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高偉 結果共34筆

  • 男星露鳥「翻開長滿結石」爆是胡瓜好友! 醫遇驚人尺寸:大如可樂罐

    「綜藝天王」胡瓜跨足YouTube領域,開設網路節目《下面一位》,最新一集邀來婦產科醫生鄭丞傑、泌尿科醫生高偉棠和大腸直腸科醫生賴依伶上節目分享看診經歷,透露常收到病患傳來私密處的照片,也分享曾在患者體內取出的物品,大尺度話題讓胡瓜一度快招架不住。
    2024/03/10 11:55
  • 海虎艦3官兵寒風中落水 醫師:失溫3小時恐有生命危險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適逢寒流來襲,今天本島最低溫桃園楊梅僅6.7度,總統蔡英文已指示國防部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醫師高偉峰指出,落海後溺水比失溫更危險,而野外求生有「333原則」,即3小時失溫會喪命、3天沒喝水會沒命、3星期沒吃東西會死亡。
    2023/12/22 13:50
  • 死亡率10%!寒流來襲「心衰竭」恐奪命 出現3症狀快就醫

    今年入冬以來首波寒流發威,全台各地氣溫都明顯下滑,北台灣甚至可能出現6度以下氣溫。對此,醫師高偉峰也特別提醒,若是具有慢性病史的民眾,更是要在天冷之際慎防死亡率高達10%的「心衰竭」發生,一旦發現自己出現上腹腫脹、腳部水腫、易喘3症狀,務必儘速就醫。
    2023/12/22 07:34
  • 中秋烤肉「這種肉」別吃!男大生誤食腹痛狂吐 連拉20次險休克

    中秋3天連假今(29)日正式登場,許多民眾都會抽空備妥大魚大肉,等候晚間與親朋好友烤肉賞月。不過,高峰診所院長高偉峰就透露,曾有一名男大生日前與同學相約烤肉歡慶中秋節時,竟因吃下過多半生不熟的肉,導致隔天腹痛難耐「連拉20多次」,被迫就醫掛急診治療。
    2023/09/29 09:30
  • 慟!台中警執勤休克不治 百警淚送行不捨喊:任務結束了

    霧峰警分局警備隊的高偉星日前在象鼻坑靶場疑似因為中暑而暈倒,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得年50歲,家屬今(15)日在自宅舉行追思禮拜,由霧峰分局長陳祥麟等人在其靈柩上覆蓋警旗,百位員警淚崩喊「任務結束了」,並列隊行禮送行,場面肅穆莊嚴。
    2023/07/15 13:44
  • 楊冪正式解約9年老東家!8字吐真實心聲 粉絲歡呼:脫離苦海

    「陸劇收視女王」楊冪不僅擁有藝人身分,她在2014年與2位經紀人共同創立娛樂公司「嘉行傳媒」,成為公司股東之一。而「嘉行傳媒」創立至今已有9年,捧紅迪麗熱巴、高偉光等演員。楊冪昨(8)日宣布,正式離開嘉行傳媒,她也在微博以8字寫下真實心聲。
    2023/05/09 16:00
  • 經典賽/張育成老婆曝超人行程 悍創:不用幫他當媽寶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2勝2敗,卻因失分率高居5隊之冠遭到淘汰,下屆要從資格賽打起,賽程最後一天因「晚接午」造成球員身體狀況明顯受到影響,球迷難掩氣憤,不只湧入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臉書留言,甚至將悍創Google評價洗到一顆星,不僅如此,張育成老婆李家綾還在IG限時動態曝老公「超人行程」,悍創運動行銷總監高偉凱今(20)天凌晨在臉書千字文回擊,強調「這就是職業棒球,球員自己都沒找藉口了,其他人不用幫他當媽寶。」
    2023/03/20 10:01
  • 經典賽/賽程被罵爆、跟體育署要補助 悍創總監千字回應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以2勝2敗、失分率高居5隊之冠墊底,下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外界把矛頭指向最後一天「晚接午」賽程,批評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只為商業利益與票房收入,對此,悍創運動行銷總監高偉凱今(20)天發千字文一一回應爭議,當中包含跟體育署要補助、晚接午賽程安排。
    2023/03/20 09:56
  • 「晚接午」球迷怒轟地獄賽程!她揭主辦方財務內幕 要求踹共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12日中華隊對戰古巴隊,最終以1比7遺憾落敗,確定無緣前進東京打8強賽,球員、球迷忍不住落淚,難掩悲傷情緒。不少人不滿中華隊「晚接午」的賽程安排,不僅沒有太多主場優勢,甚至安排三連戰,如此緊湊的賽事,讓外界怒轟根本「地獄賽程」,「悍創運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Google地標,慘遭1星灌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發聲。
    2023/03/13 08:39
  • 中華隊經典賽「晚接午」!悍創總監早曝2原因 1句惹網氣炸

