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體育主播 結果共193筆

  • 2024 MLB!大聯盟首次首爾海外賽 主播嗨喊:大谷在哪我們就在哪

    2024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即將在台灣時間本週三(20)日晚間六點正式登場,精彩賽事轉播由資深體育主播錢定遠、陳亞理零時差現場播報,華視體育主播「三姝」林奕雯、鄭雅方和林淳霈推出相關賽事的深入專題報導和網路小單元,帶給球迷全方位的賽事訊息。
    2024/03/18 17:58
  • 日本女電車隨機砍4人!名主播自曝「就在現場」:有人躺地上

    日本近期十分不平靜,昨(3)日晚間東京更有一名年輕女子突然於電車上隨機刺人,造成4名無辜民眾受傷。對此,台灣知名體育主播蔡明里也在臉書粉專透露,這起隨機刺人案發生的當下,他其實就在現場,且除了差點搭上案發電車外,還親眼看見「有人躺在地上」。
    2024/01/04 18:18
  • 大巨蛋湧1.3萬人過關 體育主播給高分:亞錦賽應沒問題

    台北大巨蛋今(18日)下午1時進行壓力測試,由亞錦賽培訓隊交手U23培訓隊,1.3萬名球迷免費索票入場,不到11點進場時間場外就有許多人排隊等待。由於這是台灣第一座室內棒球場,不只是球迷相當期待,對球員來說也是新奇體驗,不過大家對於球場適應都沒什麼問題,體育主播魏楚育則認為,整體軟硬體已有85分,「亞錦賽使用應該不成問題!」
    2023/11/18 19:38
  • 中職/味全龍球迷製「輾猿」加油看板 釣出野生展元神回覆

    中華職棒總冠軍系列賽第六戰昨(11)晚在天母體育場開打,最後味全龍以2:0擊敗樂天桃猿隊,賽中少年王牌徐若熙扛起先發前4局維持完全比賽局面,成為台灣大賽史上第3人、本土第1人,由於對手是樂天桃猿,有球迷拿資深體育主播徐展元同音哏製作「徐輾猿」加油手板,被記者拍到PO在網路上,最後釣出主播本人出來留言了,表示兩隊跟他都有淵源,「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2023/11/12 10:16
  • 台灣體育主播過世!愛吃「1食物」恐腦出血 醫:發病很快

    資體育主播詹啟聖「腦出血」過世,享年58歲,震驚媒體界!事實上,腦出血相當恐怖,發病非常快速,而且死亡率非常高,恐是平日「1食物」害的。對此,醫師尹居浩坦承,導致血管脆弱,較容易有出血傾向。
    2023/10/29 11:38
  • 58歲體育主播詹啟聖「腦出血昏迷4天離世」 妹詹怡宜心碎證實噩耗

    多年來「陪觀眾看球賽」的58歲體育主播詹啟聖昨(27)日過世了,他的親妹妹、TVBS新聞台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今(28)日在臉書證實這個噩耗,「上個星期天,我們全家才愉快聚會,照例聊個不停。週二早上接到嫂嫂電話,哥哥突然腦出血昏迷,沒有再醒來。給了我們4天驚愕與告別的時間」。
    2023/10/28 18:07
  • 超巨女主播壞壞!胸前爆彈播報「襯衫脫扣」網全暴動了

    義大利一名體育女主播阿蕾吉妮(Maria Arreghini)近日成為當地鄉民熱議的對象,因為她相當懂得聚人心的操作,一張「胸前爆彈」照,引發轟動。
    2023/10/20 15:28
  • 剛喜迎愛子!卓君澤「哭一整個早上」雙眼紅腫 威廉揪心曝兒1症狀

    男星威廉(廖亦崟)自節目《我愛棒棒堂》出道,曾為「Lollipop」成員,亦參與戲劇及節目主持,去(2022)年4月與體育主播卓君澤登記結婚,今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10月12日凌晨產下兒子「百香果」,夫妻倆開心迎接小寶貝的到來,怎料,威廉今(16)日突在社群曬出卓君澤雙眼紅腫的照片,透露妻子哭了一整個早上。
    2023/10/16 14:49
  • 卓君澤卸貨倒數!威廉焦慮「病房走來走去」 孕婦崩潰:拜託坐下

