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骨釘 結果共28筆

  • 66歲男牙齦潰瘍傷口未癒合求診 秀傳重建口腔顏面缺損

    彰化秀傳醫院在南平大樓一樓舉辦一場「顱顏中心成果分享會」,現場有兩位接受治療後恢復良好的黃先生現身經驗談,住在大村62歲的黃姓男子於家中自摔,導致黃先生下顎骨骨折且咬合功能喪失,透過無疤痕骨折復位以及骨釘骨板手術,術後恢復良好;另外一位和美66歲黃先生因長時間右上牙齦潰瘍傷口未癒合,臨床檢查發現潰瘍性傷口從右上牙齦蔓延到右頰黏膜,經過切片檢查及影像檢查後診斷為後期口腔癌,但因腫瘤範圍過大且深,在經過腫瘤切除手術後,出現口腔內到右臉的穿通性傷口,立即進行顯微重建手術來修補口腔顏面缺損部分,目前外觀及說話、吞嚥、咀嚼等口腔功能都能維持滿意的程度。
    2024/03/26 16:31
  • 臨近死亡!資深名嘴劇痛抽搐晚間「突送急診」 靠點滴維生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患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44歲發現手指關節開始變形,拔除手指骨刺、做融合術、打進永久骨釘、置入人工指關節等,縱使對抗遺傳疾病艱辛,但仍正面迎擊。豈料,近期身體又出狀況,上週三晚上突發高燒,頭、胸、腹部,甚至全身骨頭每一處都極為不適,緊急送急診。
    2024/03/26 11:15
  • 喝湯吃到骨釘!網疑「人肉湯」一看嚇翻:骨科手術專用

    愈看愈毛骨悚然!大陸一名女子與親友到店中吃飯,叫了一桌的菜大吃,準備在喝肉湯時,竟發現一塊肉上有個鋼釘,嚇得緊急錄影自保。影片瞬間在網路爆紅,不少網友質疑是「人肉湯」。
    2023/09/29 11:22
  • 不只唇釘!韓韶禧直播曬「顴骨釘」太前衛 回應:拍戲會拿掉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憑藉《夫妻的世界》小三一角紅遍亞洲,更有「最美小三」的美稱,近期與男星朴敘俊合作主演Netflix時代劇《京城怪物》,備受粉絲的期待。常在IG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的她,也在網絡上大方的釋出新造型,她以穿著唇環與眼下穿洞的前衛造型現身,再次掀起網友討論。
    2023/09/27 14:43
  • 車禍後首現身!林志穎「臉鎖20骨釘」 談內疚心聲:復原比想像慢

    去年歷經嚴重車禍的林志穎,這回終於在台灣媒體前亮相!他坦言目前只復原6、7成,遠比自己想得還要慢,體力大不如前、還經歷過確診,目前體重只剩50幾公斤,回想車禍這件事他滿是愧疚,說發生這樣的意外他完全不能接受。
    2023/09/06 19:59
  • 林志穎車禍臉鎖20顆骨釘!真實狀態現形 再復工:身體達臨界點

    「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自撞車禍,造成身上多處骨折,半張帥臉的骨頭碎裂,還動顱面手術修復,經過努力復健,如今恢復良好。今(6)日他出席聯合勸募攜手全聯福利中心、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的公益記者會,透露自己目前恢復6、7成,但樂觀堅信會越來越好,同時也分享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第三季(原名《披荊斬棘的哥哥》)的心情。
    2023/09/06 19:18
  • 林志穎車禍1年首「暴瘦現身」! 曝復原狀況:到現在都很難過

    林志穎在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造成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部鎖上20幾個鈦合金骨釘,手臂也裝有鈦合金板和11個鈦釘,經過一整年的復健,狀態已回復差不多,不但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今(6)日更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出席「愛從1開始-學習障礙學童助學計畫」公益記者會,並透露目前的恢復狀況。
    2023/09/06 16:18
  • 林志穎首曝「車禍X光」 鼻子、下巴全斷!臉鎖20顆鈦合金釘