    中華隊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晚接午」賽程,引發球迷不滿。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不僅臉書被出征,連Google評論也遭網友怒洗一星負評。事後,網友挖出悍創總監高偉凱日前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片段,1句話讓球迷氣炸。
    2023/03/13 08:14
  • 40歲男不舉「改裝生殖器」 脫褲醫看傻:像聖誕樹

    雖說「性事」不是人類生存必須,卻是維繫感情關係相當重要的一環!泌尿科醫師高偉棠就分享一起案例,一名40多歲的男子到診間時,表明自己有性功能障礙,卻自豪每晚還是讓老婆很滿意。直到他脫褲檢查,才發現對方竟「改裝過生殖器」,且數量多到「像聖誕樹」,讓他當場傻眼。
    2023/02/23 22:06
  • 請放心!警遭毒駕撞死母悲慟 林右昌緊握雙手安撫

    彰化快官派出所警員高偉倫年初二結束勤務返家途中,遭毒駕嫌犯追撞身亡,今天舉行公祭,內政部長林右昌出席悼念,上任後首次出席殉職員警公祭,他緊握高媽媽的手,安撫著要她放心,林右昌也強調,毒駕的修法正在進行,未來會再強化三、四級毒品的反毒宣導。
    2023/02/04 17:58
  • 收押!毒駕男撞死29歲警 冷回「對不起家屬」

    彰化快官派出所29歲員警高偉倫,大年初二值完勤返家,遭到吳姓男子毒駕撞死,他是家中獨子,舅舅也是警察,耳濡目染,讓他成為認真負責的人民保母,竟然在下班途中喪命。家屬悲痛,警局同仁也製作影片緬懷他;而吳姓嫌犯出院後被依殺人、毒駕移送,地院裁定收押,面對質問,他只淡淡說了一句「對不起家屬」。
    2023/01/26 18:50
  • 收押!毒駕男撞死29歲警 冷回「對不起家屬」

    彰化快官派出所29歲員警高偉倫,大年初二值完勤返家,遭到吳姓男子毒駕從後方高速追撞,重傷送醫搶救不治,他是家中獨子,爸媽相當悲痛;警局同仁也製作影片,緬懷他,而吳姓男子出院後也馬上被依殺人、毒駕移送,面對質問,他淡淡說了一句「對不起家屬」,訊後也被裁定收押,而高偉倫雖然是下班回家遇劫屬於一般死亡,但彰化縣警局表示會依因公死亡給予最高撫卹。
    2023/01/26 13:46
  • 毒兒闖禍撞死警察!母哽咽頻說拍謝 媳婦也因吸毒進去關

    彰化一名36歲的吳姓毒蟲,今(23)日上午8點毒駕撞死剛下班的快官派出所員警高偉倫,吳男當下也被甩出車外,渾身是傷被送往彰化秀傳醫院治療。家人接到消息,趕往探視,吳母大嘆,媳婦之前才因毒品案被抓,現在還在坐牢,平時都沒有兒子的消息,現在撞死警察,吳母也不知所措,哽咽地頻說「拍謝」。
    2023/01/23 18:15
  • 警察兒過年遭毒蟲撞死!高雄母奔彰化認屍 醫院內癱軟痛哭

    彰化大年初二發生員警遭疑似毒駕男撞死的意外,年僅29歲的員警高偉倫,今(23)日上午下班準備回租屋處,於路口停等紅燈遭37歲的吳姓男子,從後方高速衝撞,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醫院指出,高員全身多處擦挫傷,右手扭曲,死因待查。高偉倫的家屬接到噩耗,從高雄北上彰化認屍,在醫院內泣不成聲,目前警方也將全案報請彰化地檢署偵辦,將追溯吳嫌的毒品來源。
    2023/01/23 14:49
  • 初二傳憾事!29歲彰化警下班遭毒駕追撞 噴飛傷重亡

