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高仁和 結果共21筆

  • 高仁和刑警制服藏「30年屍臭味」 薔薔高衩露翹臀爭《熱吵》人氣王

    TVBS《11點熱吵店》節目播出滿三周年,主持人沈玉琳與Melody今年喜獲金鐘獎的肯定,入圍第58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三週年特別企劃邀請六位由網友票選出的人氣來賓楊皓如、小鐘、林襄、潘若迪、高仁和以及薔薔角逐熱吵人氣王排名,堪稱熱吵小辣椒的薔薔一如往常火辣登場將好身材展露無遺,主持人Melody也大讚她好有誠意,問及人氣王排名爭奪的心情,薔薔大方回應:「我都好,能來這裡露一下屁股我就開心了!」
    2023/09/25 14:33
  • 影音/高仁和採冷凍大體指紋! 默念1句話「手自動鬆開」

    2023/08/25 15:35
  • 影音/高仁和曝學長半夜遇「詭女」 幫扶起身下秒竟骨盆腔全碎!

    2023/08/25 15:34
  • 墜樓女被輕生結案…託夢「喊3字」逆轉成他殺 警見一幕秒認嫌犯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日前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日前更有靈媒老師指出,賴男託夢申冤,整起事件隨著各界不同說法,讓本就撲朔迷離的案情更添離奇,至今仍疑點重重。前刑警高仁和分享,過去曾處理過一起墜樓託夢案,死亡的女子託夢給母親「3個字」後,發現該案還有嫌疑人,因而重啟調查。
    2023/06/18 05:22
  • 「台版柬埔寨詐騙」只是冰山一角? 專家揭暗黑內幕

    台版柬埔寨詐騙案引起國人高度關注,詐騙集團囚禁超過60人、3人死亡遭棄屍,近日更有現場影片流出,畫面駭人。對此,資深媒體人林裕豐認為,我們應該要回頭去想,這個主謀真的有能力來做這麼大的一個事情嗎?他更直言,「後面一定有更大的」;退休刑警高仁和也指出,「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2022/11/09 14:19
  • 柬埔寨人蛇爆「電影男星」!竟是竹聯幫大哥 賣台人賺5千萬

    柬埔寨「賣豬仔」水超深,連演藝圈都淪陷!國片《角頭》其中一名演員李振豪也有涉案,而他真實身分也遭起底,竟是竹聯幫東堂大哥,在台勢力相當大。對此,前刑事警官高仁和
    2022/08/17 10:48
  • 救困柬埔寨台人?張安樂遭批「神鬼分飾二角」怒告刑事局

    柬埔寨詐騙案頻傳,甚至有台灣人被騙去當地,前刑事警察高仁和日前揭露,竹聯幫首任幫主陳啟禮曾經逃亡柬埔寨,因此與柬埔寨軍政府仍保有一定關係,而曾經是創幫成員之一,目前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也傳出透過管道救出20多人。但消息一出,刑事局卻發新聞稿指出「在台招募販運人口的竹聯幫某堂口,揚言在海外負責營救的也是也是竹聯幫(或統促黨)」,警方痛批「分飾神鬼兩角色」,對此白狼張安樂相當不滿,今(16)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妨害名譽。
    2022/08/16 16:04
  • 血淋淋摘腎洩恨!彰化弟業績爛 柬埔寨「剖肚噴血」拋路邊等死

    柬埔寨詐騙集團誰也不放過,只要有器官的人類,就會榨乾到最後一刻!前刑事警官高仁和揭露血淋淋案例,直言彰化1名身障人士被騙到柬埔寨後,因為講話口齒不清,導致業績過爛,遭到集團洩憤虐待,腎臟被割掉轉賣,滿身噴血被丟在路上。
    2022/08/16 15:18
  • 竹聯幫驚爆出手!殺進柬埔寨「救20名台灣人」刑事局回應了

    不少「豬仔」被騙到柬埔寨遭毒打、侵犯,甚至慘遭活摘器官,去一趟恐剩骨灰。由於柬埔寨「抓豬仔」規模之大難以救人,相傳竹聯幫看不下去出手了!前刑事警官高仁和透露,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靠著竹聯幫2大哥幫忙下,救出20幾名台灣人。對此,刑事局回應了。
    2022/08/16 08:13
  • 被逼赴柬埔寨!爸教1招騙過黑幫 2天成功回台逃死劫

    近期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許多台灣人受「高薪、低門檻」工作誘惑,一飛到當地手機、護照就被扣押,最後淪為「肉票」,任人宰割。對此,退休資深刑警高仁和日前就上節目分享,自己有個朋友也跑到柬埔寨從事博弈工作,最後靠1招成功返台,反騙了詐騙集團。
    2022/08/15 20:19
  • 背卡3嬰靈!天真女被命理師攔下「搞大肚子」再掏23萬

    詐騙的手法五花八門,甚至有命理師斂財又騙色。一名在特種行業上班的女子到廟前算命,卻被命理師警告「後面有3個嬰靈跟著妳」,因為她曾經墮胎2次,嚇得她急求化解方法,豈料被騙走23萬元,還被命理師騙色而懷孕。
    2021/03/31 20:29
  • 偷腥尪做筆錄全招了 正宮聽細節心碎大鬧警局

