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體罰案 結果共12筆

  • 兒虐、體罰案件頻傳 家暴防治中心:施暴者須上親子教育課程

    近期接連發生駭人聽聞的「兒虐」與「體罰」事件,先有醫師爸狂呼2子各50耳光,再有狠父因女兒分數未達標,用藤條怒抽女兒小腿,2起案件皆已通報家庭暴力防治中心,並將要求父親接受一定時數的親子教育課程,以導正相關管教子女的觀念。
    2023/07/04 15:12
  • 對家長摸頭?新北私幼餵藥案 時序、爭議一次看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發生幼兒疑遭老師餵食藥物及不當體罰案,引發軒然大波,以下為重要時序與相關爭議一次看。
    2023/06/09 20:15
  • 台中貴族幼園師涉體罰! 幼童背打出「如來神掌」

    台中驚傳幼兒園老師體罰案!好幾名家長出面控訴,中班的孩子遭老師長期體罰,不只打臉打頭,還在背部打出紅腫指痕,家長說,之前看到孩子身上有瘀青,老師都解釋「孩子自己跌倒」,原來是老師告訴學生「回家會有小眼睛盯著」,阻止幼童跟爸媽說真相,時間長達一年,家長憤怒又自責,已經有六人報警提告。
    2022/01/27 19:07
  • 憂修教師法成「教師刑法」 家長、老師不同調

    近來校園老師屢傳性平案跟體罰案件,現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研擬修法,針對解聘部分做調整,但全教盟上街抗議修法,他們認為修正法通過後,校長權力變大,外部人士能介入教評會,讓老師受教權受損,但同時也有全家盟代表在同一條街上抗議,認為修法之後,能更保障學生安全,雙方意見相反,壁壘分明。
    2019/04/15 13:34
  • 快訊/幼兒園虐兒 女老師涉傷害遭起訴

    最新消息,台北市文山區一所幼兒園,今年一月發生體罰案,一名幼童疑似遭到3名老師和煮飯阿姨集體施虐,台北地檢署今天依傷害罪將張姓女老師起訴,另外2名老師及煮飯阿姨,因為罪證不足不起訴。
    2016/11/03 18:36
  • 〈獨家〉嚴師出高徒?棒打擅離校學生 教練停職

    又傳出老師過度體罰案件,嘉義4名高中棒球隊學生,11月28日下課後,不假外出,其中2名學生隔晚被警方找回,家長指控,當時請校方依照校規處置,學生卻被林姓球隊助理教練毆打,還找來3名高三學長助陣,一名被打到腦出血的張姓學生,甚至被教練以手銬銬在樓梯間,吃飯得靠人餵,校方得知後,這名教練立刻停職,究竟老師有沒有指使學長打學弟,以及銬手銬情況,他們要調查。
    2011/12/02 19:17
  • 師罰男童跑49圈操場 母陪跑錄影存證

    又傳出校園不當體罰案件。彰化一名小學生被老師處罰跑操場2圈,男童停下來休息,老師問他停下來幾次,這名小朋友賭氣回答49次,老師也在氣頭上,就處罰他再跑49圈,家長知道後非常不能諒解,但只跟老師賭氣,沒向學校反應,就在假日帶小孩到學校跑49圈操場,校方事後知情,覺得老師處置不當,將加強老師家長間的溝通。
    2011/04/24 12:52
  • 打到皮開肉綻! 補習班爆不當體罰

    台北縣蘆洲,發生近乎鞭刑的誇張體罰案件;一名吳姓國一學生,上週六到張大中升學補習班補習,因為上課時和同學講話,竟然就遭補習班負責人張大中,拿藤條猛抽狂打,導致他雙腿嚴重瘀傷,幾乎皮開肉綻,右手也腫脹、骨折;氣得家長衝到補習班理論,卻又和張大中互毆受傷。
    2007/10/30 11:38
  • 給我安靜! 音樂老師拿書K小學生

    台灣教育史上首次出現同一學校連續體罰案例!台北市中山國小,繼2月份一名導師不當體罰被記大過處分後,事隔不到2個月,另一名女音樂老師竟然用書本擊打學生頭部,並以髒話辱罵學生,學生耳鳴身心受創,但事隔2個多月卻遲遲未懲處。
    2005/07/28 17:41
  • 體罰紀錄片 片中主角現身說

    虐童體罰案層出不窮,新銳導演吳米森以獨特的影像風格,詮釋校園裡各種體罰怪象,這是一部沒有體罰畫面的體罰紀錄片,給老師也給學生看,讓人以輕鬆的方式,重新省思體罰的問題。
    2005/04/13 18:21
  • 老師體罰記大過! 犯兩次將免職

    有鑒於近來學生體罰案件不斷增加,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天(17日)舉行「零體罰總動員」簽署大會,找來高中職以下的校長和教師代表簽下宣言,如果日後再有體罰不當案例,老師將被記大過,只要累積2大過教師將被免職。
    2004/12/17 11:00
  • 〈獨家〉學童課堂放屁 老師芳香劑噴喉嚨體罰

    美國紐約最近發生一起相當離譜的校園體罰案件,一名小學老師因為學生在課堂上不停的放屁,居然拿(空氣芳香劑)朝這名學生的嘴巴內和屁股噴灑,導致這名學生喉嚨嚴重灼傷,這名老師已經被警方逮捕。
    2003/12/1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