    男星林志穎在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的復健後,狀態已回復的差不多,近期林志穎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不僅公開了當時的受傷狀況,還秀出X光照片,透露自己在車禍發生後,頭部受到的傷害最為嚴重,除了顴骨碎裂外,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臉上更是鎖上了20幾個鈦合金骨釘。
    2023/09/02 12:47
  • 覺得被閹割! 他忍痛「斷腿增高」成183cm型男:目標190

    近年流行「增高手術」,因為不滿意自己原本的身高,即便過程再艱辛,也想追尋理想中的模樣。德國一名172.5公分男子,認為自己身高在國內連平均值都不到,令他相當自卑,覺得自己「好像被閹割了」,因此進行3次腿部增長手術,過程包括打斷雙腿並釘入增長骨釘等,如今終於成功增高至183公分,也在社群媒體分享相關經驗。
    2023/05/24 17:48
  • 林志穎車禍半年近況曝光 帶全家人「出國旅遊」海邊戲水

    男星林志穎在去年7月自駕發生嚴重車禍,被現場熱心民眾即時救出撿回一命,之後也全面停工休養復健,上月中林志穎也在臉書分享做復健的照片,更秀出右手上臂的X光照,只見他手臂裡插了不少支骨釘,生活逐漸回到正軌。而本月14日林志穎愛妻陳若儀貼出了老公和三個兒子在海邊遊玩的照片,間接公布了林志穎的近況。
    2023/01/16 12:55
  • 林志穎「鈦合金右手」做重訓 骨科醫:此鋼材較服貼骨頭

    48歲藝人林志穎,在7月底發生自撞車禍傷勢嚴重,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幸好緊急送醫挽回性命,受傷五個月的他積極復健,到健身房做重訓。林志穎也分享打上11支骨釘的X光照,透露鈦合金右手其實很痛!骨科醫師透露,病人傷勢嚴重都會建議使用鈦合金固定,會比較服貼骨頭,定價約6到7萬元不等,有用消磁,所以經過金屬探測器不會發出聲音。
    2022/12/15 14:44
  • 獨家/林志穎車禍後復健進度曝 鈦合金手臂「打11支骨釘」網心疼

    有「不老男神」封號的林志穎,今年7月駕駛電動車發生事故,導致多處骨折,更因長期臥床休養,導致肌肉流失。所幸他後續恢復一切順利,加上肩膀已完成鈦合金固定手術,生活逐漸回到正軌。今(14日)晚間他在臉書分享做復健的手術,更秀出右手上臂的X光照,只見他手臂裡插了不少支骨釘,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2/12/14 21:08
  • 1根骨釘成線索!出海釣小管失蹤 飄到日本

    獨自一人外出釣小管,結果意外失蹤,事隔一年才發現遺骸飄到日本。家人到眼淚都哭乾了,遲遲等不到消息,因為去年7月份,澎湖一名章姓漁民開著漁船出海釣小管,但不明原因失蹤,海巡人員只找回他的船,直到這個月,家屬接獲刑事局通知,遺骸在日本的長崎縣海灘被發現,而且因為他曾經車禍骨折,腿上有打骨釘,這才讓日本警方循線找到醫材資料,輾轉聯繫上家屬,讓他找到回家的路。
    2022/11/23 18:17
  • 失蹤1年多…日本海灘無名屍竟是台漁民 靠1根骨釘終回家

    去年11月,日本五島市海灘發現一具無名屍,因右大腿骨的螺釘僅銷往台灣等地,日警透過刑事局請法醫所比對DNA等,查到身分為失蹤的澎湖漁民,家屬日前赴日認領遺體順利返國。
    2022/11/23 09:39
  • 少棒練投球骨折! 醫用「可吸收式骨釘」返球場

    一位14歲少棒選手,在練習傳接球時,手肘關節的生長板骨折,醫師表示如果沒有及時治療,恐怕會影響正常生活,建議用「可吸收式骨釘」搭配復健,讓少年3個月後,能重返球場。
    2021/06/17 13:59
  • 美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嚴重車禍 雙腿骨折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當地週二清晨7點多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經過手術,老虎伍茲的脛骨已經放入骨釘,術後也已清醒,當時整輛車失控穿越對向車道,翻滾到斜坡邊,警方表示事故地點因為是下坡路段又很彎曲,經常發生車禍,但伍茲確切的事故原因還要調查。
    2021/02/24 12:03
  • 泫雅秀「鎖骨釘」驚艷粉絲 笑稱:做喜歡的事很開心

