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驟停 結果共279筆

  • 新建溫泉宅控電梯頻驟停 「緊急鈕」無效

    號稱石門水庫第一排的新建溫泉宅,交屋不到一年,卻有住戶指控,電梯緊急按鈕測試無效,電梯井內鋼筋裸露,游泳池滲水到地下停車場,建商卻只有打針,治標不治本,漏水點已經超過一百處,對此建商回應,電梯井裸露的鋼筋,是預留鋼筋,不影響結構安全,至於漏水點,也已經重新修繕,等待住戶簽收。
    2小時前
  • 警察慌了!8歲女童「心臟驟停」倒地 日正妹醫路過果敢救命

    一次巧合勇敢救回一命!日本一名44歲女醫師下班經過車站,未料,竟看到一位女童倒在地上,她迅速判斷出女童「心臟驟停」,立刻衝上前並使用AED進行搶救,成功救了女童。
    2024/04/20 18:05
  • 咳兩聲吐白沫!韓8月大嬰喝奶一半 「心跳驟停」魂斷托兒所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男嬰被送往幼兒園的日間托兒所,喝奶時意外發出兩下疑似咳嗽聲,接著口吐白沫、失去意識。幼兒園老師嚇壞求助,未料一切太突然,在救護車還沒抵達時,男嬰心跳已驟停。
    2024/04/18 13:15
  • 上班途中被巨石重壓!一度心臟驟停 花蓮高三生恐腦死

    在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高三生黃家安,強震當天,他正好跟同事搭交通車去上班,沒想到在途中被巨石壓住,忍痛一天一夜才被搶救出來。黃家安送醫後一度沒了心跳,裝葉克膜急救後,又出現肺栓塞症狀,搶救20分鐘後,家屬透露,目前已經疑似呈現腦死狀態。
    2024/04/09 18:53
  • NBA/皇之子投入選秀!巴克利「不樂見父子同隊」:他無法成長

    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的「皇之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在完成大一賽季後,確定將投入2024年的NBA選秀,有望實現父親詹姆斯(LeBron James)「父子同隊」的夢想,不過對於這樣的劇情發展,許多球評、退役球星均表態「不看好」,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亦直言不諱的表態,認為父子同隊雖然有看頭,看對於布朗尼的成長毫無益處。
    2024/04/08 08:49
  • NBA/「皇子」來了!布朗尼宣布投入選秀會 盼與老爸同隊創歷史

    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雖先前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但仍健康順利地完成大一賽季。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布朗尼已宣布他將參加2024年的NBA選秀,盼望能在明年賽季實現「父子同隊」的夢想。
    2024/04/06 17:41
  • 沉迷改造嫁整形醫!美女進廠維修 心臟驟停「慘死尪刀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千萬要衡量自身情況再做決定,美國一名女子就因為沉迷改造,選擇改嫁整形醫師,即便婚後生活並不快樂,疑似仍因為「維修方便」而選擇隱忍,不料就在一次手術意外過後,女子因心臟驟停命危,緊急送醫搶救近一週仍不治身亡,無異於慘死在老公手術刀下,令親友相當崩潰,男方在事後也因醫療疏失被當局列為調查對象。
    2024/04/05 10:00
  • 好萊塢巨星「心臟驟停」猝逝!生平演破百部電影 享壽88歲

    美國喜劇演員艾莫特華許(M. Emmet Walsh)的經紀人今天表示,憑藉「血迷宮」和「銀翼殺手」等作品聞名的艾莫特華許與世長辭,享壽88歲。
    2024/03/21 12:10
  • 遊客赴韓玩飛行傘從「20公尺高墜落」 教練心臟驟停亡

    南韓15日驚傳飛行傘死亡事件,有遊客在教練的帶領下體驗極限運動的快感,沒想到卻遭遇強風,雙雙從20公尺高的空中直墜地面,教練隨即因心跳驟停而身亡,遊客雖保住性命,但情況危急的他仍在醫院救治當中。
    2024/03/16 15:30
  • 咖哩雞摻1物「吃出人命」!以為沒事爽吃 英男心臟驟停癱死

    食物過敏可輕可重,千萬不要「自認沒事」而不忌口亂吃,否則釀成悲劇只會讓人後悔莫及;來自英國、27歲的希金森(Joseph Higginson)只因為在家庭聚會期間,淺嚐了一口印度咖哩雞的料理,竟在眾人的注視下癱倒在地、心臟驟停,被緊急送醫搶救一週仍不幸過世。事後才得知他早就知道咖哩中含有讓自己過敏的堅果類,卻因「以為沒事」而不幸殞命。
    2024/03/08 15:01
  • 模仿TikTok挑戰釀禍 英11歲男童「吸入有毒氣體」慘死

    英國有名11歲男童近日因為追隨TikTok上流行的「Chroming挑戰」而喪命,據稱這項挑戰的參與者必須吸入含有毒化學物質的揮發氣體,這才讓男童心臟驟停、送醫不治,他的家屬除了感到悲痛不已外,也呼籲TikTok應該要採取更多措施來防範類似事件發生。
    2024/03/07 16:56
  • 醫師罷工傳悲劇…南韓嬤心跳驟停「7醫院拒收」 第8間救不回

    為了抗議政府欲擴大招收醫學生,南韓醫界近日發起大規模罷工,大批住院醫師與實習醫師離開醫院,甚至還有醫學生直接選擇不參與實習。罷工至今已經持續1週,由於罷工影響,除了還在崗位上的醫護需填補他人空缺工作爆量,還有不少病患因為遲遲得不到醫治過世,南韓政府今(26日)再度下達最後通牒,要求醫師們29日回醫院上班。
    2024/02/26 22:16
  • 快訊/台電員工遭6.9KV「高壓電擊」! 3度燒燙傷命危

