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髒彈 結果共33筆

  • 俄羅斯控烏克蘭製造髒彈 IAEA實地視察查無跡象

    俄羅斯指控烏克蘭製造「髒彈」後,聯合國核子監督機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應基輔當局要求,前往視察烏克蘭3個場所,並於今天表示,查無任何未公開的核子活動跡象。
    2022/11/04 10:23
  • 俄烏開戰250天再現危機?俄控烏欲射「髒彈」成動核藉口

    烏俄戰爭自今年2月26日開打至今,已經進入第250天。隨著烏克蘭政府持續收到來自西方國家的支援,俄軍前線則深陷「彈盡糧絕」的困境。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幾週以來,多次指控烏克蘭當局正在計畫使用具有放射性汙染的「髒彈」進行攻擊,讓歐美駁斥俄羅斯根本是想透過「栽贓」,來合理化升級衝突的行動。外界也開始擔心,普欽一旦被逼入絕境,恐怕真的會在烏克蘭領土上動用核武,核戰危機一觸即發。  
    2022/10/31 11:57
  • 俄軍演模擬核打擊!普欽傭兵團送罹病囚犯上戰場

    俄羅斯戰略核部隊週三舉行年度軍演,儘管是例行演習,但是烏戰後首次,俄羅斯總統普欽遠距視察,也首度親口指控烏克蘭將使用放射性髒彈挑釁,讓外界憂心烏戰可能進一步升級。而烏克蘭軍方情報則指出,普欽盟友的傭兵團,把罹患愛滋病、肝病等疾病的囚犯送到前線,戰場上的情勢令外界擔憂。
    2022/10/27 20:00
  • 普欽遠距指揮!俄軍「雷霆」核武軍演登場 陸海空核彈齊飛

    俄羅斯的年度核武軍演「雷霆」,在總統普欽透過視訊,遠距監軍的狀態下啟動。俄羅斯國防部表示,這場演習是為了應對敵方潛在的核武攻擊。只是他們持續指控烏克蘭使用髒彈,也被美國認為又再進行「偽旗戰術」,希望掩蓋真正的攻擊意圖。
    2022/10/27 12:35
  • 俄年度核武演習「雷霆」登場 強碰北約14國軍演

    俄烏戰爭還在膠著之際,俄羅斯卻在此時展開代號「雷霆」的年度核子武力演習,美國只證實收到俄羅斯的通知,但沒有多做說明,而美國及北約盟國目前也在執行多場演習,雙方持續大秀軍事肌肉,互相威嚇;另外,俄羅斯還持續指控烏克蘭即將使用髒彈,甚至狀告聯合國,美國專家分析,只是為了轉移注意力。
    2022/10/26 22:11
  • 烏砲兵打帶跑 盼年底收復赫爾松 俄軍前線抗命遭囚

    俄烏戰況最激烈的前線赫爾松,烏軍運用靈活打帶跑戰術,突襲俄軍的據點,機動性強的砲兵部隊,發揮強大的戰力,當地指揮官樂觀表示,年底前會收復赫爾松。俄羅斯總統普欽徵兵30萬上前線,不過現在傳出許多士兵不願打仗,在戰場上違抗命令,結果被逮捕囚禁在惡劣的環境中。
    2022/10/26 20:00
  • 俄烏互控會用髒彈 拜登警告俄國若用核武後果嚴重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警告俄羅斯別在烏克蘭戰爭動用核武,稱此舉將犯下重大錯誤並招致後果。
    2022/10/26 15:18
  • 部署距烏邊境僅6公里 美「101空降師」重返歐陸

    烏俄戰爭邁入第九個月,北約國家擔心遭到波及,北從波羅的海,南到地中海,整個10月份,陸海空全面出動,展開密集軍演。而美軍精銳的「101空降師」,也時隔80年,再度部署歐洲大陸,距離烏克蘭邊境不到6公里,準備隨時上戰場。
    2022/10/25 23:27
  • 俄烏開戰滿8個月 媒體揭「俄軍飛彈秘密團隊」