    體育主播轉戰藝人的卓君澤去年與威廉(廖亦崟)登記結婚,小倆口趕進度,5月懷上蜜月寶寶,昨(10)晚已進入醫院待產,正式進入生產倒數,好笑的是,孕婦本人老神在在,反而是準備迎接孩子「百香果」的新手爸威廉焦慮不已,一直在病房走來走去,搞得卓君澤崩潰喊:「你好煩!拜託坐下!」
    2023/10/11 10:44
  • 中華3x3男籃奪金!卓君澤懷胎9月失控狂吼 威廉嚇壞:比比賽更緊張

    中華3x3男籃在今(1)日晚間逆轉勝卡達隊,勇奪隊史首面金牌,令全台球迷隨即陷入瘋狂。其中,前體育主播卓君澤也在確定中華男籃挺進金牌戰的時候,直接挺著懷胎9月的大肚子、興奮地在電視螢幕前吼叫,讓不在家的丈夫威廉(廖亦崟)嚇出一身冷汗,直言「比比賽更緊張」。
    2023/10/01 22:44
  • 再談「安樂死」 柯醫療政策找傅達仁子推善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公布第二波醫療政策,大談安樂死跟代理孕母兩個敏感話題,更找來選擇安樂死的體育主播傅達仁的兒子,以及推動台灣代理孕母已久的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出席,只是被問到是不是納入政見時,柯文哲說,還是要先有社會共識!
    2023/09/07 15:46
  • 贊成代理孕母、安樂死!柯文哲喊對的應推動:沒理由反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針對「人權自主、安寧善終」議題召開記者會,邀請接受安樂死、已逝體育主播傅達仁先生之子傅俊豪,以及推動代理孕母、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參與對談。柯也直言個人贊成代理孕母及安樂死,「看不出有什麼理由禁止」,被問當選是否會推動?他表示對的事「應該會推」。
    2023/09/07 12:04
  • 政大雄鷹奪世界大學系列賽冠軍 名主播:我們沒比別人差

    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在日本登場,UBA三連霸的政大雄鷹打出驚奇,繼12日在四強戰以79:75逆轉擊敗美國NCAA第一級的瑞德福大學後,冠軍賽碰上地主日本白鷗大學,以90:84收下勝利,強勢奪冠。知名體育主播田鴻魁表示,證明台灣大學籃球需要的只是自信,「我們沒有比別人差,只是差在是否相信自己,跟持續努力、累積能量。」
    2023/08/14 11:13
  • 大谷翔平吞3K「怒砸頭盔」畫面曝光 網:沒看過他這樣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23日,在主場對上匹茲堡海盜。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他近日打擊熄火,連續3場比賽未敲安,再加上天使打線整體表現不佳,最終以0比3敗給海盜,終止4連勝。攝影機也拍到大谷吞K回到板凳區後,罕見數度怒砸頭盔的畫面,讓網友與日本體育主播驚呼「從沒見過這樣的大谷」。
    2023/07/23 14:19
  • 威廉妻懷孕停工超失落!收入現況曝 被判「子宮外孕」恐流產哭了

    體育主播卓君澤和男星威廉(廖亦崟)愛情長跑5年,去年4月宣布結婚喜訊,,兩人到馬爾地夫度蜜月,幸運做人成功,開心公布寶寶是個男孩。不過,卓君澤透露,當時醫師一度懷疑是子宮外孕,讓她忍不住崩潰落淚,所幸只是虛驚一場,目前已懷孕7個多月,暫時無法出外工作,她感到非常失落。
    2023/07/20 14:51
  • 飲食必加1調味料!全家慘罹「胰臟癌」 死亡率直逼9成

    根據衛福部統計,國人十大癌症死因中,胰臟癌排名第7,5年存活率不到5%,每年奪走2千多人寶貴性命,死亡率超過8成,且發生率約略等於死亡率,早期幾乎沒有任何症狀,是令人聞之色變的「癌王」,資深藝人巴戈、體育主播傅達仁、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等皆因胰臟癌病逝。除了60歲以上、有抽菸習慣或家族有相關病史外,「糖」也是誘發胰臟產生癌變的主因之一。有位中年男子對於飲食不忌口,甚至「無糖不歡」,結果確診出胰臟癌,必須立刻住院治療。
    2023/06/23 05:00
  • TVBS體育小主播營 精采賽事翻轉孩子的故事力!

