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骨董店 結果共10筆

  • 畫家化身甜點師 隱身市場復古珠寶風司康

    只是經過不走進店家的話,不少人都會以為是一家骨董珠寶店,但仔細看才發現,在櫥窗裡的,是一個個閃閃發亮的司康,口味多達12種,完美承襲了藝術家的風格,原來老闆娘和兒子都是學藝術設計,因為對甜點有興趣,到烘焙學校苦學了一年多,然後搭配上家人的骨董店,復古風的司康在新竹闖出名號。
    2023/08/08 20:09
  • 畫家化身甜點師 隱身市場復古珠寶風司康

    只是經過不走進店家的話,不少人都會以為是一家骨董珠寶店,但仔細看才發現,在櫥窗裡的,是一個個閃閃發亮的司康,口味多達12種,完美承襲了藝術家的風格,原來老闆娘和兒子都是學藝術設計,因為對甜點有興趣,到烘焙學校苦學了一年多,然後搭配上家人的骨董店,復古風的司康在新竹闖出名號。
    2023/08/08 19:34
  • 城中城惡火害命「最重僅判5年」 黃女0收入恐無力賠償

    位於高雄市鹽埕區的「城中城大樓」14日凌晨發生大火,造成46死、41傷的悲劇,起火點研判在1樓骨董店後方的小套房,大火前出沒事發地的郭姓男子、黃姓女子(豆花阿姨)情侶檔涉嫌引發火勢,黃女經檢方聲押禁見獲准、郭男以6萬元交保,為避免黃女脫產,已著手清查其名下財產,然而,黃女無收入,就算法院判賠,恐怕無力償還。
    2021/10/16 18:29
  • 城中城惡火奪46命!她「3度改口」香爐、八寶粥成關鍵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凌晨一場惡火,釀至少46死41傷慘劇,目前起火點研判在1樓骨董店後方的小套房,昨凌晨和友人飲酒、燒檀香的黃姓婦人被疑涉有重嫌,現場找到的香爐和2個八寶粥鐵罐被列為重要證物。但婦人3度更改供詞,且拒絕夜間偵訊,她和郭男被列為嫌疑人,今(15)日移送地檢署複訊。
    2021/10/15 07:56
  • 預謀強盜近百萬骨董 3嫌壓打76歲女老闆

    台中市發生結夥「強盜」案,5月1日3名年輕男子,走進一家骨董店說要來買藝品,早上先假裝詢價,還說下午會拿錢過來,但其實是為下午的強盜案在探路,3個人發現只有76歲的女老闆一個人在顧店,把人打傷,搶走店內「銀錠、古銅幣和玉珮」等藝品,警方在2天後拘提了這3名男子,他們已經把搶來的贓物賣到高雄去,事後員警帶著女老闆,追回被搶走的東西!
    2018/05/09 23:37
  • 〈獨家〉「自由行」成犯罪管道 陸騙徒來台偷珊瑚

    台北市建國南路骨董商圈,竊案頻傳,竊賊疑似都是大陸人士,專偷增值性高的珊瑚藝品,目前至少有3家骨董店受害,損失金額超過6百萬,店家抱怨外籍犯罪集團得手後馬上搭機離台,警方就算清查出身分也來不及防堵,而警政署統計,去年1年外籍犯罪就有2千多件,竊案佔絕大多數,而他們可能都是以觀光旅遊名義來台犯案。
    2012/07/21 18:35
  • 3人搶劫集團 專挑骨董店搶劫!

    台北市這一家骨董店,日前遭到3名歹徒持槍搶劫的案件,被搶金額大約好幾十萬,而在去年底,附近的建國玉市,也發生過搶案,由於兩批嫌犯的身材穿著都很類似,警方不排除是同一夥人犯案。
    2007/03/27 19:00
  • 5月閃電離婚! 沈嶸再交順成小開

    因為璩美鳳性愛光碟,吃上官司的周刊發行人沈嶸,美麗的外型轉戰演藝圈,和骨董店小開結婚4個月,閃電離婚,現在和「順成蛋糕」小開吳官德傳出戀情,沈嶸說吳官德很幽默,常常送蛋糕給他吃,還跟沈嶸說「愛情、麵包」他兩樣都有。
    2006/08/11 17:18
  • 沈嶸閃電離婚 傳與順成小開交往

    因為璩美鳳性愛光碟,吃上官司的周刊發行人沈嶸,美麗的外型轉戰演藝圈,和骨董店小開結婚四個月閃電離婚,現在和「順成蛋糕」小開吳官德傳出戀情,沈嶸低調表示,吳官德對她很好,一切只能順其自然。
    2006/08/11 12:25
  • 閃電突擊!骨董店賣毒 男女大雜燴

    高雄市警方在一間骨董店裡,發現大批毒品,因為這家店可以用骨董換毒品,於是裡面有相當多珍貴的文物,包括蔣公真跡,還有珠寶,警方清查,發現這裡的販毒者,有八個人男女共居一室。
    2004/11/1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