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骨肉癌 結果共6筆

  • 協助骨肉癌病友檢查、治療、追蹤神秘歇腳的家在這裡!

    北榮骨腫瘤中心是全台第一家醫院專治骨腫瘤患者醫院,尤其臺灣每年新增加100多例以上個案,更讓北榮院長陳威明決定在12年前,催生骨肉癌關懷協會,提供給病友與家屬,最溫暖放心的依靠,讓不少遠從中南部與東部特地上來北榮化療、檢查甚至回診追蹤,讓不少家長和病友感到溫馨!
    2022/06/22 22:54
  • 愛孫罹患骨肉癌 「超人阿嬤」南北奔波求醫...累倒了

    你認識「骨肉癌」嗎?中華民國骨肉癌關懷協會日前分享一支由真實事件改編的微電影,男主角小鋒與阿嬤感情很好,阿嬤在他心中就如同超人一般,任何事情都難不倒他的「超人阿嬤」,但當阿嬤得知小鋒罹患骨肉癌後,帶著小鋒來回北上奔波找醫生,體力不堪負荷累垮,堅定的祖孫情感動不少網友。
    2018/09/01 16:09
  • 「醫師高齡」堅守第一線 傳承醫術!

    台灣高齡化社會,老年人口愈來愈多,醫師普遍高齡, 但在醫術升到教授醫師,因為過經驗與豐富研究,因此容易較獲得更多民眾信任,往往在各大醫學中心,名醫門診總是1號難求!TVBS實際了解這樣半夜不睡覺情況,排隊抽號碼牌情況,帶您來看看高醫一般及消化系外科教授李金德,今年68歲,他為了要指導年輕醫師只能在第一線堅守岡位,另外「骨肉癌權威教授」也就是北榮副院長陳威明,他為了傳承醫術仍在第一線看門診持續開刀醫治病患。
    2018/06/02 22:00
  • 樂觀面對!2女患骨肉癌 不被癌細胞鬥垮

    來這兩個不被病魔打倒的故事,他們才國二就被骨肉癌找上門,不過仍然努力對抗癌細胞,現在都已經進入大學就讀,今年20歲的菲比,因為骨肉癌,得被截去一隻手臂,但持續彈琴,甚至創作詩歌,儘管化療造成很多不適,用自己的方式抒發,最近剛結束療程,就趕緊回到學校上課,而劉宣妘也同樣正面思考,把痛苦的話條當成磨練,挺過化療。
    2017/09/30 18:00
  • 「病容變正妹」 抗癌妹網路教彩妝

    台中豐原一位年僅25歲的美女,1年前檢查出罹患「骨肉癌」,歷經10多次化療,頭髮掉光,眉毛、眼睫毛也都沒了,現在癌細胞轉移到肺部多處,她依然堅強勇敢對抗病魔;而愛化妝的她,在臉書上分享彩妝技巧,傳授如何可以「病容變正妹」,鼓舞癌友,感動無數網友。
    2012/05/31 11:21
  • 「我有黃金右腳」 截肢小子樂觀抗癌

    右腳掌截肢,罹患骨肉癌的冠霖成績優異,常常都是班上第一名!年僅10歲就得裝義肢,父母原本擔心他會自卑,不過冠霖自己到圖書館翻閱癌症書籍,書上說要樂觀才會幫助病情,他拿書給父母看,告訴爸媽他只是暫時生病,別人的眼光他不在乎!
    2007/07/12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