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驚奇隊長 結果共67筆

  • CATCHPLAY+「3月片單」曝光 《老狐狸》、《驚奇隊長2》上架

    由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主演的《老狐狸》榮獲第60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故事背景設定在1989年的台灣,透過小男孩廖界在單純老實的父親和聰明狡猾的富商「老狐狸」之間,漸漸悟出截然不同的生存之道,進而思考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本片即將於3月29日在CATCHPLAY+、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
    2024/02/27 12:59
  • 驚奇隊長男星離世!醫曝漸凍症過程 肌肉萎縮到不能呼吸死亡

    加拿大男演員肯內特.米歇爾(Kenneth Mitchell)他在2023年社群上宣布,自己罹患了漸凍人症(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已五年時間。他於美國時間上週六(24日)辭世,享年49歲。對此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平均生存期為3到5年,通常死亡原因是呼吸衰竭,因為當患者呼吸肌肉完全萎縮後,就會無法呼吸最終導致死亡。
    2024/02/27 09:57
  • 罹漸凍症逾5年...《驚奇隊長》資深男星突驟逝!享年49歲

    加拿大男演員肯內特.米歇爾(Kenneth Mitchell)於美國時間上週六(24日)辭世,享年49歲,而其過往生命經歷中,創作了許多優秀的影視作品,包括:《驚奇隊長》、《星際爭霸戰:發現號》、《浩劫餘生》與《冰上奇蹟》等。然而,他在2023年社群上宣布,自己罹患了漸凍人症(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已五年時間。
    2024/02/26 09:31
  • 「飢餓遊戲」前傳輾壓「驚奇隊長2」? 超狂票房曝

    《飢餓遊戲》前傳電影本周五台美同步上映,光是北美預售票房成績,強勢贏過另一部大片《驚奇隊長2》,這次主演之一的湯姆布萊斯,也因此人氣飆漲,被外界封為最帥反派。
    2023/11/19 17:59
  • 觀眾膩了? 《驚奇隊長2》北美首映票房創漫威英雄片最低

    漫威系列的超級英雄電影退燒了嗎?最新的《驚奇隊長2》雖然登上本週北美票房第一名,但上映首週北美票房只有4700萬美金,創下漫威電影宇宙最低紀錄。其實去年的電影市場,無論是DC或漫威的系列電影表現平平,讓影評界出現了「超級英雄疲勞」這個名詞。挺過疫情的好萊塢,近期才撐過演員工會罷工,但持續面臨串流瓜分票房,深耕的中國市場也在快速流失的窘境,想讓觀眾花錢進電影院,恐怕還得再加把勁。
    2023/11/13 19:51
  • 好萊塢巨星級待遇!朴敘俊公開《驚奇隊長2》花絮:可生活在這

    朴敘俊出演的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上映,在片中化身外星球王子的他,日前在自己頻道《倫敦滯留記》的影片。影片當中曝光了好萊塢的待機室是連臥室都有的露營車,讓朴敘俊大讚,簡直可以生活在這裡。
    2023/11/13 12:31
  • 朴敘俊《驚奇隊長2》登場秒數曝光! 觀眾傻眼:泡麵都還沒泡好

    漫威英雄電影《驚奇隊長2》昨(8)正式上映,人氣韓星朴敘俊也是演出陣容之一,進攻好萊塢讓粉絲都興奮不已,不過預告中曝光的造型就已被網友詬病一波,正式上映後則發現他的戲份超少,一名韓國YouTuber統計朴敘俊在全片的登場時間,大概只有2分47秒,比泡一杯泡麵的時間還短,被網友譏:「泡麵都還沒泡好...」。
    2023/11/09 16:25
  • 比泡一杯麵的時間還短!朴敘俊「驚奇隊長2」出演份量不到4分鐘?

