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體育精神 結果共5筆

  • 南韓柔道選手突「賞對手巴掌」 遭判失格落淚

    杭州亞運,女子柔道48公斤級賽事,出現爭議場景。比賽過程中,南韓選手李慧卿,不小心朝哈薩克選手臉上,呼了一個巴掌,結果遭判體育精神失格,她一度錯愕不肯離去,下台後激動流淚。哈薩克選手則是順利晉級,甚至一舉奪下銀牌。
    2023/09/25 19:58
  • 「女版彭于晏」黃心娣苦練摔角 失去痛覺「回家驚覺少一塊皮」

    39歲演員黃心娣因演出古裝劇《蘭陵王》「玉兔」一角打開知名度,她先前因拍攝摔角電影,為了練出好身手、受摔角訓練半年,摔到遍體鱗傷,正式拍攝時還不慎削掉一塊皮,還因腎上腺素讓她失去痛覺,直到收工回家才發現受傷,憑藉這股衝勁感動台灣柔術理事長蔡坤龍,認為她堪稱「女版彭于晏」,為台灣柔術協會代言非她莫屬,盛讚她有體育精神。
    2022/05/10 17:32
  • 啥毀?足球賽27比0血洗對手 勝隊總教練被炒魷魚

    比賽本來就是要爭取勝利,若是還能大比分的勝出對手,相信對於隊伍的士氣鼓舞有很大的幫助。但最近義大利1場18歲以下的青年足球隊比賽,勝方以27比0血洗對手,沒想到事後勝方的總教練,竟然遭到球團開除,讓人不可思議。
    2019/11/19 21:48
  • 東亞青運主辦權遭取消 蘇嘉全:傷害選手權益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台中市2019年東亞青運主辦權遭東亞奧會取消,中國蠻橫干預令人感到憤怒,犧牲選手權益及體育精神,體育盛會變成中國的政治戰場。
    2018/07/24 15:42
  • 93:7!高中女籃輸暈「再也不打球」 贏隊被譙爆道歉

    1場高中球賽意外引發爭議!美國麻州高中女籃分區季後賽近日開打,不料其中1場比賽卻出現93比7的懸殊結果,讓敗戰球員大受打擊,甚至有人因此「再也不打球了」。由於比賽當時早已成定局,領先隊伍卻始終採取緊迫盯人戰術,因此也遭輿論撻伐「違反體育精神」,最後還被逼得出面道歉。
    2018/03/10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