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體格 結果共134筆

  • 巨石強森重返WWE擂台摔角 51歲「最終魔王」體格超猛

    職業摔角界年度盛會,WWE(世界摔角娛樂)第40屆摔角狂熱(WrestleMania 40)大賽於台灣時間7日、8日如火如荼展開。大賽第一天美國費城體育館擠滿逾7萬觀眾,壓軸賽就是睽違8年之久,再次重返摔角擂台的國際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年屆51歲回歸擂台比賽的The Rock,體型練的幾乎比選手時期還要健壯,身手更是寶刀未老,並以反派「最終魔王」(The Final Boss)之姿,收下這場雙打賽勝利。
    2024/04/07 19:04
  • 就要身高190 美175肌肉男砸2百多萬接受「二次增高手術」

    有著巨石強森般的強壯體格,美國男子拉米雷茲(Hugo Ramirez)今年又有一個新目標,他計劃再度接受增高手術,以追求更高的身高。他原本的身高為約175公分,經過一次極度痛苦的手術後,身高已增至約183公分。現在,他計劃再度動刀,希望至少增加約7.6公分的身高。儘管手術後遺症嚴重,拉米雷茲甚至需要重新學習走路,但他對於手術的痛苦毫不在意。他已準備好再次投入約新台幣251萬元的手術費用,期望最終能達到約193公分的身高。
    2024/03/12 14:26
  • 多圖/佳娜挺9月孕肚大解放!只遮「兩點」入鏡 超兇渾圓全看光

    來自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男星「祖雄」擁有帥氣臉龐壯碩身材,去(2023)年6月向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宣布女方懷孕喜訊,佳娜孕期38週即將迎來女兒karinka,把握卸貨前夕,日前特別請到j2 plus攝影團隊掌鏡拍攝孕婦寫真紀念孕肚,以三種不同造型入鏡,其中大尺度嘗試裸拍,兩人以全裸姿態僅以手遮入鏡,祖雄精壯體格與佳娜火辣優美身姿一覽無遺。
    2024/01/06 14:35
  • 「台灣人被寵壞」美國人吐來台感受 真實心聲外國人狂點頭

    台灣雖小五臟俱全,不僅有便利的交通、天然的美景、富含文化特色的小吃,加上台灣人普遍友善、熱情,吸引不少外國人來台定居。擁有陽光外型及壯碩體格的美籍藝人柯龍,來台14個年頭,不僅娶回台灣女友,更對台灣的治安、健保、物價讚不絕口。近日他也合體吳鳳分享在台定居14年的心得,直喊「台灣人真的被寵壞了」。
    2023/11/05 23:15
  • NBA/清晨6點的洛杉磯!魔獸苦練拚重返NBA 合體勇士雙星引遐想

    近日「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將加盟金州勇士的消息甚囂塵上,雖還沒有正式簽約,但今(22日),他凌晨6點於洛杉磯合體格林(Draymond Green)、保羅(Chris Paul)等人一同訓練的畫面遭曝光後,再度引發球迷遐想。
    2023/09/22 17:10
  • 好猛!64歲胡瓜「撐頭倒立」高難度帥翻 狂操肌重返陸戰隊時光

    64歲資深藝人胡瓜的工作態度敬業,主持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長達22年,每回與鄉親互動時,都展現十足的熱情與活力,面對高難度的關卡來者不拒,只要觀眾開心就好。胡瓜昨(22)日就在臉書PO出倒立的照片,體格明顯消風了不少,看起來更結實了,引來粉絲們連連稱讚。
    2023/08/23 07:00
  • 曾是帥氣鮮肉!千萬抖音網紅「懸崖墜落」生還 整張臉慘全毀