    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已經上映,大批影迷衝著有南韓演員朴敘俊出演所以去觀看,但就有網友在電影院計時,發現從出場到結束只有短短不到四分鐘,就被韓國網友笑虧比泡一杯泡麵的時間還短,大呼失望。
    2023/11/09 12:33
  • 你哪位?朴敘俊《驚奇隊長2》造型遭韓網熱議:好像一隻大飛蛾

    南韓男神朴敘俊進軍好萊塢,加入漫威宇宙《驚奇隊長2》的演出陣容。隨著電影即將上映,越來越多劇照和預告畫面曝光,反而讓影迷看了傻眼!因為朴敘俊的造型讓人一言難盡,其中戴著帽子出場還有紫光特效,被韓國網友戲稱「像一隻大飛蛾」。
    2023/11/06 11:40
  • 連線專訪/驚奇隊長背熟「化學公式表」超狂! 劇本看2次就上戲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卸下戰袍罕見回歸小螢幕,擔任監製並主演Apple TV+影集《化學課》,飾演一名女化學家「伊莉莎白」,因為家庭及當時的傳統父權觀念,她的專業、傑出的能力,都因為身為女性這件事所掩蓋,為了能繼續工作,轉職當起烹飪節目的主持人,電視台原本以為迎來一位美女主持人,沒想到她把廚房當實驗室,總愛發表驚人言論,卻讓普通的料理節目成為了人氣現象級節目;導演莎拉亞丁納史密斯、監製李艾森伯格對布麗拉森讚不絕口,為她的敬業所折服,透露她為了角色求好心切、勤練廚藝,「有一次做了一萬份千層麵,下戲後大家都搶著吃!」
    2023/10/30 11:10
  • 「樂高漫威復仇者聯盟」太逗! 「驚奇隊長2」全新花絮曝

    全球影迷熱愛的復仇者聯盟,變身樂高版推出電影,這次漫威英雄們與敵軍聯手阻止威脅,另外真人漫威電影也有新作品,《驚奇隊長2》最新預告及花絮曝光,驚奇隊長組成超強大女子軍團回歸。
    2023/10/28 17:56
  • 朴敘俊《驚奇隊長2》個人海報亮相!「外星王子」造型網反應曝

    南韓一線演員朴敘俊加盟漫威後的首部作品《驚奇隊長2》,先前在預告片中僅現身短短幾秒,就引起不少話題,此片定於11月10日上映,大家最關注的還有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女力」合體。而今(16日)官方曝光了各個角色的海報,也揭曉朴敘俊在片中飾演「嚴王子」(Prince Yan)一角,其中他的造型又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2023/10/16 15:36
  • 朴敘俊《驚奇隊長2》成最低成本漫威片!最貴「這部」破百億

    由布麗·拉森(Brie Larson)及韓星朴敘俊主演的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The Marvels)近日公布了拍攝預算,根據外媒《Vanity Fair》報導,該片總成本約為1.3億美元(約台幣41.6億),前一部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成本約莫落在1.5億美元(約台幣48億),也就是說,《驚奇隊長2》不僅比起第一部的成本大幅降低,它還成為了漫威史上最低成本電影,不過目前電影尚未上映,雖然討論度和期待度都很高,但是具體票房和收益還是要等結果出爐,不知道該電影是否能成為漫威版的《7號房的禮物》(韓國影史成本最低,收益最高的電影)。
    2023/09/22 22:09
  • 《水行俠2》預告曝光!再PK黑蝠鱝 安柏赫德「僅出現1秒鐘」

    年底兩部英雄大片,準備跟大家見面!DC英雄「水行俠」續集《水行俠:失落王國》公布預告,雖然號稱原班人馬回歸,但安柏赫德只出現一秒鐘,讓人好奇正片的篇幅有多大。另外,《驚奇隊長2》也推出IMAX版全新造型預告。
    2023/09/15 12:44
  • 影音/《驚奇隊長2》曝光超KIANG設定 3女英雄超能力居然是「位置互換」

    2023/09/04 11:47
  • 漫威《驚奇隊長》花絮公開! 解開驚奇女力「交換身體」之謎

    漫威電影宇宙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日前公開花絮,解開三大驚奇女力之謎,以及驚奇隊長與摯友女兒的心結,加上「亂入」的驚奇少女,並把「交換身體」故事元素提升到「宇宙級」程度,驚奇隊長雖是宇宙力量最強大之人、肩負捍衛宇宙的責任,卻感到寂寞,又要適應和摯友女兒一起生活,接著又突然遇見亂入的「驚奇少女」卡瑪拉,花絮快速回顧3位主角的前情提要,也解開這三大驚奇女力只要使用超能力,就會交換身體的謎底。
    2023/09/04 11:44
  • 不夠看!朴敘俊《驚奇隊長2》預告曝 甜蜜熱舞「畫面不到1秒」

