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體重破百 結果共93筆

  • 郭泓志大翻船! 棒球界傳奇「不死鳥」形象全毀畫面曝

    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是台灣棒球界傳奇「不死鳥」,近來跨界多檔實境節目的他,這回竟連獨木舟實境節目都參一腳!他和胡宇威、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錄製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將挑戰划獨木舟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體重破百的郭泓志竟翻船啦!
    2024/04/18 17:07
  • Tinder網戀「188帥檢」豪送14支哀鳳 見面氣到報警抓人

    新北市30歲邱姓女子,日前在交友軟體結識1名自稱身高188公分的實習檢察官「Anson」,雙方相談甚歡後,邱女火速陷入對方甜言蜜語的攻勢之下,先後豪砸百萬購買14支iPhone、甚至借錢給對方。直到上月26日,雙方相約見面後,邱女一見到對方真面目竟是名體重破百公斤的男子,氣得當場報警逮人。
    2024/03/02 16:10
  • 影音/任賢齊曾暴肥「體重破百」 曝醫生傻眼念:先看好塔位

      
    2024/01/20 10:23
  • 胖到認不出!任賢齊暴肥體重破百 醫看傻「準備看靈骨塔」

    57歲亞洲天王任賢齊3月16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他今(19)日舉辦記者會,工作滿檔的他忙到睡眠不足,忘記自己在哪裡,好在他有定期健康檢查,身體狀況一切正常。不過最讓他難忘的,是6年前拍《跑馬》時增胖到破100公斤,各項指數都報表,醫生虧他去看靈骨塔的位置。
    2024/01/19 16:44
  • 大冰奶解便祕!嘻哈歌手「體重破百」1部位冒怪聲 老婆說話了

    嘻哈歌手兼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主持人「美麗本人」有新身分,他今(5)日出席酵素軟糖代言記者會,對於團隊斥資千萬拍攝廣告,美麗本人笑稱自己是靠顏值取勝,「你思考一下,美麗又粗獷的人除了我還有誰?」
    2023/12/05 18:48
  • 遭爆耍特權搭機!哈孝遠證實「買優待票」還原真相回應了

    哈孝遠遭爆料使用特權搭機,造成其他乘客行李被拉下,對此哈孝遠回應本刊表示:「因為老婆劉凡瑄(瑄瑄)空姐工作關係,出國搭機買的也是員工優待票,但瑄瑄只是普通空服員,有什麼力量可以對誰施壓讓我登機,更沒有體重破百不能登機這件事,完全沒有。」
    2023/12/04 08:45
  • 4打1還輸!借貸詐騙囚禁 不敵百公斤被害人

    又出現台版柬埔寨案,地點在新北市三峽,嫌犯在網路刊登小額借貸,日前準備了辣椒水、手銬和電擊槍,想囚禁赴約的男子,但4名詐騙集團成員,卻打不過體重破百公斤的被害人。
    2023/08/09 19:18
  • 男體重破百爬樓梯狂喘 醫驚「心臟大一倍」:恐隨時猝死

    台中市一名45歲男子體重破百,走沒幾步就狂喘,爬樓梯還得休息許久,身邊親友都笑他「可能胖子比較容易喘」,沒想到就醫檢查竟發現,他的心臟肥大程度竟比正常人大上一倍,且心臟衰竭指數嚴重偏低,緊急安排「體外反搏治療」治療3個月後,不僅每天能騎單車20多公里,連性生活都意外獲得改善。
    2023/08/08 14:22
  • 為討2千!百公斤女「體重當凶器」重壓 她大小便失禁被坐死

    桃園市一名體重破百的51歲黃姓女子,向一名體重僅40公斤的游姓女子追討2千元債務,結果雙方談判過程中發生激烈衝突,黃女竟憤而將游女推倒在地並一屁股坐下重壓,導致游女當場大小便失禁、多處骨折休克身亡。桃園地院判決,依傷害致死罪處黃女有期徒刑9年6月。
    2023/04/30 10:42
  • 《做工的人電影版》李銘順爽吃體重破百 自嘲:肚子擋住我

