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體驗區 結果共95筆

  • 只能試用不賣! 日百貨公司設體驗區測人氣

    來看看日本的百貨公司,最近出現可以體驗展出品、但卻不賣的快閃店,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透過TVBS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一起來看看。
    2024/04/12 13:46
  • 「現代樂鐵」引領鐵路未來趨勢 創新科技展現產業實力

    台北智慧城市展於3/19開展,今年以交通、運輸、城市為主題亮點,身為「城市鐵路車輛及系統強者」和「未來氫能源領導先鋒」的現代樂鐵,在展區設有VR體驗區,讓民眾可以搶先體驗搭乘現代樂鐵的車輛,還一窺未來車輛的面貌,在高雄場則展現氫能源列車等氫能源移動技術,以及有氫能源從生產到實際使用的過程,讓民眾可以實際感受現代樂鐵氫能運輸發展的藍圖。
    2024/03/20 16:01
  • 高級休息免擠人!桃機「免費隱藏版貴賓室」

    過年到機場人好多,不用怕沒地方休息!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有隱藏版的貴賓室,主打24小時開放,除了有沙發椅座位區外,還有提供插座,讓旅客不必花大錢也能享受舒適的休息空間。
    2024/02/10 13:38
  • 星巴克「創新產業園」昆山投產 咖啡產業鏈在地化

    大陸的咖啡市場競爭加劇,本土的連鎖咖啡品牌瑞幸,今年第二季營收,首次超車星巴克中國;但星巴克持續看好大陸市場,不斷加碼投資,除了拓展門市,在江蘇昆山最新的「咖啡創新產業園區」投產落成,園區占地8萬平方公尺,不只有觀光體驗區,還有完整的咖啡烘焙工廠、物流中心,此後大陸星巴克門市,所有咖啡豆都百分之百在大陸烘焙。
    2023/09/21 19:56
  • 郵政博物館、皮影戲館冷門? 虛擬科技體驗當郵差、操偶樂趣多

    過年期間到處人擠人,但在南部有些博物館,很有看頭,卻少有人知道,像是全台唯一的皮影戲博物館,除了定期有專業的皮影戲表演,遊客還能自己動手體驗,而高雄的郵政博物館,除了有珍貴的郵票展覽,還有互動體驗區,能體驗騎機車送信,或是自己動手做郵票。
    2023/01/28 12:28
  • 福隆溫泉祭開跑 4公尺高超巨大浮世繪好好拍!東北角觀光亮點計畫 邀全民一起來福隆泡湯

    福隆真的有溫泉!隨著冬季氣溫逐漸下降,春節前又有一波跳水式的降溫,但也是台灣人最愛的泡湯季節,而位於東北角的福容大飯店福隆,從1/7起到4/23推出「福隆溫泉祭」系列活動,打造超日系的浮世繪展區以及高4米的網美燈籠牆,還有浴衣試穿體驗區,再加上暖冬鍋物美食,就要讓你在新年來到福隆泡湯暖心暖胃又好拍!
    2023/01/09 10:27
  • 佩服小美人魚勇敢追愛!張語噥自爆「感情觀」 李其燊為愛犧牲

    歌手張語噥和李其燊3日受邀參觀「安徒生童話-小美人魚特展」,該展以大家耳熟能詳的浪漫童話為靈感打造而成,除了有海龜船、螃蟹車和人魚體驗區等互動設施外,還有化石博物館和海洋圖鑑區,實現寓教於樂的理念。他們在現場童心大爆發,開心體驗各展區,直呼「真的太夢幻」,暫時拋開近期忙碌的一切,好好地療癒身心。
    2023/01/04 11:22
  • 裝置藝術、體驗區 蘇格蘭威士忌酒廠傳遞「一心一藝」精神

    傳遞製酒匠人堅持傳統工藝的信念,以傳統五大製酒工藝著名的蘇格蘭威士忌酒廠,這次攜手剪紙藝術家,跨界合作,除了推出限量新年禮盒外,更在台南美術2館打造巨型裝置藝術和體驗區,傳達酒廠"一心一藝"的精神。
    2022/12/28 23:00
  • 裝置藝術、體驗區 傳遞「一心一藝」精神

