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髒女人 結果共5筆

  • 扯出張淑娟錯估1件事!他指周玉蔻「形象已成髒女人」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因為一口咬定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女主角,結果不僅被告,還被民視「切割」,周玉蔻昨(27)日甚至在節目落淚爆哭,還向電視台告假。對此,資深媒體人王尚智就認為,周玉蔻這次有個部分沒計算好,「她現在的形象已不只是有爭議的女人、壞女人,甚至成了髒女人」。
    2022/09/28 11:45
  • 本土劇女神認離婚生2子!男友爸羞辱「髒女人」:怎沒弄掉

    八點檔女星璟宣曾《炮仔聲》、《戲說台灣》等戲劇,擁有本土劇女神封號,是不少男女心中夢中情人,怎料她去(2020)年坦承有過一段婚姻,更育有2個孩子。對此,璟宣近日上節目自爆,離婚後有試著交往新男友,卻被男方爸爸羞辱「髒女人」,讓她傷透了心。
    2021/12/30 19:14
  • 正宮罵小三髒女人! 「一關鍵」從無罪改判罰款

    新北市一名鄧姓人妻發現呂姓丈夫與張女偷情,氣到至張女住處飆罵她「髒女人」、「妳敗壞社會善良風氣」等話遭對方告公然侮辱。新北地院簡易判決鄧女罰金5千元;合議庭則認為法律不該處罰說實話者,改判無罪;最近高等法院判決出爐,認為鄧女涉公然侮辱,又改處罰金5千元。可上訴。
    2019/10/17 16:06
  • 人妻飆罵小三「髒女人」…法官認定她陳述事實 改判無罪

    新北市一名鄧姓人妻,她發現丈夫偷吃一名張姓女子,氣憤的她跑到張女的住處,直接怒飄「髒女人、妳敗壞社會善良風氣」等話,張女不甘受辱憤而提告公然侮辱。新北地院簡易判決鄧女罰金5千元,鄧女不服提上訴,並陳述「我只是陳述事實」;合議庭認為其言論並非不實抹黑,且法律不該處罰說實話者,改判無罪。
    2019/06/03 08:13
  • 假和尚誆神明指示 對正妹示愛騷擾

    台中市火車站附近,出現一名假冒和尚的怪叔叔,專挑落單的正妹下手,大膽示愛,直呼對方老婆,問正妹要不要嫁給他!正妹拒絕,還會被尾隨糾纏,最後惱羞成怒,嗆正妹髒女人,警方循線找到嫌犯,他還瞎掰,是神明指示,要他天天接觸不同正妹,才能保平安。
    2014/05/28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