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髖關節 結果共119筆

  • 偵查佐自撞「逾12小時才酒測」 分局:當時他呼吸困難

    高雄林園分局一名偵查佐,17日凌晨返家,騎車自撞,由於髖關節脫臼、呼吸困難,現場員警沒對他做酒測,緊急送醫手術,直到當天下午4點,才抽血檢測酒精濃度,酒測值是0,也被外界質疑,難道是拖延酒測時間!分局出面回應,按照規定,做侵入性抽血檢測前,需要檢方核發申請書。
    2024/04/18 18:32
  • 怎麼還往前開!駕駛疑恍神 撞倒垃圾嬤

    趁著過年前,大家都會大掃除,但就在小年夜8日當天,基隆卻發生一起回收車意外,因為駕駛疑似恍神了,沒注意到前方的垃圾車已經停下,還是繼續往前嚕,結果撞倒一名83歲的婦人,人直接被夾住,造成她髖關節受傷,過年期間都在動手術接受治療。
    2024/02/16 18:59
  • 江宏傑2度開刀重創桌球生涯 曝單親爸心聲!堅持親自陪伴愛女

    桌球好手江宏傑,近年轉戰電視圈,2024開年就有2檔綜藝節目在播,他近期接受日媒專訪分享過去國手生活,也談及推廣桌球的使命以及育兒近況。江宏傑19歲時髖關節受傷動手術,因此錯過奧運大好機會,他花半年時間恢復,但後來竟又扭傷了脚踝再度動手術。他花1年時間恢復,卻難達到以前水準,有次被學長問,「你真的有在用心練習嗎?」讓他聽了相當受傷。他致力推廣桌球,但6歲愛女卻對他的老本行興趣缺缺。  
    2024/01/17 20:09
  • 袁惟仁摔倒成植物人!紀寶如曝「意識不清」 親自探望不捨:她很偉大

    紀寶如長年投入公益,邀集資深藝人拜訪社區長輩,與長輩一起互動,也讓資深藝人有表演舞台,目前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的她昨(8)日邀請獨居老人出席餐會,讓長輩暖胃。紀寶如人緣極好,她分享了圈內好友的近況,透露文香最近覺得身體不適,就醫後發現髖關節受傷,最近開刀,她大嘆:「長輩就是這樣,骨頭、鈣質各方面都不好。」她也被問到袁惟仁的近況。
    2024/01/08 12:15
  • 中年大叔酗酒狂吞「維他命D」保骨本 腎功能僅剩30分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酗酒傷身的案例,一名48歲的張姓男子有酗酒的習慣,患有酒精性肝硬化,還因骨質疏鬆、股骨頭壞死,換雙側人工髖關節,接著還誤聽友人補充「維他命D」保骨本,張男每天吃2到3顆維他命D,結果出現高血鈣症狀,腎功能僅剩下30分,緊急到亞太附醫治療,緊急停藥並補充大量水分,才恢復正常數值。
    2023/12/28 17:50
  • 82歲林松義「手術沒成功」醫判無法行走! 骨折開刀3次得坐輪椅

    林松義、楊懷民、李炳輝、陳凱倫、唐玲等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82歲林松義坐著輪椅現身,他表示前陣子因從床上起身上廁所,重心不穩摔傷,導致左邊髖關節粉碎性骨折,4個月做了三次手術,目前還在復健中,「我年紀大了。」好友紀寶如不捨地說明就醫過程,坦言前兩次手術沒做好,林松義才會換到另一間開刀。
    2023/12/06 16:23
  • 治病賣4房產!82歲秀場天王驚傳「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隨著歲數增長,身體健康每況愈下,多年來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甚至還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肺積水氣切、眼皮下垂割除等,不少病痛纏身,沒想到,近日又驚傳不慎摔傷開刀,一直給予協助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回應了。
    2023/11/28 14:09
  • 破紀錄!全身52種植入物 美國「生化女」手臂打電話、測輻射 

    隨著醫療技術日新月異,醫生已將心律調節器、髖關節等物植入病患體內,不過美國加州(California)婦人辛恩(Anastasia Synn)卻在身體植入磁鐵、微晶片等,至今共累積52個植入物,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被視為「人類生化人」(human cyborg);如今她不僅可用手臂撥打電話,還可測量輻射值,甚至聽到自己腦中的聲音。
    2023/11/12 15:19
  • 才開髖關節手術!蕭亞軒驚爆2度動刀 痛到靈魂出竅「無法下床」