    傳遞製酒匠人堅持傳統工藝的信念,以傳統五大製酒工藝著名的蘇格蘭威士忌酒廠,這次攜手剪紙藝術家,跨界合作,除了推出限量新年禮盒外,更在台南美術2館打造巨型裝置藝術和體驗區,傳達「一心一藝」的精神。
    2022/12/28 22:11
  • 蘇格蘭威士忌酒廠攜手剪紙藝術家! 跨界共創巨型裝置藝術

    以傳統五大製酒工藝著名的蘇格蘭威士忌酒廠,為了傳遞製酒匠人堅持傳統工藝的信念,積極結合國內外多元藝術,傳遞「一心一藝」的精神,這次攜手剪紙藝術家,跨界合作,除了推出限量新年禮盒外,更在台南美術2館打造巨型裝置藝術,和活動體驗區,讓民眾彷彿置身蘇格蘭酒廠。
    2022/12/26 15:46
  • 人氣動漫!火影忍者20周年展登場 角落小夥伴揪同樂

    火影忍者20週年展在耶誕節盛大登場,經典場景還原,互動沉浸式體驗區,讓粉絲變身忍者,還有近百款全新周邊登場,另外宣布要推出第三彈電影的角落小夥伴,快閃店也在華山亮相,近三米的造型氣偶,迎接大人小孩。
    2022/12/25 19:59
  • 秋季旅展/首次參展!星宇購票9折 A350體驗區將亮相

    年度最大的旅展2022 ITF台北國際旅展即將於11月4日至11月7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舉辦,星宇航空宣布將會首度參展,且將甫抵台的A350-900廣體客機全艙等座椅移至現場展示,打造頭等艙/商務艙專屬VIP室,星宇航空官方LINE帳號也同步開通,為歡慶開通,LINE好友搶先預約頭等艙/商務艙限量體驗名額。
    2022/11/02 11:24
  • 「一年四季在漁村」市集!吃喝玩樂全台13個特色漁村

    到高雄永安吃石斑魚,到新北卯澳社區喝石凍花飲品、看水鳥,再到宜蘭港口買吻仔魚,這得開車開多久跑多少公里,但是在11/5(週六),不用這麼累,全臺13個特色漁村將齊聚在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要購買精緻水產、或者來個漁創DIY體驗區,走一趟華山文創通通有。
    2022/11/01 23:21
  • 好拍又好玩! 台南不只吃美食另類職人體驗

    到台南不只能吃美食,還能有另類的職人體驗,從打火英雄「發爾麵」到氣象觀測員,還有帥氣的空軍,有不同主題場館,開放民眾參觀,其中消防史料館,還有消防員的裝備體驗區,實際穿戴裝備,就能體會打火弟兄的甘苦,南區氣象中心,也有許多互動設施,讓大小朋友更加了解氣象觀測員的日常。
    2022/02/05 13:02
  • 走春探訪北市防災教育館 擬真地震體驗區別錯過

    全家過年走春景點別錯過台北市消防局防災科學教育館。館長詹前洋表示,透過館內各式靜、動態展區可學習如何面對各式災害,擬真地震體驗區不容錯過,每年多達6萬人參觀。
    2022/02/03 13:05
  • 結合原住民特色文化! 屏東首創原百貨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原住民文化,屏東首創的「原百貨」正式開幕,6棟歷史平房,結合原住民六大主題,包含手工藝、美食和原住民音樂產業等,設計互動體驗區,讓民眾能更深入了解原鄉生活,看見原鄉的美。
    2021/05/08 21:16
  • 內湖家居賣場戰!IKEA進駐PK特力屋20年最大改裝

