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體育環境 結果共9筆

  • 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網球名將盧彥勳:為體育發聲都願意合作

    網球名將盧彥勳與其兄盧威儒今(24)日受邀前往民進黨中執會,針對「20年職業網壇經驗談台灣網球的現況與未來」進行專案報告。盧彥勳會後受訪表示,自己初心是希望體育環境越來越好,只要願意為體育發聲,自己都願意一起努力;談到是否獲徵詢參選立委或排入民進黨不分區,盧彥勳表示,今天沒有討論,但若政黨不分區有體育專業人才,自己樂觀其成。
    2023/05/24 15:03
  • 郭董喊「奧運金牌給1億」 林義傑建議體育改革這樣做

    今年中華台北隊在東京奧運各項賽事中,接連傳出好消息。為了鼓勵選手繼續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1)日向政府喊話,提議給奧運金牌選手1億元,也激起外界重新討論現行的體育環境與制度問題。
    2021/07/31 17:42
  • 奪金後開砲了 戴資穎:住公寓的奪牌數最多?

    前(28)日亞運羽球場上,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后戴資穎在金牌戰擊敗印度好手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順利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金牌,甚至拍下我國於亞運史上第一面羽球女單冠軍。沒想到比賽過不久,今(30)日小戴就在臉書po出重話,「覺得我們的體育環境有待加強。」
    2018/08/30 17:12
  • 贏在起跑點!田徑選手原來這麼練

    今年亞運賽場中的奪牌大熱門莫過於中華田徑隊,雖然「標槍男神」鄭兆村在標槍決賽拿下第五名,無緣奪金,「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則是在男子200公尺的準決賽奮力一搏,兩人表現都受到外界肯定,其實距離台灣田徑隊上一次在亞運會奪金,已經是24年前了,教練說,專業選手的養成至少要8到12年,要選手「為國爭光」前,得先解決台灣的體育人才資源荒。
    2018/08/28 23:02
  • 健全校園體育環境 蔡培慧邀教育部踏勘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蔡培慧今天邀教育部體育署官員,到南投縣草屯國中等學校訪視體育基礎設備改善及整建,體育署承諾協助。
    2018/04/12 15:42
  • 「我家就是你家」運動中心在校園 設備升級

    新北市有11間運動中心,都和鄰近學校合作,像是蘆洲國民運動中心是在鷺江國中的校園內,學生要上體育課走路不到1分鐘就到,這樣的合作就像讓學校體育環境設備大升級。
    2017/03/14 22:08
  • 「不舉了」!亞運舉重奪銅 陳葦綾不喜反泣

    亞運正式比賽第一天,代表團的第2面獎牌,是由女子舉重好手陳葦綾,在48公斤級,以總和191公斤,1公斤之差輸給泰國選手,抱回銅牌。曾經在08年京奧舉出第3名佳績的陳葦綾,賽前被評估坐2望1,沒想到臨場失常,原因是帶傷上陣,加上一手把她帶出來的大陸籍教練,賽前4個月被換掉,讓她對國內體育環境相當灰心,賽後難過落淚,直說不知為何而舉,不想再當選手了。
    2010/11/14 00:52
  • SBL/陸職籃年薪1100萬 陳信安揮別裕隆

    國內的體育環境,真的留不住好人才了嗎?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隊的「籃球飛人」陳信安,準備轉戰大陸CBA,投效廣東的東莞新世紀隊,據傳對方提出3年100萬美元的合約,換算年薪高達1100萬新台幣,是目前在裕隆隊144萬年薪的7.6倍;裕隆隊也已經發出離隊同意書,願意讓他轉戰大陸籃壇。
    2009/11/05 12:43
  • 風光奪牌後 國手就業路多感艱辛

    這次奧運,台灣接連拿下2面舉重銅牌,不過帶大這些國手的家人們,卻都不約而同,擔憂將來的出路,因為在台灣萎縮的體育環境下,選手要結合專長,找到穩定工作的確不容易;我們找到24年前,為我國拿下首面奧運舉重銅牌的蔡溫義,他大嘆當年風光奪牌後,後續接踵面臨就業的種種難題卻無人聞問。
    2008/08/13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