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體育月 結果共1筆

  • 外景小公主挺身  號召百萬民眾齊登山

    臺灣豐富的山林景觀與資源是國人的一大財富,透過登山健行運動,我們無須付出高額費用即可享受身心靈層面提升的益處。為有效運用我國地形、地貌養成國人規律運動習慣,培養其對土地的關懷與人文素養,教育部體育署推動「106年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期透過實體及線上活動提供民眾參與登山健行運動機會,並期拋磚引玉,強化跨部會及公私部門的協力,讓登山運動成為我國全民運動發展磐石。 體育署林德福署長表示,多數人知道農曆9月9日是重陽節,常民生活有「登高」的習俗,臺灣山地面積佔國土比例甚高,民眾要親山、近山都非常方便,也是許多國人所熱衷。而國曆9月9日我國「國民體育日」,體育署結合這兩個日子,將國曆9月9日至農曆9月9日(國曆10月28日)訂為我國「體育月」,鼓勵民眾走向戶外,並規劃辦理「全國登山日」系列活動,除了希望讓國人強本健身外,也能藉此認識我們美麗的國土面貌,期透過全面化的帶動,讓體育運動成為臺灣的代名詞,並透過運動將臺灣推向全世界!
    2017/09/15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