    天后蕭亞軒(ELVA)真的回歸了!她推出2023年全新單曲〈愛沒有錯〉,寫下女人在愛情裡曾經歷的矛盾心境,在「該」與「不該」愛的糾結中徘徊,但今年2月才動髖關節手術的她,拍攝MV時更因腳傷發作,還因此吃了比平常還多的止痛藥,豈料她9月中又回醫院2度動刀,如此賣命上工,讓歌迷相當心疼。
    2023/11/03 11:21
  • 無法回歸小巨蛋!蕭亞軒「動髖關節手術」少賺1億 近況曝光

    ELVA蕭亞軒去年在金曲獎上宣告「ELVA is Back」,這一年來卻只聞樓梯響,直到日前簽約北京華納唱片,才有了重返歌壇的起手式。其實去年她宣告復出後,不少陸綜如《乘風2023》、商演及跨年紛紛登門邀約,表示希望能看到ELVA勁歌熱舞,無奈她為了Back而做了髖關節手術,所有邀約全都婉拒,粗估至少推了新台幣1億元,連年底重回小巨蛋的計畫也被迫取消。
    2023/09/12 07:44
  • 走路關節卡住!長期喝1飲品 40歲男「骨頭缺血壞死」

    愛喝酒的朋友注意了!金門一名40歲男子因為工作需要,「喝烈酒」對他來說堪稱小菜一碟,但也正因為如此,當男子走路察覺臀部、髖部痠痛感,甚至因為偶爾出現跛腳情況時,才在就醫後意外發現,雙側髖關節股骨頭都已面臨「缺血性壞死」慘況。
    2023/08/31 09:33
  • 疑似坐骨神經痛!老婦針灸緩解背痛 竟引發「敗血性休克」

    77歲的簡婆婆,平時生活可以自理,最近突然發生急性左側腰背痛,且疼痛會轉移至左大腿前外側,左側髖關節更痛到無法伸直抬舉,本來以為是坐骨神經痛,沒想到就醫檢查,竟是針灸後引起感染,導致髂腰肌膿瘍才造成疼痛,所幸經引流排膿及抗生素治療後,已恢復健康。
    2023/08/29 15:46
  • 蕭亞軒正式回歸!髖關節開刀「右腿打4鋼釘」談李玟哽咽

    歌手蕭亞軒25日迎接44歲當天,特別在北京召開全球發佈會宣布回歸,她也透露這一年多來經歷很多事,包括身體出了不少狀況,而聊到好友李玟逝世,蕭亞軒紅了眼眶。
    2023/08/25 14:17
  • 北京直擊/蕭亞軒重大手術首露面 腳打四個鋼釘吃止痛藥撐

    蕭亞軒今(24)日在北京舉行簽約華納音樂記者會,宣告正式回歸歌壇,她表示去年開始,身體上的狀況不太好,今年2月做了髖關節手術,要開始重新學習走路,她透露去年金曲獎前,開始密集練舞,完全沒發現自己左腳又問題,是有一天突然右腳發出折到的聲音,想說吃個止痛藥,休息就好,只是沒想到卻造成更嚴重後果。
    2023/08/24 20:40
  • 蕭亞軒隔一年回來了!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消失原因曝光

    蕭亞軒在去年金曲獎大喊「Elva is back」,令不少人相當期待,等待一年多,蕭亞軒真的回來了,今(24)日在北京舉行簽約華納音樂記者會,日前她在影片中,走路還有一點不穩,令粉絲相當擔心,不過她要粉絲不用擔心,不過也坦言心情非常緊張。「這段過程,經歷很多事,可以站在這邊,心情非常感動」,對於簽約新東家,她感性表示:「我們溝通很久很久,他們很願意讓我做自己,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我,大家達成共識,這是很好的緣分,也是我音樂第二篇章。」全新專輯也正在籌備中,預計明年會和粉絲見面。
    2023/08/24 20:17
  • 專訪/陳天仁淚崩認「廠長爸動刀住院2個月」 輪夜班照顧病情曝

    29歲女星陳天仁今(2023)年4月8日與結婚2年的男星周孝安離婚,兩人不再被婚姻拘束,成為永遠的家人。陳天仁恢單半年,日前首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坦言最近這兩個月頻繁來回家裡、醫院,原因就是擔任藥廠廠長的爸爸陳文榕住院了,起初陳天仁還很鎮定,不料說到一半,她想到爸爸這陣子所承受的痛苦,便忍不住潸然淚下。
    2023/08/10 19:54
  • 輔仁大學2023生技展三大亮點曝光! 14項研發成果超吸睛

    2023年亞洲生技大展27日起於南港展覽館進行四天的展出,輔仁大學今年共展出14項研發成果,包括像是針對已故「抗議天王」柯賜海傳罹患的巴金森氏症,研發出「肉桂葉奈米口服液」補助保健食品,還有男性難言之隱勃起障礙的輔助醫療,而且為了讓展出更貼近民眾,輔大這次特別將「5分鐘色覺檢驗」的專利儀器搬至會場,讓民眾親自體驗如何快速精準地了解自己色覺的狀況!
    2023/07/28 13:25
  • 快起來動一動!髖部「久坐痠痛」恐退化警訊 醫授3動作改善

