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骷髏人 結果共13筆

  • 萬聖節變裝禁忌!命理師籲7類人不宜「2裝扮」 恐招靈卡陰

    今(31)日是一年一度萬聖節,無論是學校,抑或是各店家、特定街道等,全台各地幾乎都會舉辦萬聖節變裝活動,在這天可以看到許多人發揮創意,將自己打扮成像是南瓜、木乃伊、卡通人物、巫婆等,好不熱鬧,不過,開心之餘,也要注意禁忌,命理師楊登嵙表示「2裝扮」不是人人都可以扮的,提醒7種人要特別留意。
    2023/10/31 12:03
  • 2年前暴風發福!J女郎「激瘦成骷髏人」 驚人對比曝光

    32歲大陸女星李心艾憑藉周杰倫的電影《天台》出道,當時沒有任何演戲經歷,首度出演就擔綱女主角而聲名大噪,有「最美J女郎」的稱號,後續又參與《錦繡未央》、《花謝花飛花滿天》等電視劇。這些年作品產量銳減,近來卻因身材如吹氣球般暴風發福又消瘦,掀起熱議。
    2022/07/14 10:59
  • 獨/癌末凹成骷髏人!余苑綺「睡覺驚現恐怖狀況」認了很難熬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自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後,一直都在積極抗癌,儘管挺過70次化療,卻因身體出現抗藥性,只能嘗試別種療法。先前李亞萍透露愛女病況惡化,腰痛、肚子痛日益嚴重,又被檢查出腎積水入院動手術,近日她露臉時被發現整個人又瘦一圈,被弟弟余祥銓形容是「骷髏人」,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了她的近況。
    2022/06/29 11:30
  • 站都站不了!余苑綺惡化「併發腎積水」開刀 李亞萍悲曝近況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一路挺過化療70次,近日現身爆料自己暴瘦凹陷,還被親弟余祥銓說瘦到像是「骷髏人」。怎料,余苑綺病況惡化,媽媽李亞萍今(12)日也親自證實,女兒「腎積水」做手術,「發燒又發炎」讓她很心疼。
    2022/06/12 16:04
  • 腫瘤爆開太快!余苑綺「暴瘦凹陷」如骷髏 癌細胞來不及殺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抗癌8年挺過70次化療;而她近日也現身曝光近況,直言前陣子睡不好,整個臉暴瘦凹陷。而親弟弟余祥銓甚至說,余苑綺的臉受到像是「骷髏人」。 余苑綺近日在臉書曬影片,本人也現身曝光近況,在鏡頭前的她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不過她坦言前陣子狀況很嚴重,「睡不好,也吃不下,臉頰都凹陷進去,我弟都叫我骷髏人。」 余苑綺進一步透露,她的確是一個很容易東想西想的人,所以晚上常常睡不著,她在當媽媽之前是不會有這種問題的,但生小孩後每天就是在家顧小孩,再加上不時要跑醫院,睡眠狀況也變得嚴重。 余苑綺一直樂觀對抗病情,但病魔卻不斷纏身,讓她飽受艱辛。余天4月時曾透露,女兒癌指數又升到38.9,連醫生都驚訝「為何爆開得這麼快?」連癌細胞都來不及殺,其中肺部癌細胞增多,從0.3公分長大到1點多公分。
    2022/06/12 10:38
  • 男子「替骷髏穿衣服」闖高乘載 警抓包酸:很棒的嘗試!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駕駛為了加快車速選擇走高乘載車道,不過男子只有一個人,竟突發奇想找來一具骷髏頭,還替它戴上帽子,企圖偽裝成副駕乘客,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當場將他攔下來。警方事後還在推特發文,「你認為你可以帶骷髏王闖關嗎,那你就錯了!」
    2020/01/26 17:04
  • 甜曬「十指緊扣」!小禎公開新戀情 網讚:這憨厚

    小禎和李進良(阿良)結婚11年,育有女兒Emma,因為男方花邊新聞不斷,兩人在2012年分居,直到去年小禎和李進良的感情似乎有回溫的跡象,令外界猜測是否復合了,但她始終沒有承認。沒想到小禎今(2)日下午突然在臉書驚爆「該公開了」,向粉絲宣布喜訊!
    2018/11/02 22:07
  • 吸毒成這副「鬼樣子」 毒情侶檔暴瘦模樣嚇人

    台南有名長期吸毒的謝姓男子,被員警查獲時,170公分的他,體重只剩下40公斤,成了骷髏人!和他的同居的吸毒女友模樣同樣讓人不可思議,根據警方了解,她所生的2個孩子都是父不詳,而且被查獲時,還自稱肚子裡還有個3個多月大的孩子,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時,發現周遭環境滿是蟑螂、老鼠,居住環境非常髒亂。
    2018/09/01 13:40
  • 蕭敬騰配音送主題曲 獻聲「可可」骷顱頭

    皮克斯全新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宣布,片中神秘角色骷髏人「海特」,國語配音員就是歌手蕭敬騰,這次他不但要為角色配音,更要在電影裡配唱3首歌曲外加一首電影主題曲,其實蕭敬騰本來只要配音而已,沒想到聽到主題曲實在太喜歡了,就讓他也燃起想要唱主題曲的慾望。
    2017/11/17 16:58
  • 皮克斯取材「亡靈節」 老蕭化「聲」骷髏人

    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以墨西哥亡靈節為背景,描述一名小男孩踏入亡靈的世界,找尋家族的秘密。由於電影和音樂題材息息相關,中文配音找來蕭敬騰擔任亡靈的配音員,讓老蕭說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很瘦!而網紅阿翰也因為這部電影,受邀參訪美國皮克斯總部,笑料不斷。
    2017/11/01 19:02
  • 萬聖節必吃! 驚嚇手指開胃菜、冰凍黑蜘蛛

    為迎接萬聖節的到來,許多餐廳不只將環境佈置得充滿萬聖風,連餐點都配合萬聖節主題,推出的幽靈南瓜湯、怪獸手指雞柳條等,也有甜點業者推出蜘蛛蛋糕或是放上可愛的鬼鬼小卡,網購平台業者也瞄準萬聖節變裝商機,除了有吸血鬼披肩、巫師裝外,還自日本引進搞鬼面膜,像是狼人面膜、骷髏人面膜等,除了可以保養外,更能一秒變臉,在網路上很受歡迎。
    2015/10/22 18:06
  • 傳月花18萬買毒 「小鬼當家」暴瘦如骷髏

    主演「小鬼當家」一砲而紅的好萊塢男星麥考利克金,傳出吸毒暴瘦,曾經是好萊塢最高片酬的童星,31歲的麥考利克金,遭八卦週刊爆料,每個月花18萬買毒嗑藥,身材還暴瘦如骷髏人,甚至只剩半年壽命;有消息指出,他的演藝事業低迷,又加上感情生變,才會開始沾毒,親友希望他能盡快勒戒,不過這種種傳聞,都被他的公關給一一否認。
    2012/08/03 11:57
  • 小鬼童星健康出狀況? 31歲像老翁

    演出電影「小鬼當家」一砲而紅的童星麥考利克金,現在瘦成骷髏人,童星出身的麥考利克金,在紐約街頭被狗仔拍到,臉頰凹陷、身形消瘦,一副老年人的模樣,完全沒有現年31歲的年輕人模樣,讓外界懷疑他健康出狀況,也讓小童星的爸爸相當憂心,直說不想失去兒子。
    2012/03/17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