    韓星朴敘俊演出漫威全新大作《驚奇隊長2》如今再度釋出全新預告,也讓人好奇身為驚奇隊長老公的他會如何詮釋;另外他和李炳憲、朴寶英主演的《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談論大地震後人性的善與惡,劇組還為此特別搭建真實公寓。
    2023/07/22 14:05
  • 《驚奇隊長2》預告公開! 朴敘俊、布麗拉森「親密互動曝光」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昨(21)日公開預告與海報,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超級英雄首度合體,成為女力天團,意想不到的驚奇組合全新出擊,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各路女英雄同框聯手奮戰後,首次再現「全女子超級英雄」組合,並將戰場拉升至宇宙間,預告中除了熱血沸騰的衝突畫面,韓星朴敘俊和布莉拉森親密共舞的畫面也曝光,雖然只有短短2秒,仍讓廣大影迷相當期待。
    2023/07/22 13:11
  • 玩命關頭終篇全球宣傳話題足 唐老大座車空運日本

    疫情控制、大家生活恢復正常,好萊塢電影也逐漸回春當中。隨著暑假腳步接近,話題作品一波波,最近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故事延續超過20年的《玩命關頭X》。這部號稱系列作品最終章、找來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片中華麗現身、復仇作亂的大魔頭,還有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助陣,過去參與演出的演員也幾乎到齊。
    2023/05/17 04:04
  • 保羅沃克愛女加盟《玩命關頭》!「客串角色」是她 導演回應藏玄機

    《玩命關頭10》即將在17日與觀眾重聚大銀幕,全新集除「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的加持,大家庭已故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也驚喜現身,她在IG寫下對電影系列的濃厚情誼,更揭露自己客串的角色。
    2023/05/12 14:31
  • 系列大片登場!《玩命關頭X》迎新卡司 《變形金剛》新作面臨黑暗勢力

    兩部系列大片準備陸續登場!距離首集已經超過二十年的《玩命關頭》推出第十集,不少新成員加入卡司,像是「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就說這根本像美夢成真!另外《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則迎來黑暗勢力再度來臨。
    2023/04/29 11:29
  • 好慘!朴敘俊《驚奇隊長2》靠唱歌攻擊 傳戲份「不到4分鐘」

    漫威宇宙日前釋出「驚奇隊長2」全新預告,當中最大亮點莫過於韓星朴敘俊的演出,只是他留著一頭中分長髮的造型,和平常帥氣形象似乎有點出入。現在更傳出他在電影裡的戲分不到四分鐘,而且飾演驚奇隊長老公的他,武器竟然是唱歌跳舞,讓韓國網友笑壞!
    2023/04/15 12:18
  • 朴敘俊《驚奇隊長2》造型遭狠虧 台韓網友吐槽:不忍直視

    漫威宇宙電影《驚奇隊長2》昨(11)晚釋出首出正式預告,除了「驚奇隊長」布麗拉森、「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還有成功進軍好萊塢的韓星朴敘俊也在預告中現身,雖然僅出現1秒,但中分長髮造型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受到不少網友吐槽「原來朴敘俊也有無法駕馭的造型。」
    2023/04/12 16:05
  • 【今日熱搜】朴敘俊/地震魚/潑水節/鄭彩律/陳沂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朴敘俊」。人氣漫威系列電影《驚奇隊長2》終於在11日晚間釋出首支正式預告,其中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更有眾所矚目的知名韓星「朴敘俊」也驚喜現身,當初就有消息傳出他將加盟《驚奇隊長2》陣容,外界也一直相當好奇他在片中飾演的角色,雖然出現畫面僅有短短一秒,但與以往相差甚遠的造型,瞬間掀起熱烈討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2 12:05
  • 《驚奇隊長2》釋首支預告!朴敘俊驚喜現身造型曝 3女英雄集結

    人氣漫威系列電影《驚奇隊長2》終於在昨(11)日晚間釋出首支正式預告,其中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驚奇少女」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與莫妮卡藍博三大女主角首度合體,更有眾所矚目的知名韓星「朴敘俊」也驚喜現身,當初就有消息傳出他將加盟《驚奇隊長2》陣容,外界也一直相當好奇他在片中飾演的角色,雖然出現畫面僅有短短一秒,但與以往相差甚遠的造型,瞬間掀起熱烈討論。
    2023/04/12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