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高低落差 結果共139筆

  • 64歲周思潔慘摔骨裂!不索賠揭申訴內幕 嘆:不願還有下一個

    64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日前行經台中大墩19街附近騎樓時,因高低落差的小階梯嚴重摔傷,就醫後發現右膝蓋骨裂,至少要休養3個月,昨(6)日台中市政府火速派員探視,並移平高低處,周思潔今(7)日也在臉書回應了。
    2024/03/07 13:26
  • 騎樓落差6cm害周思潔重摔!市府將場勘要求改善

    64歲資深藝人周思潔,斜槓心靈導師,日前在台中市大墩19街走在騎樓上,因為被路面超過6公分以上的高低落差絆倒,重摔在地,害得她右膝骨折需要休養三個月,決定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市府表示,按照建築法規範,騎樓都應該與鄰接地面齊平,將派人到場了解請地主改善。
    2024/03/06 13:06
  • 危險! 民眾控「萬板、中正橋」伸縮縫恐害摔

    有重機騎士26日晚上經過新北跟台北之間的「萬板大橋」,因為伸縮縫凸起、高低落差大,整輛重機震了好大一下,讓他直說好危險,另外新北永和連接台北市的「中正橋」,也有民眾投訴,進匝道前的伸縮縫設在彎道處,也沒上防滑塗料,騎車容易摔倒,北市新工處則回應,在1/31前會改善。
    2024/01/27 19:06
  • 這裡經常「卡車」!路面高低落差太大 遊覽車頻頻困住

    台南市忠義路與成功路口,路面高低落差太大,意外頻傳,17日當天,就有一輛遊覽車硬是要行經,結果整輛車卡在馬路中進退不得,被拍下來po網,引發熱議!當地居民說,這個路口曾傳出轎車開太快,整支保險桿撞飛的事故,儘管路口設有"注意陡坡"的警告標誌,仍然狀況連連!
    2024/01/18 13:38
  • 小貨車開上人行道「高低差」翻車 1千公升柴油漏光光

    新北市43歲黃姓男子,今(2)日下午3時許,駕駛小貨車運送柴油到蘆洲區一處加油站,不料,行駛至中山二路時失控開上人行道,車輛因為高低落差當場翻覆,黃男雖然未受傷也無波及其他人車,但車上裝載的1000公升柴油全部漏光,讓黃男欲哭無淚。
    2023/12/02 16:46
  • 人呢?婦徒步行經停車場出口摔跤 遭輾壓受困車底

    嘉義市有1名婦人走路經過大樓的停車場出口,不小心摔倒在車道上,沒想到,正巧一輛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因為出入口高低落差有視線死角,加上瞬間光線變化,駕駛根本沒看到婦人倒地,直接開了過去,害得婦人被卡在車底動彈不得,身上多處擦挫傷。
    2023/10/15 18:52
  • 女星踩空跌泳池!遭水滅頂陷入昏迷 緊急送醫搶救現況曝

    自網路發跡的創作歌手翁靖堯,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Life Buoy》(救生圈),首波主打〈積水〉是翁靖堯從自由潛水過程汲取的創作靈感,其實小時候曾遭遇因溺水而昏迷的危險景況。原來翁靖堯5歲時和好友一同到游泳池戲水,那時不諳水性的她,為了撿回丟進水裡的球而踩空,一瞬間跌進高低落差很大的水池裡。
    2023/08/03 13:38
  • 真「行人地獄」!台南人行道高低不平 婦摔倒手骨折

    台南有多處公園的人行道鋪設「連鎖磚」,材質較軟,只是年久失修容易出現高低落差,安南區就有一名婦人,晚上在公園運動時踢到地磚,正臉朝下摔傷導致手骨折。議員質詢時提出質疑,工務局表示民眾可以向市府申請保險,協助理賠,也會檢討地磚鋪面材質。
    2023/06/09 12:47
  • 搜救Day2領隊泛舟失蹤 迴游區未尋獲