    擁有1100萬人追蹤的18歲抖音網紅Caleb Coffee,有一副帥氣臉龐外,也練一身精壯體格,擄獲許多少女的芳心。沒想到,他近日遭逢重大意外,一個沒站穩,從懸崖墜落足足24公尺多,接近7層樓高,但奇蹟的是,他不光幸運生還,也沒有醫生所說的脊椎、頸部斷裂,讓他感動讚嘆上帝幫助,慶幸自己還能活著。
    2023/08/19 16:10
  • 雷神索爾不藏了!健身「下面一大包」凸起 網瘋狂流口水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平時喜愛重訓、戶外活動,練就一身精壯體格搭上俊俏帥臉,擄獲許多粉絲芳心。近日,他在網上曬出一段體能訓練影片,迷人身材毫不遮掩,已吸引許多粉絲目光,想不到,最後一個姿勢,褲檔意外激凸,讓留言區陷入瘋狂。
    2023/05/28 14:40
  • 有內鬼? 綠議員頻助攻 猛誇侯友宜:性格像李登輝、體格像鄧小平

    外傳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在5/17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而今天下午民進黨在新北市議會質詢的氣氛,卻讓藍營驚呼就像上演「陣前倒戈」場面。民進黨籍議員陳永福質詢時當面誇讚,侯友宜的性格像前總統李登輝、體格則像前中共領袖鄧小平,還贈送孟子古訓「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給侯友宜,聽到一連串的稱讚,侯友宜答覆說,他一輩子都顧中華民國、顧台灣,想的都是讓讓這塊土地更好。
    2023/05/11 18:28
  • 港警招募多年不達標 砍身高體重視力限制

    香港2019年反送中運動後,香港警隊招募人數都不達標。香港官方近日宣布,從5號起降低招募門檻,包括取消身高、體重、配戴眼鏡限制,學歷要求也調整。香港警方強調,比起體格,現在更重視智能、科技專長。
    2023/05/04 13:34
  • 中國正妹球星「女版詹姆斯」傳當小三! 甩醜聞轉戰WNBA

    中國女籃183公分主力前鋒李夢,擁有健美體格與精湛球技,被譽為「女版詹姆斯(LeBron James)」,怎料她在3月遭爆當了中國女籃前領隊張隆的小三,驚呆全中國。事發後李夢被中國女籃下達封口令,神隱多時終於在2日出面,只不過是在美國,宣布加盟美國女籃(WNBA)」華盛頓神秘人隊。
    2023/05/04 11:03
  • 「羊豬混種」詭異動物照瘋傳!真相曝光 網驚:簡直藝術

    近來推特上流傳一張「羊豬混種」的詭異生物照片,只見一隻擁有4條腿的動物躺在藍色被子上,身上長著白色的毛、還有尾巴,然而牠的臉蛋長得像豬、體格卻像是一隻山羊,奇異的外表讓許多網友看得惶恐不安,結果如今「羊豬混種」的真實身分公開,反倒讓許多人改口直呼「好可愛」。
    2023/04/26 09:43
  • 打造二刀流!大谷翔平飲食超自律 1天最多吃16顆蛋

    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第5屆棒球經典賽表現出色,成為許多日本人心目中的英雄。日媒指出,為了保持能投能打的體格,大谷做出許多努力,尤其是他相當注重自己的飲食生活,不僅不碰喜愛的甜食,還為了增肌攝取大量水煮蛋。
    2023/04/20 15:43
  • 「最帥里長伯候選人」是他!遭遇粉絲「做這事」不堪其擾 緊急發聲了

    李宜柏曾是前男團 「TOP1男子漢」的成員,日前他宣布參選南港區成福里的里長,有著帥氣外型,加上壯碩體格,被譽為「最帥里長參選人」,不過就是因為偶像的魅力,導致他被粉絲騷擾,讓他在臉書上拜託粉絲,別再這樣做了。
    2022/11/09 11:04
  • 當兵BMI變嚴格! 明年BMI男性26女性24

    兩岸情勢緊張,國軍體格也要加強!國防部證實,明年起,現役軍人BMI合格標準將變得更嚴格,男性從現行的30變為26,女性則從26降到24,但立委質疑,為何不在召募時就到位,質疑國軍變減肥營。
    2022/10/19 19:20
  • 哈孝遠想行房!爆吃海鮮烙狠話「老婆晚上慘了」 悲劇結局曝光