    前年才以《做工的人》影集版敲響金鐘的新加坡男星李銘順,在電影版中演出角色11年前的故事,除了刻意增肥到體重破百外,也在說台語的腔調上下苦功,只為能更接地氣的呈現角色樣貌,李銘順說這些表演的養分,都來自於他過往的生活經歷,也因為有太多感受了,才能將角色演得自然。
    2023/04/15 22:30
  • 體重破百變凶器!女討債一屁股重壓 瘦弱妹失禁慘死

    桃園市一名體重破百公斤的黃姓女子,去年9月外出到游姓女子家中討債,期間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黃女竟利用體型優勢,直接一屁股坐在對方背上,游女體重僅約40多公斤,被對方一坐導致肋骨全斷、大小便失禁和血胸,最後休克身亡。黃女被逮後遭到起訴,她在法庭上祈求輕判和交保,但檢方認定她涉犯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建請法官延押。
    2023/01/18 23:02
  • 有警犬夢?警柔道壓制通緝壯漢 熱心民犬湊熱鬧朝犯人狂吠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45歲的楊姓男子靠「販賣槍枝」維生,因多項罪嫌遭通緝,其女友則為毒品通緝犯,警方經調查後,出動緝捕兩人,當場搜到毒品和槍枝等證物,因楊男體情壯碩、體重破百公斤,警方使用柔道技巧中的「袈裟壓制」才將其逮捕,過程中,附近民眾養的小黑狗衝過來助陣,對楊男不斷吠叫,認真地模樣,民眾還以為牠是警犬。
    2023/01/10 18:00
  • 再跑!警使出「袈裟壓制」 破百斤壯嫌趴地

    台中市刑大逮捕一名體重破百公斤的嫌犯,警方埋伏逮人,嫌犯準備上車時,馬上被員警使出的「袈裟壓制」技巧,壓在地上動彈不得,也在他車上起獲槍枝和毒品,和他同行的女友,因為通緝犯身分和攜帶毒品也一併被逮捕。
    2023/01/10 15:32
  • 不是套絲襪!嫩男臉皮能離奇拉長 網驚喊:是魯夫本人吧

    中國大陸有一名年輕男子,可以隨心所欲的拉扯皮膚,他透露,以前曾體重破百,瘦下來後皮膚就變得很有彈性,且怎麼拉都沒有感覺,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傻眼「你是魯夫?」
    2022/12/23 22:23
  • 6旬翁體重破百又三高 健身兒狂操1年變「肌肉龜仙人」

    健康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資產!英國一名60歲老翁,原本體重高達16英石(約102公斤),連帶還有糖尿病、高血壓、高膽固醇等疾病,整個人還挺著一個超大肚子。他的兒子看不下去,幫老翁安排一系列健身課程,短短不到1年時間就脫胎換骨,渾身肌肉筋凸,宛如日本動漫《七龍珠》內的「肌肉龜仙人」。
    2022/10/07 20:59
  • 最愛吃到飽、外送!14歲少女體重破百「驚罹恐怖病症」

    很多家長因為太愛自己的孩子,孩子愛吃的東西都捨不得拒絕,即使孩子變成小胖子,也會自我安慰「小時候胖不是胖」,總認為長大「抽高」就會瘦下來。14歲的王小妹長大真的抽高了,長到170公分,但體重高達105公斤,甚至出現糖尿病常見的「黑色棘皮症」。醫師提醒,小時候胖是真胖,長大不但會很胖,而且慢性病一堆跟著來!
    2022/09/29 15:44
  • 胖到只能穿孕婦裝!她體重破百狠甩40kg 減肥實例超勵志

    只花不到一年的時間,成功甩肉40公斤!簡直跟小禎有得拚!證明女人只要有毅力,脫胎換骨不是不可能!近日在《爆廢公社》上有篇po文被網友推爆~原來是31歲曹小姐不靠醫美手術、不靠運動,在短短10個月瘦了40公斤,體重從巔峰108→68kg震驚3萬網友!曹小姐也在《女人我最大》獨家分享她成功瘦下來的方法,正在減重的朋友必看!
    2022/09/02 15:58
  • 美乃滋忘冰!他驚見「整袋變成油」嚇傻:體重破百的元凶

