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體操聯盟 結果共9筆

  • 體操選手胸口貼「Z」字挺俄開戰惹議 體操聯盟將懲處

    當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軍事侵略,引發全球大力譴責之際,一名俄羅斯體操選手庫利亞克(Ivan Kuliak)的舉動也引發關注。他參加體操世界盃奪牌後,站上頒獎台時,胸前竟貼著象徵支持俄軍入侵烏克蘭的「Z」字,國際體操總會(FIG)後來也表示,將要求體操倫理財團進行懲處。
    2022/03/07 13:25
  • 美體操代表隊醫伸狼爪 拜爾絲等受害者將獲106億賠償

    美國體操代表隊前隊醫納沙犯下一連串性侵案遭判重刑後,律師團今天說,受害者與美國體操聯盟、美國奧會及保險公司達成和解,將獲3.8億美元(約新台幣106.7億元)賠償。
    2021/12/14 11:26
  •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 宣布再退出東奧2場決賽

    美國體操聯盟(USA Gymnastics)今天在聲明中說,明星選手拜爾絲(Simone Biles)再退出兩場東京奧運決賽。
    2021/07/31 11:00
  • 體操評分不再單靠肉眼 東奧有望引進AI

    體操競賽,光靠評審肉眼給分,有時候不盡公平。國際體操聯盟宣布,明年世錦賽將採用,日本富士通開發的AI評分系統,除了能加快評分速度,也可讓賽事更加公正,試驗成功後,2020年東京奧運也會用AI來評分。
    2018/11/22 20:40
  • 2020東京奧運體操賽 將採用AI評分

    2020東京奧運競技體操,將導入AI人工智慧系統,助裁判評分。在體操競技難度不斷升高,目視判定越來越困難下,國際體操聯盟宣布,將採用日本富士通開發的AI自動評分系統,且將在明年世界錦標賽上啟用,但最終綜合得分還是交由評審員。東京奧運也將針對部分體操項目,引進AI評分,要讓賽事更加公正。
    2018/11/21 20:05
  • 狼醫性侵醜聞處理差 美奧委會首長辭職

    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USOC)今天證實執行長布萊克門(Scott Blackmun)已經辭職。美國體操聯盟(USA Gymnastics)爆發性侵醜聞後,外界即傳出要求布萊克門下台的呼聲。
    2018/03/01 09:51
  • 被體操狼醫唬弄 美警向性侵受害者道歉

    美國密西根州麥瑞甸鎮警方今天向遭前美國體操聯盟(USA Gymnastics)狼醫納沙性侵的受害者公開道歉,因為十多年前警方不相信受害者遭性侵說詞,最終以醫學治療行為結案。
    2018/02/02 13:43
  • 狼醫案 美奧運金牌控體操聯盟付錢封口

    美國奧運體操金牌馬羅尼(McKayla Maroney)今天控告美國體操聯盟(USA Gymnastics)付錢逼她簽下保密協議,封鎖她遭前國家隊醫納沙(Larry Nassar)性虐待的醜聞。
    2017/12/21 13:22
  • 完成後空翻四轉體 日天才體操少年

    正在比利時舉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有日本體操界「天才少年」稱號的白井健三,在地板項目成功完成,「後空翻、四轉體」的超高難度動作,成為日本體操史上最年輕的世界冠軍,才剛滿17歲的白井健三,成功完成兩次全新的動作,國際體操聯盟決定,這兩個動作,都會以他的名字「SHIRAI」來命名。
    2013/10/07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