    南勢溪泛舟失蹤搜救,進入第二天!現場搜救人員說,落水區域周遭,高低落差20米,他們研判,人可能被沖往攔砂壩,不過,由於昨晚雷雨,溪水不僅暴漲還變得更混濁,增加救援困難,專家說,獨木舟就怕翻覆上下顛倒,沒有安全帶設計,方便逃生,急流中的石頭旁大都有漩渦,如果吸力太大,就會把人困住。
    2023/06/05 19:48
  • 不只一人!控危險坡道害摔 騎士肋骨斷裂

    基隆司令官底在110年完工,周遭道路跟著拓寬,但問題來了,無障礙坡道卻沒有一併施工,出現高低落差,不少騎士誤騎上去,摔傷送醫,原先有列為改善計畫,無奈流標後,才會遲遲沒整修,當地里長出面喊話,希望可以做一個標示路燈提醒,不要再有人無辜受傷。
    2023/05/15 19:07
  • 王建民曝跑壘1舉動「嚴重影響運動生涯」 復健2年爆插曲隔天反悔

    棒球好手王建民日前上公視《誰來晚餐》 ,拜訪腦麻兒翔翔家庭,節目中他談及自己在2008年一次跑壘受傷後,對他的運動生涯有相當大的影響。王建民分析當初在跑壘時,因踩到紅土跟草地之間高低落差而造成腳傷,「雖然腳受傷後會影響到我全身,但在這過程中,會學到不一樣的東西,學到怎麼去調整心態,現在也可以教這些球員說我要怎麼幫你們調整。」
    2023/05/11 12:44
  • 貪玩?車商測試性能 不料沙灘上「刁車」

    怎麼有車卡在沙灘上,難道是貪玩?新北福隆的沙灘上,民眾目擊,有輛市價要450萬元的休旅車卡住,以為是有人貪玩把車子開上沙灘,飯店人員澄清,現場的車子是車商經過申請,開進去要進行測試,沒料到因為高低落差,而「刁車」,之後飯店人員找來堆高機,協助車子脫困。
    2023/04/21 13:47
  • 好痛! 公園滑梯「高低差近50cm」童摔碎石地

    新北市林口運動公園的滑梯,有家長反應,滑出區和地面的高低落差非常大,而且只有一小塊巧拼保護,地上又都是碎石,只要一不小心滑太用力,都有可能受傷。實際到現場實測,發現高低差將近50公分,比標準多了快25公分,對此區公所也立刻拉起封鎖線,規劃近期改善。
    2023/03/22 19:32
  • 失足!遊墾丁青蛙石步道 男摔落2樓深礁石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青蛙石海濱步道,這裡可以欣賞無敵海景,不少遊客會慕名前往,去也傳出意外,1名男子跟家人來朝聖,不慎踩空掉落2層樓高度深的礁岩,撞擊到頭部,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而這處步道由各種岩石組成,大小不一也有高低落差,行走時一定要很注意腳步。
    2023/03/05 17:41
  • 騎樓地上「驚見4張百元鈔」 用途曝光網讚爆:太高招

    若在地上發現數張鈔票,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台中一間銀行外的騎樓地上,有4張百元鈔被用膠帶黏在地上,上面還寫著「小心」兩字。原來,這是銀行想出的妙招,藉此提醒民眾小心階梯的高低落差。照片曝光後,果真引起討論,不少人都笑說「現代問題果然還是需要現代手段來解決!」
    2023/03/03 17:36
  • 人行道「高地落差」90歲老太太摔傷送醫 基隆要做這件事

    這個月18號,警方接獲報案指出一名老太太跌倒需要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高齡90多歲的周老太太,因年邁腿腳,再加上人行道的高低落差,不慎摔倒,造成顏面及手腳擦挫傷,員警立即通報119人員到場處置,送往醫院檢查,其實基隆市的騎樓以及人行道的高低落差問題已經存在已久,基隆市議長童子瑋也爭取第一期改善工程, 預計在今年8月動工。
    2023/02/20 17:36
  • 千元大鈔掉了!果菜市場紙鈔貼地上 提醒注意台階