    醬料通常是食物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只要一加上立即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一名網友自爆,平常吃食物都會配上美乃滋,前幾天特意將沒吃完的美乃滋分裝到夾鏈袋保存,不小心忘記拿進冰箱,結果發現美乃滋居然變成整袋油,讓他嚇得直呼「現在知道為什麼會胖了」。
    2022/03/05 16:44
  • 嗜喝含糖手搖飲體重破百 靠2招1年減逾20公斤

    含糖手搖飲人人愛,一不小心就可能體重失控,林小弟國中起愛喝含糖飲,體重飆破百,上大學後開始重視外表的他配合醫療團隊建議,透過飲食調控、運動,1年減逾20公斤。
    2022/03/02 13:07
  • 瘦到55KG送鑽石!妻體重破百鏟肉2年 驚人對比曝光

    好勵志!一名原本體重破百公斤的女子,為達成老公要求的生日禮物「瘦到55公斤」,拚命在2年之內不停減肥,終於在今(2022)年丈夫生日前成功履行承諾。對此,老公也相當驕傲並遵守諾言送給太太1克拉鑽石,同時曬出她瘦身前後對比照,引發關注。
    2022/01/04 19:14
  • 胖男愛吃炸雞 血液抽出「2公升黃色黏稠」全是油漿

    大陸一名33歲體重破百的男子,三餐飲食不正常,平時最愛吃炸雞,近來他感到上腹部疼痛,便決定就醫切胃減重,手術結束後,醫師特別將血液透析出的「2公升油漿」拿給男子看,讓他嚇得直呼「看著害怕,要自律了!」
    2021/11/16 17:43
  • 砸百萬包養火辣護理師 瓦斯工被她和前任設局圍毆打死

    台南市一名瓦斯工人外型不討喜且體重破百,他愛慕一名辣妹護理師,甚至長期砸錢包養對方。但他後來發現,女方和前男友仍藕斷絲連,自己被當成工具人而撕破臉。事後前任找來多名友人,設局瓦斯工還聯手圍毆致死,一審判處護理師和前男友各12年徒刑,二審男方維持原判,女方改判8年6個月,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今(28)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1/10/28 20:28
  • 毒梟跑給警察追 躲浴室慘遭「凸肚」出賣

    高雄市一名47歲無業男子,長期吸食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見販毒有利可圖,遂以1包1000元販售海洛因,警方長期蒐證後,在他陳姓朋友林園區的住處進行查捕,當時何男躲藏在浴室,站在浴缸內身體貼在牆邊,由於體重破百,微凸的肚子出賣他,被警方逮個正著,事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以3萬元交保。
    2021/08/31 12:35
  • 悲傷父親節!啃老男吵分家產 討嘸錢竟嗆縱火、咬傷2警

    悲傷的父親節!台中一名45歲的黃姓男子,昨(7)晚跟父親吵著要分家產,父親氣得不想理他,他竟然把父親轟出家門,自己反鎖房間內,揚言要撥汽油自焚。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黃男撥的不是汽油,而是洗地板的清潔劑,2名員警在攻堅時,手臂被黃男咬傷,眼睛、手腳都有擦傷,由於黃男體重破百,警方最後合力將他制伏,並將他送醫治療。
    2021/08/08 10:53
  • 體重破百被公司扣薪4萬 陸男氣炸:我胖、我靈活

    大陸河南鄭州一名王姓男子,每個月都會被公司扣薪500多元人民幣(約2千多元新台幣),2年來共損失超過1萬元人民幣(約4萬3千多元新台幣),扣薪的原因跟工作表現無關,僅僅只是因為體重超出標準,讓他難以接受,怒喊「我胖,但我靈活!」
    2021/04/08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