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驚險 結果共7,539筆

  • 精神不濟?休旅車逆向暴衝「連撞10車」 驚險瞬間曝光

    桃園市64歲周姓男子,24日駕駛休旅車行經八德區時,疑似因為疲勞駕駛,突然失控偏入對向車道,把多輛汽機車如保齡球式的直接撞倒,甚至波及一名機車騎士,驚險一瞬間全部被拍下。
    11小時前
  • 直接穿越馬路!「暴走行人」遭捲大貨車底 左腳粉碎性骨折

    今(25)日上午7點49分,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4歲的蘇姓男子開著一輛營業用的貨車,在一處路口準備要「綠燈起步時」,突然一名女子未走行穿線經過,雙方發生碰撞,女子當場被捲進車底,「買菜車」也被壓在車底,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後續女子被送醫治療中。
    11小時前
  • 柯有倫遭傳飛車意外!胸狠撞重機龍頭 呼吸困難慘留後遺症

    柯有倫今(24)日出席車衣新品活動,提倡騎車應該要有能保護的外套,才能防止嚴重後果發生,他回憶起過去與已故父親柯受良(小黑)一起玩飛車,他從4歲就開始飛車,那時的驚險動作猶如玩命,他曾在飛車時,因為催油門不夠,導致整個人飛出去,胸口撞上龍頭,還滾了幾圈,整個人被重機狠壓的意外,當時他沒有要到開刀的地步,不過靠物理治療就花了1個多月,現在仍會呼吸不順,造成後遺症。
    1天前
  • 快訊/外交部24歲女員工「坐3樓女廁窗台」消防急到場

    今(2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的外交部大樓發生一起驚險案件,一名24歲的女員工不明原因坐在3樓女廁窗台,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派遣人車前往現場,同時該名女子的同事也在旁不斷安撫,幸好最終該女子自行進入室內,並且拒絕就醫,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外交部後續釐清。
    2024/04/23 12:12
  • 跳水慶LPGA雪佛龍佳績! 美高球「長腿妹」奪5連冠

    美國高爾夫球「長腿妹」柯達,在德州雪佛龍錦標賽,以低於標準13桿的成績,奪下今年第五場勝利,她依循傳統跳進18洞果嶺旁的水池慶祝。另外一名業餘選手,原本球差點掉進水池,好險打中廣告看板,驚險救回一球,現場驚呼連連。
    2024/04/22 20:47
  • 降豪雨土石流北迴線中斷 列車驚險衝過

    花蓮持續下大豪雨,中央氣象署也發布豪雨特報,下午陸續傳出災情,台鐵和仁站發生土石流,遭大量泥沙淹沒軌道,連公路也有土石持續崩落,無法通行,很多旅客拖著行李,也只能待在車站等候,由於雨勢大,再加上仍有落石,目前無法進場搶修。
    2024/04/22 19:42
  • 高雄驚傳襲警!酒空男「石塊砸頭」員警慘掛彩 驚險過程曝

    高雄市今(21)日下午驚傳襲警事件,一名42歲的曾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橋頭區河北路,因不滿該路段執行交通管制,曾男遂持路邊石頭,並騎車經過高姓員警時,朝對方頭部猛烈砸下去,該名高員以手革擋,手腕受傷掛彩。襲警過程中全被一旁車輛拍下,車上甚至有幼童目睹全程。曾男騎機車逃離現場,一旁員警也立即通報支援警力前往追捕,在楠梓區德中路一帶將曾男逮捕歸案,另外也發現曾男有酒駕情形,全案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21 21:43
  • 有片/曳引車「搶快右轉」撞倒直行機車 苗栗男大輪下驚險逃生

    苗栗縣通霄鎮日前發生一起轉彎曳引車與直行機車的驚險碰撞事故,駕駛曳引車的51歲林姓男子,從內線車道直接右轉,內輪差撞上直行機車的41歲周姓騎士,且周男被撞倒後差點背後輪輾過,所幸他僥倖逃生,僅受到皮肉傷,驚險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下。
    2024/04/21 15:55
  • 小貨車迎面衝撞甩尾 行人彈飛卡車底

    驚險一瞬間,嚇壞目擊民眾!宜蘭員山一名男子,跟家人來附近找朋友,他趁機出門晃晃,卻遭一輛小貨車撞飛,整個人彈飛對向路邊,一度卡車底受困,警消出動千斤頂救援,他頭部受傷住進加護病房,肇事駕駛並沒有酒駕,似乎是天雨路滑,意外釀禍。
    2024/04/20 19:08
  • 驚險瞬間!女警急跳開躲避「紅斑馬」遭撞

    日前在國道五號上,有兩名員警在處理車禍事故,到了現場,巡邏車才剛停好要擺三角錐,結果後方有駕駛沒注意到路況,直接追撞前車,再撞巡邏車,甚至其中一名員警差點就被撞上,幸好她聽到撞擊聲響後連忙跳開,及時躲過。
    2024/04/20 12:21
  • 獨/生死一瞬間!暴走嬤路中衝出撞瓦斯貨車 命中頭部倒臥馬路

    本月12日下午6點1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6歲的蔡姓男子開小貨車在一般道路內側車道內,當時為紅燈準備要停下時,74歲的曹姓婦人突然從路中間網狀線衝出,和蔡男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曹婦倒地,嚇壞目擊的用路人,婦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0 11:03
  • 苗栗賓士男開到一半中風 「插進分隔島」引擎蓋爛了

    本月16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驚險車禍,60歲的蔣姓男子開著一輛鐵灰色賓士休旅車,行經一處地下道時,疑似因為中風發作,身體不舒服,整車撞上地下道口的汽、機車分隔島,畫面相當嚇人,消防隊救護人員立即將其送醫治療。
    2024/04/20 10:55
  • 影音/陳亞蘭驚險躲過魔王成語 胡瓜虧:這根本送錢的嘛!