    地上有大鈔,你一定會注意!有民眾到台南新化果菜市場,發現地板有好幾張千元鈔票,原來是要提醒民眾「小心階梯」,因為過去常積水,把地板墊高造成高低落差,擔心民眾會絆倒,所以在地上貼著玩具假鈔,相當有創意。
    2023/02/07 12:01
  • 轎車閃貓衝2米深蓮霧園…疑天亮才被發現 副駕男傷重亡

    屏東枋寮鄉昨(11)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李姓男子駕車載著陳姓男子,沿著台一線往恆春方向前進,疑似為了閃路邊的野貓,整台車衝進路邊的蓮霧園裡,車輛近乎全毀,且蓮霧園和路面高低落差達2米,疑似直到太陽出來才被人發現,李姓駕駛被救出時僅受輕傷,但副駕駛的陳男當下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過後仍宣告不治,肇事原因待查。
    2022/12/12 11:24
  • 《頭文字D》現實版?駕駛無視地面斷層「越野」 網狠批三寶

    近日在各大社群平台上,一段影片瘋傳讓許多網友不禁想表示:「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只見一輛Toyota RAV4多元計程車行經一段有高低落差的分岔路,不曉得是不是只為了迴轉,RAV4駕駛竟然無視有高低落差的分岔路,毫無畏懼直接開下去後才掉頭,不少網友直批「三寶」,卻有頭文字D迷笑稱:「我看過,這是本地人的特殊跑法!為了抄近路沒毛病。」
    2022/11/29 12:15
  • 汐止工建路地層下陷今早搶修 市長侯友宜緊盯復原進度

    上週颱風引發共伴效應,北台灣降下豪雨後,新北市汐止區日前就傳出道路坍陷!位於汐止工建路137號,有民眾反映柏油路面出現數道裂痕,且地面有嚴重高低落差,經查道路地層下陷約10公分,相關單位研判應是大雨連日沖刷,導致土石流失所致,警方昨(22)日晚間21時連夜將該路段全線封閉,禁止通行,相關單位今日上午緊急開挖、灌漿,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赴現場視察搶修狀況。
    2022/10/23 15:43
  • 水溝蓋與路面落差摔成植物人 二審獲判國賠904萬

    賴姓騎士8年前行經台北愛國西路、重慶南路口時,因水溝蓋與路面有高低落差摔車成植物人,賴男及家屬提告國賠,一審判決獲賠622萬多元。二審今天改判獲賠904萬多元。可上訴。
    2022/10/18 13:44
  • 直擊船舶「爬五層樓梯」 翻越40層樓高三峽大壩

    位於大陸湖北宜昌的三峽大壩,削掉了18座山頭,建造了世界上,第二大的船閘。由於壩上跟壩下的長江水位高低落差上百公尺,因此船舶得像爬樓梯一樣,逐步上升到壩頂,相當於翻越40層樓高。
    2022/09/20 17:45
  • 難接受! 「送煞」卻遭浪捲 家屬面色凝重

    這間聖母宮是今年6月才從高雄遷址到桃園,昨天(13)也是第一次舉辦中元普渡,卻釀成悲劇。家屬今天(14)下午到派出所,臉色相當凝重。其實也有人指出,當時是漲潮不適合放水燈王船,而且沙灘容易有高低落差,一個不小心踩空,就可能因此被浪捲走。
    2022/08/14 20:14
  • 想好再改很難嗎! 待轉區也能「違規」 被畫在人行道上 將三度修改

    南投市區有一段路口,最近被發現兩段式左轉的待轉區,畫設在人行道上,加上和馬路有高低落差,不少騎士覺得危險也很奇怪,民宅出入也受影響,南投交通隊表示,待轉區違規占用人行道,已經請工務段再次會勘改善,這也是該處待轉區,第三度修改。
    2022/06/09 18:53
  • 阿朗壹古道「寶特瓶」藏暗器? 女遊客遭裸露鋼筋刺傷

    屏東阿朗壹古道是民眾假日健行的熱點,卻被發現沿著古道兩側出現許多寶特瓶,裡面罩著的全是裸露鋼筋,沒想到就有高雄的女遊客,在步道上因為高低落差,膝蓋被裸露鋼筋刺傷,還因此開刀縫了7針。
    2022/05/30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