    高壓電擊!台電一名30歲工程員今(22)日在執行高空作業時,竟遭到6.9KV高壓電擊,當場心跳驟停、無呼吸,僅近送到醫院急診,目前尚未恢復意識,插管搶救中。
    2024/02/22 13:38
  • 越南情侶檔騎車突煞停 躲酒駕臨檢「換座位」全被識破

    新北市土城分局土城派出所員警,日前趁著農曆年前於轄區加強查緝酒駕等違規情事,沒想到竟於路檢時發現一輛電動自行車形跡可疑,先是驟停、又前進後退,警方察覺有異將他攔下。原先騎車的是名越籍女子,但員警聞到後座阮姓男子身上散發濃濃酒氣,懷疑他們「酒駕換位」,進一步詢問才終於坦承,阮姓男子也被驗出酒測值0.30,當場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4/02/13 16:31
  • 「禮物」變致命毒藥 巴西男子自行烹煮食用河豚後慘死

    「禮物」竟成為致死之物,一名46歲的巴西男子戈梅斯(Magno Sergio Gomes)在聖誕節與朋友共享獲贈的河豚後,因魚肉內含比氰化物多1200倍的毒素而身亡。這起事件再次提醒人們,這種被視為珍稀美食的海洋生物,其隱藏的致命危機不容忽視。戈梅斯與朋友將河豚簡單清理後,用檸檬汁煮熟食用。然而,食用後不到一小時,他們的身體就出現了嚴重病狀。戈梅斯嘴部開始麻木,送醫後狀況惡化,心臟驟停一度長達八分鐘。
    2024/02/02 17:29
  • 7旬婦割痔瘡「舒眠麻醉」一打沒呼吸送醫死 女醫師挨告賠百萬

    台北市一名70多歲江姓婦人因長期受痔瘡脫垂所苦,因而前往大安區某診所諮詢欲進行手術,當時鍾姓女醫師宣稱痔瘡手術傷口小、恢復快,且採用「舒眠麻醉」,術後當天即可出院。江姓婦人因而前往診療,沒想到卻在施打麻醉藥物Propofol一分鐘後心臟驟停,經鍾姓女醫師急救並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仍宣告死亡,事後家屬也對她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739萬。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鍾姓女醫師確實有疏失,因此判賠259萬6856元。
    2024/01/30 16:17
  • 巴西男吃河豚肝「嘴麻、心臟驟停」 住院35天救不回

    河豚肝是知名的「致命珍饈」,因含有大量河魨毒素,奪走過許多美食家的性命。巴西一名46歲男子,近日就在吃下河豚肝後,引發嘴巴發麻和心臟驟停,住院35天仍宣告不治。
    2024/01/28 16:01
  • 寒流持續發威!全台再添72人「心臟驟停」心血管疾病多注意

    寒流持續發威!今(24)日台灣各地寒流影響,天氣仍非常寒冷,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其中台南以北、東北部、東部地區及金門、澎湖有6度以下或持續10度以下低溫。而據消防署統計,前(22)日全台共有92件緊急救護內科OHCA(到院前沒有生命徵象),23日則新增72件。
    2024/01/24 10:16
  • 快訊/寒流襲台!基隆2男3女「心跳驟停」最年輕52歲

    寒流襲台,今(23)日清晨多數地區僅有低溫6至8度,天氣非常寒冷。其中在基隆地區,自昨日起至截至目前為止,消防局共接獲5起OHCA(無呼吸心跳)通報,送醫後都不幸離世,年齡介於52歲至97歲之間,對此消防局提醒民眾,由於氣溫驟降,注意保暖,需加強防範低溫造成風險。
    2024/01/23 10:04
  • 資深媒體人「心肌梗塞」身亡!趙錚搶救無效 享年44歲

    驚!資深媒體人趙錚驚傳噩耗,遭證實心肌梗塞病發,經搶救7天仍無效,猝死醫院,享年44歲。
    2024/01/22 08:35
  • 知名美妝網紅爆心臟驟停!疑與「1皮膚病」有關 嚴重恐器官病變

    35歲的美國知名美妝YouTuber米拉(Mila De Jesus)總是在社群軟體分享美美的影片和照片,未料竟傳出她疑似心臟驟停離世的消息。她的女兒在IG發文證實她的死訊,據傳米拉2023年10月曾於IG中自曝自7月起發現罹患皮膚病「牛皮癬」,不只皮膚出問題,身體80%都受影響。醫師表示,牛皮癬就是自體免疫疾病的「乾癬」,不只會影響皮膚,身體關節、器官都會受影響。
    2024/01/19 15:56
  • 影音/小黃連續超車刻意驟停 駕駛險撞上怒叭檢舉

    2024/01/19 12:08
  • 美女網紅「疑心臟驟停」!才新婚4個月 突傳死訊享年35歲

    美國知名美妝YouTuber「Mila de Jesus oficial」突傳死訊、留下4名子女享年35歲,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據了解,「Mila de Jesus oficial」頻道經營者米拉(Mila De Jesus)於15日被證實離世,疑似心臟驟停的噩耗讓親友相當不捨。
    2024/01/17 08:11
  • 1顆貢丸險奪命!嘉義婦噎到「心跳驟停」昏迷 警消急救援排出

    嘉義市消防局昨天下午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婦人不慎噎到失去意識,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成功使用器械排出卡在喉嚨深處的貢丸,婦人順利恢復呼吸心跳。
    2024/01/01 15:25
  • 影音/騎士突正前方驟停回頭瞪! 駕駛嗆「你逼車喔」怒檢舉

     
    2023/12/30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