    相信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我們的目標是培養孩子們自信地表達自己,用激情和熱情傳達體育賽事的精彩瞬間。為期五天的TVBS體育小主播營將為孩子們分享體育賽事的迷人之處,也讓他們瞭解並學習體育主播的技巧與知識。
    2023/06/16 09:00
  • 卓君澤「1指數低落」爆子宮外孕危機 威廉陪產檢驚見奇蹟哭了

    男團「Lollipop」成員威廉和前體育主播卓君澤結婚1年,日前歡喜宣布升格準爸媽,即將迎來男寶寶「百香果」。但卓君澤表示,懷孕初期狀況並不理想,醫師懷疑她子宮外孕,讓她當場崩潰落淚,不斷地求神拜佛,希望能夠順利保住寶寶,沒想到產檢後發生奇蹟,寶寶狀況一切正常,讓2人激動不已。
    2023/06/04 13:38
  • 威廉、卓君澤「做人成功」!寶寶性別曝光 阿緯當場翻白眼

    藝人威廉(廖亦崟)去年和愛情長跑5年的前體育主播卓君澤(卓卓)結婚後,小倆口於今年初飛到馬爾地夫「積極做人」,並在本月18日公布懷孕喜訊,興奮嗨喊「當爸爸太開心啦!」今(28)日,夫妻倆也邀集親友舉辦性別趴,當結果揭曉後,好友小煜則無奈感嘆「多了一個競爭者!」
    2023/05/28 16:29
  • 體育主播的強大渲染力

    經典賽中華隊出戰義大利,有著不能輸的壓力,在六局下中華隊林立獲得保送,2出局後張育大棒一揮,轟出反方向2分全壘打,繞壘時張育成也興奮地大聲怒吼,中華隊7比7再度追平義大利,聽著體主播高昂又興奮的聲音,你的情緒是否也跟著沸騰起來,這不僅是體育的魅力,也是體育主播的魔力!
    2023/05/19 09:00
  • 威廉喜曬「蜜月伴手禮」!公開寶寶超音波照 當爸樂翻:太爽啦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威廉,近年跨足主持表現亮眼,去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前與體育主播卓君澤(卓卓)結婚後積極「做人」,終於在今(18)日公開當爸喜訊。稍早,威廉在臉書PO出一張寶寶的超音波照,與大家分享「馬爾地夫帶回來的伴手禮」。
    2023/05/18 20:38
  • 恭喜!威廉證實「老婆懷孕4個月」 升格當爸「寶寶小名曝光」

    男星威廉去(2022)年4月和前體育主播卓君澤結婚,日前夫妻倆到馬爾地夫度蜜月兼做人,今(18)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威廉證實老婆已懷孕4個月,正式升格當爸,繼「棒棒堂」的阿緯、小煜後,成為第三個「棒棒堂人父」。
    2023/05/18 14:30
  • 體育主播是賽事的靈魂

    你印象中曾記得那些體育主播的經典台詞嗎?『旱地拔蔥』、『小帳加一』、『這個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Hasta La Vista』,還有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郭泓志在8局下半挨了韓國隊一發2分砲,最終中華隊2:3輸掉比賽,徐展元在轉播台上展現真性情,眼眶泛淚說出『我真的好想贏韓國!』除了感動台灣所有球迷,也被網友封為『愛國主播』。這些有趣的經典台詞,除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外,也讓球賽變得更刺激精采,同時也加深球迷因過程高潮迭起造成情緒的起伏。
    2023/04/19 09:00
  • 太危險!美女主播「撞爛車子後照鏡」繼續開 綠燈拍照引眾怒

    現年36歲的金善信(김선신)為韓國MBC電視台體育主播,姣好面容和清晰口條讓她深受大眾喜愛,日前金善信在IG發出車子後照鏡毀損的照片,怎料大膽的她竟在沒有後照鏡的情況下繼續駕駛,甚至說道自己「冒著生命危險奔馳」,危險行徑隨即受到網友撻伐。
    2023/04/04 10:47
  • 《TVBS國際+談全球》中華隊台義大戰輸不得 ChatGPT包山包海?

    中華隊經典賽敗給巴拿馬,總教練林岳平的調度也成為各界熱烈討論的話題,接下來對上義大利。中華隊在A組的5支球隊中,必須設法取得前2名,才能打進8強、前進東京。請看資深體育主播陳亞理的分析。
    2023/03/10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