    夫妻倆必須互相扶持才能夠維繫關係,如果一方做出背叛誠信的事情,這段感情恐怕很難繼續維持下去。近日退休刑警高仁和分享,曾經有一名正宮成功抓姦,隨後與丈夫及其小三前往警察局做筆錄,不料紀錄偷情過程時引發小風波。
    2021/03/17 21:59
  • 獵龍警匪槍戰「射光2千子彈」 3嫌屍遭火燒剩60公分

    高雄2日爆發警匪槍戰,李嫌中彈身亡,但其實台灣治安史上警匪發生衝突最激烈事件,是發生在民國81年4月13日的「獵龍專案」。前刑事警官高仁和近日回憶當年案件,指出犯下54起刑案的通緝犯陳新發與2名共犯殺害2名警察,並持M16突擊步槍等武器與警察對峙,警方在1小時內發射2千多發子彈回擊,耗盡信義分局所有彈藥。
    2021/03/05 14:06
  • 新北媽綁繩「攜5子投海」亡!夫到場狂賞巴掌:只是睡著

    家庭或是夫妻間發生問題,常常是孩子無辜受牽連,資深退休刑警高仁和就曾碰過一案例,一名媽媽在新北市石門區帶著5個孩子投海,他第一時間通知其丈夫發生憾事,沒想到女子丈夫到場後竟狂賞老婆巴掌,在場所有人全都傻眼。
    2021/01/01 20:22
  • 羅育祥囚禁少女!退休警曝暗黑內幕:恐有龐大集團操控

    高雄14歲少女遭拐失蹤案震驚全台,有「保全界李宗瑞」之稱的羅育祥將少女囚禁在夾層密室,事發後立刻遭到逮捕,目前已被收押禁見。而針對此事件,退休資深刑警高仁和表示,羅育祥背後可能有龐大的人口販賣兼色情集團,呼籲警方應深入調查。
    2020/09/03 23:13
  • 大鬧醫院被關進停屍間 醉漢驚見一幕嚇瘋求警開門

    有些人酒品不佳,酒後會趁機鬧事,讓旁人感到困擾。已退休的資深前刑警高仁和透露,過去台北市中山區常有酒後鬧事情形,當時他和同仁會用「人性化」的處理流程,讓醉漢乖乖就範。
    2020/07/13 11:41
  • 停屍間半夜驚見知名男歌手闖入 一問竟是為了「求明牌」

    人一旦往生之後,通常會先被家屬送至殯議館,但過去時常有人潛入偷東西,甚至對死者不敬,後果都不堪設想。資深刑警高仁和日前上節目分享,30幾年前他還在中山分局服務時,曾接獲報案指稱有人闖入第一殯儀館的停屍間,一去竟然發現有3個人躲在角落,詢問他們為何在這?目的為何?一問結果讓他和其他同事聽了都十分傻眼。
    2020/06/16 23:06
  • 女師戀人夫淪小三 元配邀同住謝震武傻眼:這麼大方?

    提到小三,對於許多正宮來說想必是恨得牙癢癢的。知名律師謝震武主持的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日前節目內容探討小三小王的議題,其中有來賓分享了1起超扯案例。1名女老師愛上了有婦之夫,不料正宮得知後顧全大局,竟邀女老師一起同住。謝震武聽到後也忍不住要問「現在元配都這麼大方嗎?直接把小三帶小家住。」
    2020/01/15 09:38
  • 這款爸媽!少女被逼睡陽台用尿壺 弟吹冷氣讀私校

    現代人追求兩性平權,但還是有些傳統家庭會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一名住在苗栗的16歲少女,因為常穿著不符年齡的衣服,經詢問後才知,原來她都是穿媽媽的衣服,不僅如此,還被爸爸在大熱天時趕到陽台去住,弟弟卻能睡在冷氣房內,不公平的遭遇令眾人聽完都感到相當不捨。
    2020/01/11 10:26
  • 為救病兒!人妻聽信「師父」騙雙修 夫下場慘家也毀

    有些不肖人士會假藉宗教名義,向信徒斂財甚至誘騙女信徒「雙修」!就有一名退休刑警在節目上分享一則案例,曾有一名母親,因為兒子罹患怪病,但治療後都不見改善,束手無策之下,這名母親竟走上偏路,被宗教大師騙財騙色,最後整個家庭幾乎都被毀了。  
    2019/05/30 11:58
  • 男友噴腦漿慘死!女作夢「要收2條命」隔年成浮屍

    退休刑警高仁和在談話節目中分享過去辦過的經典奇案,有一對情侶在摩鐵退房時,男方不慎摔倒,頭插入地上鐵釘,腦漿噴出慘死,之後女方噩夢不斷,最後被人發現陳屍淡水河中,高仁和才驚覺,發現女子浮屍的日期,跟當年的摩鐵房號竟然完全相同!
    2019/04/06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