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體育公園 結果共8筆

  • 子彈亂飛擊中工人!南市射擊場安全堪虞 遷移聲浪再起

    台南市體育公園飛靶射擊場已經設置63年了,從原本四周一片荒蕪,現在成了市中心,5月分有工人正在距離60公尺外進行竹溪二期工程時,慘遭打靶的鉛彈擊中,還好只有皮肉傷,但一旁有森林步道正在興建,議員擔心再傳出類似意外,要求儘速遷移靶場。市府表示,現階段會加強防護,並加速靶場遷移。
    2023/11/03 19:11
  • 歌迷點歌給過世爸爸 五月天「暖心改歌詞」全場聽哭

    「搖滾天團」五月天的《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日前移師成都東安湖體育公園主體育場,一連3天熱力開唱。就在點歌環節,一位拿著「點歌給爸爸」紙牌的女歌迷被5人相中,當她解釋原因後,阿信隨即替她圓夢,並即興改了《約翰藍儂》的歌詞,安慰女歌迷「爸爸活在妳心中」,讓全場聽到感動落淚。
    2023/10/23 20:21
  • 起步走!北港「街頭行軍」 回頭率超高引注目

    雲林北港有民眾拍下,街頭出現武裝部隊,在街頭行軍,一路從北港公園路往北港體育公園推進,引起不少民眾好奇注目,因為行軍部隊阿兵哥帶有槍械,加上北港沒有營區,不少人是第一次看到,也說真的有點軍事緊張感,雲林縣府也趕緊澄清,只是教召,民眾不用恐慌。
    2022/11/03 12:47
  • 漠視30年 2部日治蒸汽機關車頭將整修

    日治時期台灣總督府鐵道部引進的2部蒸汽機關車頭,在台南市南區體育公園遭閒置漠視30多年後,終於被列為台南市一般古物,市府不僅完成周邊環境改善,更預定今年啟動車體整修。
    2018/01/03 18:15
  • 鳳山體育館改建公園 40年老樹群遭移除

    高雄市政府斥資3億8千萬,把鳳山體育館改建成體育公園,只是有民眾提出質疑,周遭的40年大樹群被斷頭修剪甚至移除改種小樹,為何原先規劃不能保留老樹,高雄市政府表示,施作工程以保留原始樹木為原則,只有雜木和枯木移除,另外也沒有斷頭修剪。
    2017/12/06 13:42
  • 老店杏仁伯搬家! 原址2店比鄰搶生意

    台南知名體育公園的杏仁豆腐冰被踢爆是假老店,因為原本打響體育公園這塊招牌的,是39年前就在體育公園擺攤的杏仁伯,因為體育公園被人註冊,加上買了房子,他21年前就悄悄遷到其他地點營業!沒想到原本的店址被體育公園用了,隔年隔鄰也開了一家「那個年代」,他們在看板上寫著師承杏仁伯的弟弟後來才分家,2間比鄰的店不約而同想沾杏仁伯的光,搶生意搶得凶!
    2013/06/12 18:17
  • 杏仁豆腐加香精? 府城推薦名店被爆料

    台南市連續3年,獲得市府推薦的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遭到離職員工踢爆,說是拿杏仁香精做的,沾在皮膚上會有刺痛感,製作環境也不衛生,業者反駁用的是杏仁露,不是杏仁香精,到底這兩種東西有什麼不一樣,記者實際找化學老師實驗,結果杏仁香精產生凝固變化,塗抹在皮膚上也會有刺痛感,但店家用的杏仁露經衛生局檢查,發現是合法的,不過由於店家把杏仁豆腐就放在廁所旁風乾,不衛生,還是得改善!
    2013/06/12 12:41
  • 為世棒賽改建 府城斥資1億6000萬

    為了主辦世界盃大學棒球錦標賽,台南市政府將老舊體育公園的門面改建成為煥然一新的休閒景觀景點,企圖打造具有國際都市景觀,不一樣的台南市。
    2004/07/27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