    大年初二傳憾事,彰化警分局快官派出所警員高偉倫,今(23)日上午服勤完返回租屋處的途中,停等紅燈突遭後方一輛紅色轎車追撞,高偉倫整個人遭撞飛,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趕往現場,於肇事37歲吳姓駕駛的車內發現毒品,初判疑似是毒駕釀禍。
    2023/01/23 12:11
  • 寒流來襲!3類人吃鍋注意 這病死亡率是心肌梗塞5倍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而今(17)日氣溫明顯驟降,更有不少人開始吃鍋抗寒,台北醫學大學急診學科專任教授高偉峰向《TVBS新聞網》表示,急診已有出現不少心臟衰竭患者,心臟衰竭的死亡率是心肌梗塞的2至5倍,高風險因子就是高血壓,如加上本身腳水腫、爬樓梯會喘或平躺易喘者,吃火鍋就要格外小心,避免鹽分、水分過量攝取,導致症狀加劇,增高心臟衰竭風險。
    2022/12/17 16:48
  • 全台急凍猝死者激增! 「1日3關鍵時機」保暖做好保命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全台急凍最低溫有機會下探5度,而今(17)日氣溫明顯變低,已有不少人不幸猝死,而台北醫學大學急診學科專任教授高偉峰向《TVBS新聞網》表示,在溫差急速變化下,心肌梗塞和心臟衰竭的機率明顯增高,提醒民眾,在清晨離開被窩、早上出門上班、晚上下班走到室外的3大時機,一定要注意好保暖,避免瞬間溫差,讓血壓上升,增高猝死風險。
    2022/12/17 15:27
  • 女星吞肉險噎死!醫警告吃飯2動作別做 保命絕招曝光

    37歲女星蘿莉塔,昨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前幾天跟朋友吃晚餐時,吃到一塊筋很多的肉,完全咬不爛想說直接吞下去,結果卡在喉嚨、又吐不出來,完全吸不到氣、也不能說話「真的差點死掉」,幸好最後在缺氧前吐出來了。
    2022/03/03 23:42
  • 為淡水河做一件事專題系列報導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平面類優等,由CSR@天下網站「為淡水河做一件事專題系列報導」,黃昭勇、鄭宇茹、高偉倫、阮怡婷得獎。作品描述全長158公里、涵蓋面積2,726平方公里的淡水河流域,只有38個水質監測站,但還是有5個測站測出嚴重污染。從上游的坪林到中下游的新莊,不過30公里的距離,河裡面的水卻從清水變黑水,身為水系公民,我們可以做什麼?
    2020/09/27 20:19
  • 親密照流出!《還珠》紫薇揮別腥夫 爆秘戀小18歲鮮肉

    中國大陸女星馬伊琍,2003年憑著《還珠格格3》紫薇一角嶄露頭角,2008年嫁給中國大陸男星文章,怎料2013年驚爆文章背著正懷第2胎的馬伊琍偷吃女星姚笛,夫妻倆之間也開始出現裂痕,最終走上離婚一途。馬伊琍揮別腥夫後,先是傳出和《三生三世枕上書》的男主角高偉光曖昧,近來又被爆秘戀小18歲男星吳昊宸。
    2020/06/01 19:44
  • 「三生」續集曝光! 迪麗熱巴撲倒高偉光甜炸

    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續集《三生三世枕上書》,釋出首波預告,迪麗熱巴和高偉光,再度組成「東鳳CP」搭檔演出,其中迪麗熱巴撲倒高偉光,甜度破表。
    2019/10/31 11:39
  • 快訊/自爆遭人痛毆! 高國華秀傷勢 檢認定「舊傷」

    去年年底,補教名師高國華到徒弟高偉經營的補習班,想告知對方不要用不正當方式招攬學生 ,卻和補習班林姓班主任發生拉扯。事後指控高偉教唆員工,把他打得渾身是血,驗傷提告, 檢方偵辦後,認為高國華身上的瘀傷是之前舊傷,其餘擦傷,也無法證明是對方所為,因此裁定林姓班主任不起訴處分,至於高偉教唆打人部分,還在偵辦中。
    2019/04/10 11:02
  • 全台急凍!4疾病恐激增 有「這症狀」快送醫

    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全台急凍。醫師表示,每當氣溫驟降,心肌梗塞、腦中風、肺炎、腸胃道出血患者也將大增,其中以心肌梗塞最致命,若出現胸悶、胸痛症狀應立即打119送醫。
    2019/01/26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