他有天會是真的大明星」。
    2023/04/01 19:20
  • 高凌風帥兒入行「周董加持」卻遭網暴 忍13年心聲曝:世界是黑的

    已逝資深藝人高凌風的2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日前為了紀念父親舉辦音樂會,穩健台風備受好評。他10幾歲就著爸爸踏入演藝圈,卻因為是星二代身分,屢遭各界放大檢視,至今更鮮少經營社群。他在社群分享其中原因,竟和他13歲時推出的〈冬天裡的第二把火〉慘遭網路暴力有關。
    2023/04/01 11:06
  • 想念爸爸高凌風!葛兆恩唱到一半哭了 金友莊露面超美現況曝光

    高凌風的2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昨(14)晚在Music corner舉辦「臨風之夜」,演唱了多首父親生前的經典作品,鮮少公開露面的媽媽金友莊,和高凌風好友熊海靈、王治平等人到場力挺。演出尾聲,葛兆恩忍不住哽咽落淚,他表示自己沒有時間鬆懈,會繼續籌備下次演出,一邊創作新歌。
    2023/03/15 11:51
  • 影音/高凌風離世9年入夢了! 葛兆恩曝父狂求1心願

      
    2023/03/15 09:39
  • 比林襄辣?高凌風帥兒邀性感女星拍MV 爆多次被甩感情現況曝

    「寶弟」葛兆恩為了紀念離世9年的父親高凌風,今(14)日將在Music corner舉辦「臨風之夜」。下午彩排時,他除了演唱經典曲〈奇遇〉外,也獻唱新歌〈選擇題〉,創作靈感更來自被甩2、3次的經驗,不過問及是否現在有女友,他卻語帶保留,更笑說:「看你們有沒有拍到。」
    2023/03/14 18:08
  • 高凌風入夢了!葛兆恩洩父子對話 媽媽金友莊神隱原因曝光

    永遠的「青蛙王子」高凌風離世9年,2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今(14)日於Music corner舉辦「臨風之夜」,下午開放媒體彩排探班,他接連獻唱高凌風的〈奇遇〉,以及他的新歌〈選擇題〉,他受訪時透露,其實前天還有夢到爸爸,更上網查了周公解夢。  
    2023/03/14 16:28
  • 高凌風逝世9年!兒子葛兆恩神隱陷低潮 突發聲認了喜訊

    「青蛙王子」高凌風離世9年,但經典歌曲〈燃燒吧!火鳥〉、〈冬天裡的一把火〉傳唱至今,兒子葛兆恩繼承了父親的音樂天份,曾在嘻哈節目《說唱聽我的》於饒舌比賽取得佳績外,近來也持續投入音樂創作中。他有感身邊的長輩仍會哼起父親的歌,有了「父曲子唱」的想法,宣布在3月14日舉辦「臨風之夜」,希望透過自己的歌聲,讓上一代的朋友以及歌迷們,能坐上時光隧道,重回那些年的美好時光。
    2023/03/10 17:32
  • 夏玉順挨轟瘋子!女星爆高凌風、甄珍「被騙內幕」 收入慘被吞

    「偶像始祖」劉文正15日遭前經紀人夏玉順曝光已病逝於心肌梗塞,震驚演藝圈,怎料一夕翻盤,他改口是幫劉文正詐死,劉文正的94歲二姨李庚濟事後透過媒體澄清劉文正一切安好,跟夏玉順早無聯絡。對此,許多藝人也開始爆料夏玉順的「吹牛事蹟」,女星熊海靈昨(16)日抖出其他藝人高凌風、甄珍昔日被騙內幕。
    2023/02/17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