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體育服 結果共10筆

  • Nike、皇朝金礦涉新疆強迫勞動 加拿大展開調查

    加拿大監管機關今天宣布,體育服飾巨頭耐吉公司(Nike)及礦業公司皇朝金礦(Dynasty Gold)因涉使用被強迫勞動的中國維吾爾族勞工而接受調查。
    2023/07/12 14:04
  • 舊款沒人穿!建中新版運動服出爐 網驚:有夠羞恥

    台北市建國中學的冬季運動服,向來被學生批評像睡衣且材質不佳,不少學生在冬天仍寧願穿夏季運動服。去(2021)年11月建中班聯會順應民意,舉辦「冬季運動服徵稿」活動,投票結果近日出爐,名為「舞動劍中(建中)」的作品奪冠,卻在網路掀起兩極化評價,有畢業生表示羨慕想買,但也有人笑說「有夠羞恥」。
    2022/01/27 08:49
  • 魷魚遊戲超吸「金」 Netflix新用戶大暴增

    轟動全世界的原創韓國影集《魷魚遊戲》,9月17日上架後大紅大紫,締造該串流平台首播一個月觀看人數最高紀錄,除了令Netflix的高層大感意外,劇中的演員全部身價也翻漲,甚至引發全球模仿穿綠色體育服、娃娃魔王、粉紅連身工作裝的風潮。該戲一推出就成功吸引許多新會員訂閱,帶動上半季業績,也預料年底前訂閱數將會倍速成長。
    2021/10/22 13:01
  • 惹議! 台中南區運動會衣服只印「大陸廠商LOGO」

    中議員爆料,說南區運動會的體育服,印著大陸體育廠商的LOGO,反而沒印上贊助的區公所跟市府標誌,區公所說,是因為民眾不喜歡衣服上印「機關符號」,所以才只有廠商LOGO,民政局急滅火,說會印貼紙遮住。
    2020/10/07 19:37
  • 首款女性運動內衣! 18項陸軍經理品全改良

    陸軍今天公布了新式的官兵體育服,不只機能性更好外觀也更符合潮流,其中還特別為女性官兵,設計了運動型內衣提供選購,實際體驗過後反映都還不錯,陸軍說一些消耗性的衣物,目前都已經陸續在撥補當中。
    2020/06/16 15:02
  • 開車進隧道看到「學生妹臀部」 網笑:累了產生幻覺?

    有開車經驗的民眾知道,若是要開進隧道前,通常都會特別小心注意,稍一分神恐會造成意外。但最近有日本網友發文分享照片,一名駕駛開車要進入隧道前,疑似太想睡覺出現幻覺,把隧道看成是日本女學生穿著運動服的翹臀。還有人把這樣的照片合成,並在台灣的知名臉書粉絲團轉載,不少人笑稱「果然是老司機!」
    2019/01/05 13:53
  • 女18歲穿制服買菸遭拒 父氣得怒罵店員

    台南市一位爸爸請女兒去買菸,儘管女兒已經滿18歲,但因為穿著高中體育服,超商店員不賣給她,沒想到這位爸爸氣得找店員理論,但是又不拿出女兒身份證證明已滿18歲,這店員無奈不賣,這位爸爸氣得不得了。衛生局沒有規定穿制服不能買菸,只要出示證件證明18歲就好,原來日前有未成年打扮成熟看不出年紀,超商店員賣菸給她,店員因此吃上罰單,安全起見,超商內部規定只要穿制服就不賣。
    2016/01/20 18:12
  • 校名有學問 KUSO書包成話題

    高雄獅甲國中的書包,被提議為民進黨嗆馬遊行的宣傳工具,事實上,還有其他學校名稱也會成為種種笑話,像是澎湖有間沙港國小,早年體育服印著校名縮寫,像是台語諧音;還有總統夫人周美青背的台東都蘭國小書包,也引發聯想。
    2009/05/08 19:58
  • 睽違3年 內湖高中丟水球賀畢業

    台北市內湖高中傳承已久的丟水球畢業儀式,因為SARS以及水荒暫停3年之後,今年再度舉辦,台北市長馬英九有備而來,穿上體育服,還穿著泳褲戴上蛙鏡,和畢業生一起同樂。
    2004/05/27 11:53
  • 五月天附中MV 內容引發風波

    偶像團體五月天專輯一推出,市場反應熱烈。不過新MV卻出了一些狀況!原本團員在母校師大附中拍攝音樂錄影帶,但因為內容有女主角脫掉學生制服上衣、教室內換體育服裝等畫面,引起校方關切,在與唱片公司協商後,目前已經決定修改部份敏感片段。
    2003/12/20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