    你是否有因為坐太久導致髖部痠痛,在起來活動後又改善的狀況?這很可能是髖關節退化的警訊。醫師指出,髖關節是因軟骨磨損或發炎造成,若關節不順已影響到日常生活,就需要考慮手術介入,「3動作」有助於髖關節復健。
    2023/07/12 15:40
  • 蕭亞軒沒有back原因曝光!驚爆入院開刀12小時 怒喊:別逼我

    「唱跳舞后」蕭亞軒(Elva)原本要推出新作品,卻因為被狗咬到臉,還去動了幾次手術,必須要先養傷,好不容易在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自稱自己是金曲獎的珍珠,霸氣宣告「Elva is back」,令人期待她終於要回歸。只是經過一年,34屆金曲獎已經結束,蕭亞軒如同時間暫停,回歸進度幾乎是0,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對此,她不忍住開了直播,公開「Elva is  not back」的原因,透露因練舞導致腳受傷,還送醫開刀,直呼:「不要再逼我了。」
    2023/07/03 16:37
  • 蔣萬安背3寶 家長眼尖:腳一高一低「背歪了」

    為了宣傳好孕專車補助,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奶爸姿態現身,把蔣老三背在胸前,他整場都很乖巧,陪著爸爸在台上致詞,只是有眼尖家長發現,背帶的使用有點疑慮,只見蔣老三的身體歪了一邊,兩腳也沒有對稱,醫師表示,通常會建議,因為髖關節還在發育,小孩兩腳平行比較保險,也是有些家長需要注意的可能NG行為。
    2023/06/27 19:00
  • 《超偶》張龍腳爆痛工作喊卡 急送醫檢查嘆:沒想到那麼嚴重

    街舞男團B.T.O.D與饒舌新星夏沐近期為高雄啤酒音樂節創作主題曲〈我看你是啤在Young〉,並特別找來新銳導演一盞執導MV,但比較可惜的是張龍這次因為腳傷而無法參與舞蹈的部分:「拍攝MV前幾個禮拜,因為腳真的太痛,所以特地去醫院檢查一下,後來才發現是髖關節軟骨磨損,我自己也沒想到傷會變得那麼嚴重。」但好在經過幾次復健後,現在已經可以跟大家一起上通告,期待7月能在高雄啤酒音樂節現場演出這首歌。
    2023/06/05 13:18
  • 女嬰黃金期穿髖關節馬鞍型吊帶 三個月明顯改善

    醫學報告顯示,1000個寶寶裡,約有1.5 個發展性髖關節發育不良的個案,尤其是第一胎女寶寶 (男女比為1:4) 胎位不正、臀位生產 家族史、狹窄的子宮環境 (羊水過少、巨嬰、多胞胎、過熟兒)、過度包覆嬰兒,都容易造成嬰兒髖關節發育不良。在彰基一名剛出生的寶寶(女/化名,6個月大)出生前,出生第二天經超音波檢查,發現髖關節發育狀況不是很好,經醫師鼓勵及分析,接受「髖關節馬鞍型吊帶」治療,在黃金期前三個月時,穿上髖關節馬鞍型吊帶,經過矯正之後,鬆脫的症狀很明顯的改善,已經接近了正常值。
    2023/05/24 14:27
  • 注意!身體「這部位」持續僵硬 骨科醫師:下場慘速就醫!

    髖關節僵硬或疼痛,除了外傷和風濕等疾病外,大約有九成是肌肉不正常運作所導致,醫師提醒髖關節僵硬問題必須高度重視,當髖關節發生問題,旋轉角度受限,會讓病友坐或站都很不方便,對日常生活影響會更大。
    2023/05/04 23:03
  • 跌倒送醫!資深男星「搶救不治」享壽89歲 家屬悲痛證實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傳奇演員韓福瑞斯(Barry Humphries)2月跌倒,緊急送到醫院做髖關節手術,怎料術後出現併發症,於昨(22)日搶就不治身亡,證實在醫院過世,享壽89歲。
    2023/04/23 08:45
  • 許維恩挺7月巨肚爆「6症狀纏身」 王家梁心疼嘆:好為難

    許維恩與王家梁結婚1年多,今(2023)年終於做人成功,即將迎來女兒「忒忒」,她特地為女兒開通社群帳號,時常發文紀錄懷孕過程。目前懷胎7個多月的她,卻苦嘆懷孕後期身體不適,出現了6種不適狀況,但為了女兒都願意忍耐。
    2023/04/22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