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骨感 結果共37筆

  • 丟丟妹男友遭球棒痛毆!首露面吐心聲 「身形消瘦」縮水一半超骨感模樣曝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上個月和髮型師男友,在台中開車遇行車糾紛,男友遭對方持球棒打傷。今(13)日李明珊出席代言活動,親吐心聲。
    2024/04/13 15:55
  • 照片瘦成皮包骨!52萬網紅「肉肚炸出褲頭」 崩壞身材現形

    IG擁有52.6萬的美妝部落客「GINA水水」長相精緻、外型纖瘦,與插畫家男友佩佩交往多年感情依舊,經常在社群放閃羨煞眾人,而版面上充斥美照的GINA昨(17日)公開自己與佩佩飲食控制2個月的成果,除了公開體重也放上自己零修圖肉肚照,震驚粉絲直呼完全看不出來是GINA,「平常怎麼可以這麼會藏肉肉」。
    2024/01/18 10:34
  • 非核家園做不到 侯:理想豐滿、現實骨感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5)赴議會總質詢,被問到核電議題,侯友宜重申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目前政府提的2025非核家園,綠電要達到2成,侯友宜直言完全做不到,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2023/05/05 15:27
  • 骨感妹求增胖! 被下令胖到40公斤 1天狂吞6餐仍無效

    中國大陸一名美妝直播主只有35公斤,骨感身材讓不少女生羨慕不已。但是,卻成為她的苦惱,不僅因為健康問題,也被老闆下令增胖,但她吃到吐,卻增加不到0.5公斤。
    2022/11/07 17:35
  • 微肉女孩才好命!6面相自帶福「這3處」有肉財運更旺

    雖然現代的女生都在追求「瘦」的審美觀,可是有沒有發現,比起那些骨感的女生,有點肉的微胖女孩更好相處呢?而且根據不少研究都有發現,男人和微肉女生交往的幸福度比瘦的女生高上許多呢!其實從面相學也能發現端倪,有點肉肉的女生可是自帶福氣的哦~
    2022/10/14 23:59
  • 路永佳爆「與連勝武衝突大」曾想拚第4胎 一聽「骨感妹」反問訊息

    連戰次子連勝武的太太、名媛路永佳今(12)日邀請閨密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和曲艾玲出席心希望舉辦的愛心撲滿認養活動,呼籲大家關注孩子。久沒現身的路永佳挺過婚姻風暴,大方暢談疫情期間自己於公於私的轉變,育有3子女的她透露,在4、5年前有第4胎的計畫,但好友都勸她三思,於是她開始領養貓狗等毛小孩。
    2022/09/12 16:05
  • 《歡迎光臨》女星遭酸發福 曾靠3招養出「易瘦體質」

    38歲的白百何日前開播今年第二檔新劇《歡迎光臨》,飾演讓男主一見傾心的女神空姐,然而在劇中的扮相卻略顯發福,遭大批網友酸說女神變大媽,昔日的票房女王也未能再創下新的收視紀錄,不過年初白百合出演《我們的婚姻》時,瘦身成功的她也曾大方公開自己的「三招」易瘦體質養成法,三個月激瘦12公斤的驚人成效,也讓她從微胖女孩變成骨感系美女,對於體重的控制可說是收放自如,相信她不久後便能再次瘦身成功,接下來就來看看白百和是怎麼養成易瘦體質的~
    2022/07/28 11:12
  • 今夏最猛「藏肉神褲」問世!劉品言:不骨感也能性感

    炎熱夏季即將到來,這也是微肉女生們最煩惱的季節,「這個季節不能再東遮西掩把下半身遮住了」、「下半身要出來見人了怎麼辦?」、「該怎麼把下半身的肉給藏起來?」為了解決大部分亞洲女性身材的痛點,知名紡織大廠開發出2022版「藏肉神褲」,而且保證穿上之後可以讓肉肉進去、讓曲線出來,更請來劉品言擔任代言人,詮釋「不骨感、也能很性感」的新塑崩美學。
    2022/07/01 15:00
  • 王心凌掀回憶殺!40歲張棟樑登熱搜 凍齡膚質靠3習慣