    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韓星泫雅有自己特殊的打扮風格,常常成為年輕人的時尚指標,更培養出一批穿搭都要有「泫雅感」的粉絲。今天(7日)她又再度驚豔大眾,在IG上秀出自己打了2個鎖骨釘的新照片,粉絲紛紛大讚「完全是女神」。
    2020/01/07 23:33
  • 驚!不法醫材未通過GMP認證 食藥署揪違法骨釘、骨板

    不法醫材!現在又浮上檯面了,許多骨折患者因為要開刀植入骨釘骨材,現在食藥署證實了,有醫材製造廠在還沒有取得GMP之前,就擅自製造販售,這些違法骨釘和骨材,早已賣到全台各醫療院所,這回台大、三總、以及衛福部立醫院,榜上有名!
    2019/10/14 23:09
  • 快訊/更正!違法骨釘骨板流向80家醫院 可求償

    艾斯博公司在尚未取得GMP認證前,擅自製造並供應七萬多支鈦合金骨釘骨板,食藥署昨天公布這些違法醫材流向,全台共81家醫院中鏢,包括台大醫院、成大醫院、三總等大醫院。不過剛剛食藥署又發出聲明,表示清冊重複計算,勘誤後總數為 80 家,特此更正。
    2019/10/10 12:24
  • 快訊/違法骨板流向81醫院 台大、成大都中鏢

    艾斯博公司委託仕成精密科技,擅自製造7萬多支鈦合金骨釘骨板;食藥署(10/9)傍晚公布違法醫材,共流向全台81家醫院,包括台大醫院和成大醫院等,食藥署已經要求艾斯博立即啟動產品回收。
    2019/10/09 18:55
  • 81家醫院疑用違法骨釘骨板 台大三總上榜

    日前傳出「喜維克骨釘骨板系統」有超過7萬支違法骨釘、骨板流入市面,食藥署今天宣布共有81家醫院疑似用到違法產品,包括台大醫院、三軍總醫院、衛福部立醫院都上榜。
    2019/10/09 18:14
  • 快訊/驚!7萬件非法「骨釘骨板」 流入逾200家院所

    自費高達7萬元的骨科醫材,竟是非法產品!用在固定骨折的「喜維克骨釘骨板系統」,爆出廠商沒有取得認證,就擅自製造和販賣,銷售到國內200多家醫療院所,甚至已經植入民眾體內,對此食藥署表示,已經向廠商下最後通牒,必須在周三前,回報確切數量,和流通的醫療院所。
    2019/10/07 09:18
  • 婦長期背痛求醫未改善 脊椎骨釘斷裂作祟

    52歲陳姓婦人長期背痛,求醫3年仍未改善,造成駝背影響行走,經大林慈濟醫院檢查發現婦人曾接受脊椎骨折手術,植入的骨釘斷裂、鬆脫,經開刀移除後,解除她痛不欲生之苦。
    2018/05/15 14:45
  • MIT「傳統螺絲」 打造脊椎骨釘、人工牙根

    台灣生技產業這幾年發展非常迅速,光是在骨科部分,植入式醫材就占了四成,其中又以脊椎手術量最大,位在新竹有一間微創醫材公司,開發植入脊椎醫材,能讓脊椎患者快速復原的「脊椎骨融合系統」,目前產品已取得歐盟認證。另外一家生產製造「人工牙根」醫材公司引進工研院PDL飛秒雷射處理技術,不需要經過酸洗蝕刻,讓「微結構」促進骨骼細胞攀附增生,可縮短術後恢復時間,兩者共同特點都是將傳統螺絲升級成醫材。
    2017/10/16 17:27
  • 清查!「仿冒骨釘」 流向22醫學中心

    先前由檢方帶隊查獲的仿冒醫療器材一案,經過衛生署初步清查資料,確認流向22家醫學中心,也就是全台幾乎每一家醫學中心都淪陷,已經要求各醫療院所全面清查。
    2012/08/07 0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