    2024/04/20 09:41
  • 勤美誠品險遭燒!保全先奪打火機 壓制縱火犯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到勤美商場書店,企圖潑油縱火,當時保全驚險阻止畫面曝光,當下奪取嫌嫌犯打火機,另一人將嫌犯壓制,避免意外發生,英勇表現也獲得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
    2024/04/19 19:15
  • 影音/秀琴陳致遠蘇花遇意外! 「車撞落石」曝驚險過程

    2024/04/19 10:25
  • 首爾車站列車「追撞出軌」4人傷 車頭嚴重損毀慘況曝

    韓國首爾車站今(18)日上午發生2輛列車衝撞脫軌的驚險意外,導致4名乘客受傷。從民眾分享的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其中一輛列車車頭嚴重損毀。韓國國土交通部表示,已派鐵道災難狀況小組前往現場,調查意外發生的確切原因,確認是否有違反《鐵道安全法》等狀況。
    2024/04/18 16:35
  • 陳致遠、秀琴開蘇花公路爆意外!車撞「落石」爆胎 還原驚險過程

    藝人林秀琴與陳致遠,昨天(17號)開車走蘇花公路北返,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兩人還原事發當下,直呼若再晚一點上路,恐怕直接石頭會直接砸中車頂。
    2024/04/18 13:42
  • 龜梨和也認了「當偶像會自戀」 敬業到逼自己跳橋:心跳最快一次

    龜梨和也在《怪物樵夫》中飾演患有精神問題的律師「二宮彰」,殺人不手軟的場面驚呆觀眾。實際上導演三池崇史認為龜梨和也有3種特質非常符合角色,其中一項「自戀」則是龜梨和也運用自己偶像生涯中建立起的自信營造而成,也為角色注入獨特性。他也聊到,如果是「真實的自己」,恐怕無法演出從天橋上跳下來的驚險場面,只能在片場催眠自己「我是龜梨和也」,讓自己入戲到能一躍而下。
    2024/04/18 12:00
  • 蘇花公路爆意外!林秀琴、陳致遠遭「落石撞車」 砰一聲驚險過程曝

    自4月3日花蓮規模7.2強震後,陸續發生多起餘震,今(17)日傍晚5時17分再現規模5.2餘震,藝人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恰巧開車從花蓮回台北,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胎壓還不斷下降,過程非常驚險。
    2024/04/17 22:41
  • 受黃子佼牽連!Lulu露面爆衝突 推擠、怒吼場面曝

    黃路梓茵(Lulu)、蔡凡熙今(17)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未料卻因Lulu師父黃子佼性醜聞燒不停,廠商或許怕模糊焦點,記者會不受訪,引起媒體暴動,超驚險場面曝光。
    2024/04/17 13:43
  • 墜谷50米 一家四口南庄露營驚險翻車

    台北詹姓一家人,爸爸開車,載著妻兒,到苗栗南庄江南村露營,疑似路不熟,車輛墜落50米山谷,四輪朝天,一家四口受傷,媽媽骨折,傷勢比較嚴重,其餘三人輕傷。
    2024/04/14 19:26
  • 張耀仁遭水刑逼供險斷氣 「被虐到快昏厥」驚險場面曝光

    《鹽水大飯店》上週揪心劇情連發,本週日即將播出精彩最終回。不顧被捕風險,堅持回家見父母一面的張耀仁,小心翼翼穿越玉米田,卻在即將與母親方文琳重逢時被警察逮捕。劇中母子倆努力向前跑,只差一步之遙卻無法碰觸到對方的悲痛,讓電視前的觀眾看了心碎不已。從《流氓教授》開始演出苦情媽媽的方文琳,坦言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愛情就很難打動自己,只有跟父母、兒女的親情才能觸動她。「兒子」張耀仁崇拜地說:「當時的戲因為情緒很重,拍完之後導演小心翼翼問文琳姐『剛剛如果哭的時候,鏡頭有拍到鼻涕,妳ok嗎?』文琳姐想都沒想就說:『當然ok啊!』甚至還露出了一個從沒考慮過這問題的表情,非常帥氣!」
    2024/04/13 14:51
  • MLB/洛城煙火秀!山本由伸「勝投又飛走」 大谷5支3難救道奇

    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先前在首爾系列賽遭教士打爆,並於今(13)日回到洛杉磯主場迎來第2度對決。山本由伸此戰主投5局雖被敲出2發全壘打、失掉3分,但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下,仍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不過,教士打線在下半場甦醒,終場更靠著20歲小將梅里爾(Jackson Merrill)延長賽關鍵安打建功,以8:7驚險取勝。
    2024/04/13 14:12
  • 國民黨螺絲鬆!藍委出席不佳、找人「代按」 還要靠韓國瑜投票 

    立法院昨天上演表決大戰,藍綠兩大黨祭出甲級動員,未料卻罕見上演平手僵局,最後在院長韓國瑜首度參與投票裁決下,國民黨團才以1票之差驚險獲勝,封殺民進黨團所提出的3項復議案,由於國民黨方面多達6位立委缺席,甚至爆出有人「代按」表決器等情事,也讓黨內立委大嘆螺絲掉滿地,未來黨團三長應嚴格執行黨紀,一定要求黨紀處分,否則無法服眾。
    2024/04/13 11:46
  • 藍綠立院表決3度打平 韓、江「出手助過關」

    立法院會上演表決大戰,國民黨提出停砍年金相關案件,民進黨提復議案阻擋,對此國民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令要求所有委員到場表決,不過藍綠都有立委沒到場,三個表決案中,都靠著院長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雙雙參與投票,藍營才驚險過關。
    2024/04/12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