    男星哈孝遠曾是職業籃球員,有著強壯體格,近日登上年代MUCH《樂活so much》時卻透露,近2、3年與老婆瑄瑄的「房事」開始力不從心,為解決該問題,哈孝遠特別安排蘇澳遊,希望能用浪漫氛圍助攻、爆吃海鮮,讓晚上可以順利行房,他更對瑄瑄放話:「今天晚上你慘了!」沒想到竟迎來超悲劇下場,讓瑄瑄氣到怒嗆哈孝遠。
    2022/09/30 19:25
  • 撞死慈母!駕駛疑趕上班打卡 沿路變換車道、搶黃燈

    肇事的25歲貨車司機,被發現,疑似在前幾個路口就開始狂飆,變換車道搶黃燈,他向警方辯稱,是為了趕去高雄打上班卡,一時貪釀禍,而被撞死的媽媽,是附近國小圖書館志工,平時就很熱心,校方得知意外後,非常不捨,腿部骨折的國三少年,平時體格好,還是排球隊,他已經得知媽媽不幸喪命,但強忍悲痛,乖乖的在醫院開刀治療。
    2022/09/15 18:37
  • 想入伍卻不合格? 美陸軍90天「體格改造營」幫你達標

    對許多美國青年來說,想入伍成為美軍一員並不容易,許多人經常在體能檢查一項敗下陣來,《美聯社》(AP)報導,為了擴大兵源、美國陸軍(US Army)也提出新方案,募集一部分失敗應徵者,提供為期90天的「體格改造營」,類似預科課程的方式,協助這些有志從軍的青年盡快通過入伍標準。
    2022/08/29 11:02
  • 捕獲男神!67歲周潤發一頭白髮仍帥翻 體格超好粉絲羨  

    被稱為「發哥」資深影星周潤發,其動向依然引起眾多粉絲關注,《鳳凰網》報導,一名大陸網友日前發文表示,自己在商場偶遇周潤發,並成功與偶像合照,看著穿黑色緊身運動服的發哥,即便頭髮花白、體格依舊壯碩,讓該名粉絲直呼「本人真的好瘦,自己也要加油瘦下去!」
    2022/07/28 12:01
  • 「你害我被罵」超商起口角 2人互毆都送醫

    新北市板橋溪洲公園旁,一名老翁跟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茶葉蛋電鍋問題起口角,沒想到老翁竟拿起店內的銳器攻擊,不敵對方年輕體格壯碩,後來被打趴在地,雙雙掛彩。
    2022/07/08 13:06
  • 憲兵醉酒「隨機飛踢女童」 台南地院裁定收押

    台南南區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女童,今(26)日早上外出買早餐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飛踢,頭部受傷,當場倒地,嚇得趕緊跑回家求救,男子還沿路尾隨。警方證實這名25歲體格壯碩的男子為現役憲兵,沒有前科,酒測值破1,依傷害及兒少法,移送地檢署偵辦。檢方複訊後,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地院審查相關事證,裁定有收押,但未禁見。
    2022/06/26 23:09
  • 首將《黑亞當》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霸氣主演 體格更精壯

    巨石強森扮演超級英雄!主演的《黑亞當》有著天神的超能力,在追求正義的路上,不惜使用「力量」對付惡棍,這也是首次將《黑亞當》的英雄故事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也為了這個角色勤鍛鍊,要超越漫畫家畫出的體格。
    2022/06/09 12:31
  • 3醉男嗆2客「看什麼?」對方太壯 反被打斷牙

    昨天清晨,花蓮三名男子在一間清粥小菜店用餐時,無故對準備搭車離開的兩名客人嗆「你看什麼看?」,接著追上前毆打,結果對方體格太壯,他們反而被打得全身傷!
    2022/02/19 14:02
  • 小型運動中心!警局活化空間 禮堂變羽球場

    台北市陸續有分局,活化警局內的閒置空間,設置專業器材、讓員警可以趁著下班時間運動紓壓,除了鋪設專業地墊的羽球場、還有露天籃球場,不只讓員警下班有地方可以釋放壓力,也能培養運動興趣、保持好體格!
    2022/02/05 12:18
  • 練很壯!新北猛警熱衷健美 一年奪3銅牌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莊子承,平時愛好健身,鍛鍊出好體格,多次參加健美比賽,曾創下一年連奪三面銅牌的佳績,而他的好體格也反映在工作表現上,一年查獲超過一百名逃逸移工,成績相當亮眼!
    2022/01/31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