    王心凌在《乘風破浪3》掀起的回憶殺,讓當年與她搭檔演出偶像劇《微笑Pasta》的張棟樑也登上熱搜!16年前的張棟樑膚色非常白皙,笑起來十分有感染力。現在,邁入40歲不惑之年的張棟樑,不再是奶油小生路線,而是骨感的臉龐、黝黑的膚色,變成了成熟穩重的男人,一時真是有點認不出來啊!但,憑良心說,膚況還是相當凍齡,沒有一絲鬆垮或紋路!一起來看看他的保養祕訣吧!
    2022/06/01 14:43
  • 小孩才難過大人都直接哭! 10大心靈系圖文作家超療癒

    人生好難,明明每天只想安穩地躺下耍廢,但總被骨感的現實架著向前走,覺得沒人懂自己的辛苦和不甘心嗎?別沮喪,有一群活躍於IG上的創作者,透過圖文插畫反映出現代人生活的點滴心情,在這些作品中,你一定能找到深有共鳴的那句話。
    2022/04/03 08:26
  • 下個工作會更好?男女離職原因大不同 「這5點」最崩潰

    不少上班族著眼於更好待遇或是原職年終不理想種種原因而選擇轉換跑道,但想像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下一份工作會更好嗎?
    2022/03/30 16:31
  • 為勾男友慾火!何妤玟驚爆「吞藍色小藥丸」狀況失控出事

    44歲女星何妤玟去年(2020)和化工小開前夫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恢單後和好友、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惜又因個性及生活習慣差異分手。何妤玟曾坦言是個很需要愛情的女人,近日她上節目自爆曾為了激起男友的慾火,逼自己吞下「藍色小藥丸」噴油,最後自覺失控連精神都問題。
    2021/11/06 08:26
  • 揮別骷髏身材!女模揭時尚圈黑暗面 因一句話爆哭掀衣

    大部分的模特兒,不僅外貌出色,體重方面也得進行嚴格管理,美國紐約一名女模特曾為了達到骨感身材,付出慘痛代價,不但罹患厭食症,還一度停經,花了5年才恢復健康,也增胖了15.8公斤,沒想到近日參加電影試鏡時,竟被導演嫌「胖」,她內心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堡壘再度被擊垮,更為此失聲痛哭。
    2021/10/23 05:17
  • 47歲林熙蕾秀零贅肉曲線 早起喝這杯促進新陳代謝

    「性感女神」林熙蕾近年來專注在家庭少有作品,但仍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近日她秀出海邊純白比基尼照,泳裝大挖洞骨感美背全都露,完美曲線毫無贅肉,美麗、火辣又優雅,完全看不出已經47歲了!
    2021/08/27 09:30
  • 900匹性能猛獸不用新台幣100萬! 手工超跑比CR-V更便宜

    相信很多愛車的朋友都曾有過一個夢想,那就是能駕駛一輛專為速度而生,擁有強大輸出與操控性能的車子。也許是超跑,又或者是純種賽車,但總之就是快到夠讓自己飆出眼淚的那種等級。然而夢想很豐滿,現實卻骨感,空有駕馭野獸的心,卻沒有買下野獸的錢。不過關於這個問題,保加利亞車廠Aeromaster推出的LMP賽車或許就是解答。
    2021/07/06 11:46
  • 周子瑜每天必做2件事 打造零贅肉香肩、螞蟻腰

    韓國超人氣女團TWICE帶著新歌《Alcohol-Free》回歸,台灣成員周子瑜的自拍近日登上熱搜,讓韓國媒體大嘆「人心醉的美貌」。而她釋出的畫報中,穿上緊身短裙和小可愛,襯托出性感S曲線,骨感香肩毫無贅肉,螞蟻腰配上筆直大長腿,根本是「夏日女神」下凡,再度美出新高度啦!
    2021/06/16 22:21
  • 39歲張韶涵靠「這3招秘訣」 身材纖細又有馬甲線