    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於24日屆滿8個月,西方指控俄國計劃以抹黑烏國使用「髒彈」作為戰況升級的藉口。調查媒體揭露,俄軍對烏克蘭飛彈攻擊事件背後有一支秘密團隊。
    2022/10/25 22:41
  • 俄「假旗行動」?稱烏將用髒彈 基輔邀IAEA查

    烏克蘭戰爭今天(25日)正式進入第九個月,俄羅斯在前線失利下,從週末開始對外宣稱,烏克蘭準備在自己的領土使用含放射性的髒彈;西方駁斥這樣的說法,直指可能是俄軍的「假旗行動」。而俄軍在南部赫爾松地區持續撤離平民,地方官員說俄軍可能將全面撤退,但烏克蘭情報單位表示,俄軍其實是準備堅守赫爾松市,預備大規模反擊烏軍攻勢。
    2022/10/25 19:58
  • 美英俄最高將領通話 俄方指控烏恐用髒彈

    俄軍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分別與美軍參謀聯席會議主席密利,以及英國國防參謀長拉達金通話,討論烏克蘭局勢。
    2022/10/25 15:16
  • 俄烏衝突新焦點 全球聞之色變的「髒彈」是什麼?

    俄羅斯聲稱,烏克蘭正在製造一枚「髒彈」(dirty bomb),意圖利用這種具放射性物質的武器攻擊俄羅斯軍隊。
    2022/10/25 13:53
  • 俄稱烏快完成打造髒彈 烏稱解放赫松逾90個定居點

    俄羅斯當局一再聲稱烏克蘭軍方打算使用髒彈,24日又稱烏克蘭接近完成打造,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已強烈駁斥。與此同時,烏克蘭媒體報導,烏軍已收復赫松州超過90個定居點。
    2022/10/25 10:37
  • 俄控烏將投「輻射髒彈」 美英法:俄找挑釁藉口

    烏克蘭反攻讓俄軍措手不及,現在俄羅斯改用轟炸能源設施的方式,讓烏克蘭150萬人沒有電可以用,拖延烏軍進攻速度。而習慣隱身幕後的俄羅斯國防部長,竟然親自打給英美等西方國防部長,指控烏克蘭將使用「髒彈」,不過英美法三國發聲明駁斥,認為俄羅斯只是在找藉口挑釁。
    2022/10/24 22:42
  • 戰爭升級?俄防長控烏欲用「髒彈」 烏總統嗆:俄要用核武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即將進入第九個月,戰況將更加升級嗎?俄羅斯國防部長上週五致電美國國防部長後,週末二度通話,同時也與北約的英法等國國防部長電話會談,警告戰爭情勢惡化,烏克蘭可能將使用「髒彈」;西方國家駁斥俄方說法,烏克蘭更指控莫斯科做賊的喊抓賊,有能力且會在歐洲動用核武的只有俄羅斯。而俄軍為了分散烏軍在前線的資源,持續用飛彈襲擊烏克蘭各地能源設施,週末有上百萬戶無電可用。
    2022/10/24 20:00
  • 美英法3國發聯合聲明 駁斥俄稱烏克蘭欲用髒彈指控

    美、英、法3國今天發表聯合聲明,駁斥俄羅斯宣稱烏克蘭準備使用「髒彈」的指控,並警告莫斯科別用任何藉口來擴大衝突。
    2022/10/24 15:09
  • 1周內2起 俄蘇愷-30戰機墜西伯利亞民宅

