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髒球 結果共7筆

  • NBA/聯盟最髒球員蛻變成最準射手!艾倫可望2.4億留太陽

    NBA鳳凰城太陽後衛艾倫(Grayson Allen)過去因為打球風格粗暴,曾被視為聯盟最髒球員,不過他本季到了太陽卻蛻變成神射手,目前三分命中率在聯盟中高居第一,他的合約將在本季到期,未來有望與太陽達成最高4年750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的續約。
    2024/03/28 12:50
  • T1/卡位撞出火氣!胡瓏貿與卡森斯爆衝突:我不是骯髒球員

    向來以「硬漢」著稱的海神前鋒胡瓏貿,今天在開賽30秒就和雲豹、前NBA球星卡森斯發生衝突,不過胡瓏貿賽後強調,就是場上一些正常的垃圾話,「我不髒,就是想幫球隊贏球。」
    2024/01/27 21:28
  • 誰是聯盟最髒球員? 「瘋狗貝」秒點名保羅:他會偷推人

    「瘋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與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之間的恩怨情仇,一直是場上場下熱議的焦點,兩人也時不時隔空互噴垃圾話,近日貝佛利又於節目中開砲,點名保羅是「聯盟最髒的球員」,更加碼爆料他的種種惡劣行徑。
    2023/05/29 21:22
  • 馬刺主將腳傷退場 粉絲批勇士「打髒球」

    美國NBA馬刺隊前鋒雷納德,在西區決賽首戰勇士隊時左腳踝被勇士中鋒派奇里亞絆倒,黯然傷退最後還慘遭逆轉,粉絲直指是派奇里亞故意伸腳,根本就是在打髒球。
    2017/05/16 13:54
  • NBA/批評金塊「打髒球」 勇士教練遭罰75萬

    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要對金州勇士的總教練傑克森,罰款2.5萬美金,相當於75萬新台幣,原來勇士隊總教頭,日前批評裁判無視對手金塊隊頻頻犯規,打髒球,卻置之不理,裁判團認為這段發言會干擾公平性,才開出罰單,不過勇士隊今天主場對上金塊,以92比88獲勝,4勝2敗成績,成為第3支晉級季後賽第二輪的球隊。
    2013/05/03 19:05
  • 海峽盃/傷人後還擊掌 孟達毫不在乎

    籃球場上肢體動作在所難免,不過像孟達這種用手肘撞擊對手臉部的動作,真的相當惡劣,而且孟達在走回球員席的時候還與隊友擊掌,現在網路上有很多網友對於孟達這種粗暴動作及態度嚴加撻伐;不過孟達這種打髒球的行為不是第一次了,他在大陸CBA的聯賽也常常出黑腳,故意絆倒對手,大陸網友也稱他是流氓球員。
    2007/09/04 12:03
  • 中港足球大戰 放水傳聞不斷

    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昨晚在廣州進行亞洲區預賽。由於先前盛傳,中港兩隊會聯合「踢髒球」,讓這場比賽備受關注。終場中國隊以7比0大勝香港隊,但仍因為進球數不足,敗給科威特,失去世足賽參賽資格。
    2004/11/18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