    IKEA「鯊鯊」和特力和樂「樹懶」你要選哪個?IKEA內湖店將在明(28)日正式開幕, 引爆內湖區域家居業者搶客戰,因為在同區域本來就有特力屋以及子品牌HOLA特力和樂,為了正面迎戰,特力屋也進行近20年來最大改裝,增設體驗區降低民眾的DIY門檻,而且重新開幕日刻意選在IKEA開幕前一天,較勁意味濃厚。
    2021/04/27 17:25
  • 貳玖書店開幕 沈浸體驗秀新北29區風貌

    新北「貳玖書店」在2021臺灣文博會開幕,以獨立書店為概念,展現新北29區的獨特樣貌,除了以沈浸式體驗區、互動藝術作品、精選新北品牌物產等展區呈現,新北市的城市風貌,還把未來文化局規劃建構的5條美學廊帶,做成特色套餐限量供應。
    2021/04/21 22:11
  • 家具內湖店首曝! 攻小宅、獨賣「丁骨牛、鯊鯊包」

    知名北歐家具賣場的台北內湖店將在4/28開幕,總面積超過6200坪,是原本敦北店的1倍大,結合台北市居住形態特色,展示間多以小空間、小坪數改造為主,重頭系餐廳部分,還有不少獨家限定料理。而內湖周邊家具業也動作頻頻,主打居家DIY的台灣首家家具店,也增設體驗區降低DIY門檻,和複合式餐廳來迎戰。
    2021/04/21 20:10
  • 中央公園藍色「運動步道」 記者帶您跑步體驗

    台中中央公園在去年12月底正式啟用後,成為台中市新興熱門景點,裡頭其實有三種不同功能的步道,包括無障礙步道,休憩步道,以及運動步道,各用黑、紅、藍三種顏色做為代表,今天就跟著我們記者張子銘,一起到藍色運動步道實測跑一趟,並且體驗公園裡,各種不同特色的體驗區吧。
    2021/02/15 21:44
  • 城市青農王宣智:為台北留下最後一片稻田

    台北都會區很難得可以看見農地,而在台北市北投區有一處七甲地農田,已經有200年歷史,現在已經傳承到第六代,由青農王宣智接手,四年前離開汽車業的工作,回到北投從零開始學起,到現在已經是農事專家,不僅種稻自產自銷,也規劃走生態體驗區,替台北守住最後一塊稻田。
    2020/07/31 23:35
  • 福斯品牌嘉年華落幕 車主下場挑戰賽道

    台灣福斯汽車在台中麗寶賽車場舉辦「2020 Volkswagen Brand Festival 福斯汽車品牌嘉年華」,當日提供Polo GTI讓參加體驗賽道試駕體驗的車主們能挑戰專業賽道奔馳,並且開放Polo GTI、Golf GTI 以及 Golf R 車主親自駕愛車上賽道體驗,而台灣福斯汽車滿足大小朋友提供「品牌風格體驗區」、「小小技師體驗」、「GTI Club運動吧檯」等各項賽事活動和趣味表演。
    2020/07/21 19:02
  • 車展裝潢破億! 車模小侯佩岑秀115cm長腿

    新車大展第一天,吸引不少車迷到場,除了看車款之外,車商也砸重本,打造體驗區跟VIP休息空間,在二樓有整片落地窗,不用人擠人鳥瞰會場,另一家業者花上千萬,營造空中花園,VIP能在這交車跟訂車,現場也有網友票選的車模,其中暗藏許多明星臉。
    2019/12/28 12:41
  • 東京車展轉型!走主題樂園風吸引小朋友

    今年的東京車展已經開幕,而且會一路展出到11月4日。比起過去以概念車的展示為中心,今年的東京車展更像是汽車的主題樂園。包括豐田、本田和馬自達等日本大車廠,都推出兒童體驗區,讓更多小朋友可以從遊戲中,進入汽車的世界。
    2019/10/26 13:48
  • NBA球星戴維斯現身蘋果發表會 庫克近距離交流

    蘋果公司(Apple)今天發表3款新iPhone,執行長庫克會後前往體驗區與媒體、分析師及名人交流,與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戴維斯近距離交流;先前宣布將離職的蘋果設計長艾夫也和庫克熱情擁抱。
    2019/09/11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