    39歲的張韶涵出道近20年,身材始終給人纖細的骨感印象,整條腿更堪稱比手臂還細!張韶涵日前也分享一組皮拉提斯健身照,並寫下:「不要羨慕我的馬甲線,你們也可以,因為美麗是互通的」果然,不間斷維持身材,才是張韶涵永不復胖的秘訣!
    2021/06/09 05:00
  • 柯佳嬿「從未胖過」骨感身材 私藏運動曝:靠冷氣

    柯佳嬿出道以來一直保持纖細勻稱的好身材,她也曾說:「我人生中沒有準備瘦身這件事,頂多靠運動維持線條。」,究竟女神維持好身材的秘密到底是什麼?
    2021/03/18 10:23
  • 連勝武小三上位變正宮?她曝關鍵要素:想都別想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與空姐老婆路永佳結婚11年,育有3名子女,但連勝武日前卻瞞著老婆與一名「骨感妹」擁吻過夜,引爆婚外情風波,也讓這段婚姻亮起紅燈。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就直言,「只要連戰跟連方瑀活著的一天,她什麼都別想」。
    2021/01/29 08:41
  • 連勝武外遇對象是小模 鄰居證實她有2歲女

    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被爆出婚外情,女方被起底是一名小模,鄰居證實,她有一名兩歲大的女兒,一家五口都住在中山區住家,而這名連勝武婚外情的對象跟藝人賴薇如情同姊妹,還曾經一起跟富商同遊歐洲。
    2021/01/28 19:30
  • 連勝武激吻對象是閨密 賴薇如遭酸「物以類聚」爆氣回嗆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日前被直擊與一名「骨感妹」過從甚密,深陷外遇風波,至今尚未回應,不過該名骨感妹被起底,是女星賴薇如的閨密,兩人甚至曾一起陪富商到歐洲旅遊,導致賴薇如的臉書被數名網友留言諷刺「物以類聚」,她也一一回嗆。
    2021/01/28 08:33
  • 美胸長腿又有臉蛋 「正妹4選1」網友喊:我都要

    有4位正妹讓你選,你會選擇誰?最近網路上似乎流行「正妹抉擇」,繼日前有「肉感大奶妹PK纖細骨感妹」,接著又有「14名正妹大合照」,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後,前幾天又有網友po出「正妹4選1」的照片,每個人都有臉蛋、有胸、有腰和有美腿,讓人難以抉擇,甚至還有人大呼「4位我都要!」
    2017/10/15 14:32
  • 台、日男眼光一致!14位正妹大合照 處男最愛「這號」

    男女之間的審美觀真的差很多嗎?前陣子網路上才流傳一張照片「肉感大奶妹PK纖細骨感妹」,結果多數男性都愛「肉感大奶妹」,女生則偏愛「纖細骨感妹」。最近又有正妹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可以篩選出「處男」,裡面一共有14位正妹,聲稱大多數處男都會選11號,不少人大呼太準了。
    2017/10/11 23:27
  • 肌肉矮男vs高個肥男 街訪年輕女生選擇一面倒

    日前網路上瘋傳一張「肉感大奶妹和纖細骨感妹」合照,引起網友討論男女之間的審美觀差異。近日一個日本網路頻道則是隨機街訪14名年輕女性,詢問她們矮仔肌肉男跟高個肥肉男之間,會如何抉擇。
    2017/09/28 17:31
  • 同是正妹「豐腴PK骨感」 男女審美觀瞬間秒懂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對於「美」的定義有不同的見解,特別是男女之間就有極大的差異。最近網路上有一張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內容是2位正妹的合照,顏值都不錯,但其中一位是肉感大奶妹,另一位則是纖細骨感妹,甚至還被轉發到「爆廢公社」,結果超過22萬人按讚、超過10萬次分享。
    2017/09/13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