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體驗式教學 結果共4筆

  • 用黑暗展現無懼表達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由TVBS與源自德國的黑暗對話教育訓練合作的課程,是一個藉由暫時遮蔽我們原有視覺感知能力的體驗式教學,並以此開展對人性多元化學習的嶄新體驗,在黑暗中因為看不見,必須放下心防,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所以更須要溝通表達的技巧,結合團隊完成黑暗中的任務,也必須換位思考強化同理,在黑暗中逐漸凝聚自信心,到光房也可以勇敢跟大家分享黑房遇到的困境及解決方法,這是一個體驗學習的營隊活動,真的非常值得大家來感受。
    2022/05/19 09:00
  • 體驗式教學夯 明星主播換你當

    一位專業的新聞從業人員需要什麼特質才能站在螢幕前?沒有高顏值就無法坐上主播檯?不論任何時候,一打開電視總能看見主播自信又不失親切的笑容,神采奕奕的播報新聞,但能有這樣的出色表現,可是經過不少體力、耐力以及各種專業技能的紮實訓練哦!
    2018/11/14 11:37
  • 拋棄填鴨、體驗試教學 日本「N教育」找解方

    日本去年四月出現一所嶄新的高中,有別於一般高中以升學為主的填鴨式教育,這所高中採用大量的「體驗式教學」鼓勵學生自主學習。記者郭展毓和楊清波帶您到鹿兒島帶您看看日本的新教育革命。
    2017/03/21 22:23
  • 說故事月賺60萬 最熱門新興行業

    小行業也可以賺大錢!國內首創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新行業,營業半年,超過3萬名幼童花錢聽童話故事,每個月收入超過60萬,明年計畫擴大營業,成為最熱門的新興行業。另外,像攀岩打漆彈這類「體驗式教學」,成績亮眼,吸引許多年輕人投入創業,明年市場潛力估計有10億元。
    2004/12/08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