    俄烏戰爭,屆滿8個月,美俄防長也在三天內,兩度通話,討論烏克蘭局勢,針對俄羅斯國防部長指出,擔憂烏克蘭計畫使用放射性武器「髒彈」一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強烈駁斥,反控俄羅斯根本作賊喊抓賊。另外俄羅斯昨天(23日)又發生蘇愷-30戰機墜毀事件,這已是該國一個禮拜內,第二起戰機墜毀意外。
    2022/10/24 14:49
  • 俄軍稱烏克蘭恐準備使用髒彈 澤倫斯基強烈駁斥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今天稍早向英國、法國和土耳其的防長表示,俄國擔心基輔當局可能準備在烏克蘭使用「髒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強烈駁斥俄方這項說法。
    2022/10/24 05:22
  • 俄軍挾核自重?CNN前進南烏克蘭核電廠 才到門口警報就響

    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軍隊,現在把核電廠當成新型態的核子武器看待嗎?紐約時報指出,烏克蘭的核電廠,現在宛如「超大型髒彈」,被俄羅斯拿來當成威脅烏克蘭和全世界的武器。因為不只歐洲最大的札波羅熱核電廠,烏克蘭第二大的「南烏克蘭核電廠」最近也飽受俄軍砲襲。
    2022/09/01 15:24
  • 傳ISIS將在奧運放「髒彈」!  巴西向UN求援

    再過4天里約奧運就要開幕,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卻有情報指出激進組織ISIS計畫在奧運舉辦期間,引爆會釋放放射性物質的「髒彈」,巴西當局不敢大意,除了加強警戒還向聯合國商借先進的輻射監控和炸彈偵測裝置。
    2016/08/02 17:28
  • 恐攻可能升級 IAEA警告嚴防「髒彈」攻擊

    ISIS帶來的恐怖威脅是不是有可能升級呢?聯合國旗下的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警告,恐怖份子可能設法取得放射性物質並製造「髒彈」來進行攻擊,呼籲各國都要確保放射性物質安全,避免落入恐怖份子之手,被ISIS點名的日本已經開始加強警戒。
    2015/12/08 22:49
  • 「髒彈」害摔跤 警備「沙子、木屑」嚴防

    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教導如何製造炸彈、攻擊警察,這名暱稱棉花貓的網友,在網路上教導民眾防止警方驅離的方式,就是製作黃油彈,也就是將機車潤滑油,砸在警方身上或地上,讓他們跌倒,看似沒有殺傷力,但警方擔心,萬一裡頭再加入其他危險物質,有可能變成恐怖汽油彈,殺傷力相當驚人。
    2014/04/07 13:07
  • 北韓閱兵秀「核背囊」 小核武形同髒彈

    北韓在國際媒體面前,舉行閱兵,大秀武器,眼尖的軍事專家發現,北韓首度公開一款,上頭印有輻射標誌的「核背囊」,這種背心,類似攜帶型的核子武器,冷戰時期曾經出現過,俗稱「髒彈」,現在南韓軍方相當緊張,擔心北韓把這種「核背心」,當成攻擊武器。
    2013/07/30 21:55
  • 美國如遭襲?狀況二:天花襲紐約

    這個星期我們為您推出系列報導「如果美國遭襲」,國際反恐專家擬出4種最可能出現的狀況,昨天我們看到,髒彈襲擊華府的可能應變措施,今天我們要帶您來看第二個模擬狀況,那就是萬一恐怖份子利用「天花病毒」,對人口密集的紐約市,進行攻擊,紐約會不會瞬間癱瘓?
    2007/05/22 22:25
  • 萬一美國受襲 4種模擬狀況曝光

    如果美國再度遭到恐怖攻擊?911之後,美國到底做好了準備沒有?美國反恐專家最近模擬幾種美國可能遭到襲擊的狀況,一個可能是,華府遭到髒彈襲擊,一個模擬狀況,是紐約遭到天花病毒襲擊,還有一個可能性是波士頓遭到炸船燒城,最後一個狀況是,可能全美遭到食物下毒,針對這幾個狀況,美國做好了準備嗎?今天首先我們要從白宮所在地-華盛頓,萬一遭到髒彈襲擊,這個模擬狀況看起。
    2007/05/21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