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驚奇4超人 結果共16筆

  • 「死侍」現身漫威總部 試鏡鋼鐵人角色?

    迪士尼併購福斯後,X戰警、驚奇4超人和死侍,未來有望加盟漫威宇宙,最近「死侍」萊恩雷諾斯,才現身漫威總部,也讓粉絲好奇是否要開拍「死侍3」了?他還俏皮說要來試鏡鋼鐵人的角色。
    2019/10/17 13:22
  • 最爛男女主角、組合 金酸莓狠酸《格雷》

    奧斯卡頒獎前夕,以嘲諷出名的金酸莓獎也公布了得獎名單,《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入圍6項,獲頒5大獎項,包括最爛男女主角、銀幕組合,還有跟《驚奇4超人2015》並列的最爛影片。
    2016/02/28 19:17
  • 金酸莓獎入圍揭曉 《格雷》包辦六大獎項

    台灣時間今天晚上,導演李安將連同墨西哥導演吉耶莫德托羅宣布奧斯卡第一階段入圍名單,不過金酸莓獎入圍名單已經搶先出爐《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朱比特崛起》和《世界大對戰》各自以六大獎項入圍。
    2016/01/14 13:44
  • 《死侍》未演先轟動 電影公司看好拍續集

    好萊塢超級英雄電影幾乎部部大賣,但重新開拍的《驚奇4超人》票房卻不如預期,反倒是明年才要上映的《惡棍英雄:死侍》,已經未演先轟動,現在甚至傳出電影公司,有意把之後要推出的《驚奇4超人》續集,換成《死侍》的續集。
    2015/08/15 20:00
  • 暑假中、西洋票房戰 華語片暫領先好萊塢

    暑假中、西洋電影大戰,華語片8月份崛起,由彭于晏主演的《破風》打頭陣,上映首周票房4400萬,而《我的少女時代》才上映,票房也暫時領先好萊塢洋片,甚至還登上美國新聞網,華語片用懷舊、熱血元素激起觀眾共鳴,加上導演、演員走進電影院,辦映前映後見面會,拉近和影迷的距離,都能衝高票房。
    2015/08/15 17:04
  • 史無前例! 《open將》因颱風撤片延期上映

    最近幾部熱門華語片、西洋片,像是《破風》、《驚奇4超人》,都搶在8月7日上映,只是碰上蘇迪勒颱風來襲,首周上映就被打亂腳步,其中原本上映的《open將》電影,突然宣布臨時撤片延後上映,就是因為這部屬於親子題材,颱風天不會有家長帶小孩出門看電影,票房比預期差很多,現在片商決定延期,在暑假前重返大螢幕。
    2015/08/10 18:58
  • 小咖換A咖!英雄續集、前傳省錢找新人

    相隔8年再推出續集,《驚奇四超人》,4位主角全換人做做看,除了帶給觀眾全新感受,片商算盤打得精,找新人接替已經當紅的大明星,光是「霹靂火」這個角色,片酬就省了台幣7千萬,像蝙蝠俠換成「班艾佛列克」,不僅創造話題,同樣也省了6億台幣的片酬,就連因為《玩命快遞》暴紅的「傑森史塔森」,也因為片酬談不攏被換掉,新人以低價接拍英雄人物,只要電影票房大賣,之後的片酬也會跟著水漲船高,英雄不怕出身低。
    2015/08/09 20:10
  • 《驚奇4超人》台提前上映 壓軸超級英雄!

    相隔8年,《驚奇四超人》以重新選角拍攝的方式,再度登上大螢幕,原本台灣將和美國同步在8月7日上映,片商特地提前一天讓台灣影迷搶先看到,這部電影也是漫威在2015年的英雄電影壓軸,下一部得等到明年5月。
    2015/07/25 20:41
  • 被酸「頭戴蛙鞋」 郭雪芙扮「4超人」遭毒舌

    漫威經典電影《驚奇4超人》暑假重新躍上大螢幕,片商找來郭雪芙、畢書盡、陳勢安、陳彥允,擔任台灣宣傳大使,只是先前曝光的形象影片,扮成劇中4位超人,被網友認為造型太雷人,說郭雪芙的帽子像蛙鞋,畢書盡的大衣像紅毛猩猩,面對網友毒舌批評,四個人都一笑置之,認為網友們都很有創意。
    2015/07/18 17:23
  • 創新換角+特效 好萊塢「英雄電影」50年不墜

    好萊塢英雄人物系列電影,一部接一部拍,靠著故事內容創新、更換角色或者是增加特效,讓這一類的英雄電影總是能不斷創造票房紀錄,光今年漫威漫畫英雄人物電影,一口氣推出三部,包括4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接下來還有第一次搬上大銀幕的《蟻人》,以及隔10年修劇情換角重拍的《驚奇四超人》,準備挑戰票房新紀錄。
    2015/07/13 18:46
  • 單飛+推新角色 英雄續集電影搶「鮮」度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片商都搶賺英雄電影商機,續集電影陸續推出,不只宣傳各出奇招,還要用電影內容吸引影迷,像是蜘蛛人電影中的壞蛋角色,將要變成「邪惡6人組」要獨立出來拍續集,未來也預計會有女英雄上陣,《驚奇4超人2》則是大換角,全新模式再出發,都是為了衝票房
    2015/04/11 20:13
  • 【FOCUS新聞】創造蜘蛛人、鋼鐵人、金鋼狼 91歲不輟

    來看英雄也要分族群,創造美國動漫英雄的公司,現在發現金髮藍眼在拉美、印度,還有中國,共鳴不夠,因此決定找當地知名人物,化身偶像英雄,說穿了,就是要商機一網打盡。二戰時期,英雄漫畫紛紛誕生,包括超人、蝙蝠俠和美國隊長,超人、蝙蝠俠由DC漫畫創造,美國隊長屬於Marvel漫威漫畫,而DC漫畫背後的大金主是華納兄弟,漫威的母公司是迪士尼集團。這些英雄漫畫真正廝殺的戰場就是全球市場,一開始是DC漫畫領先,包括閃電俠、綠光戰警,之後漫威漫畫迎頭趕上,最經典的就是蜘蛛人,另外,它還創造出具有超能力的驚奇4超人、金鋼狼、對抗萬磁王的X戰警,2008年搬上大銀幕的鋼鐵人,復仇者聯盟更是聚集了來自各方的超級英雄。
    2014/06/02 23:47
  • 砸美金40億 迪士尼買下蜘蛛人

    美國娛樂圈傳出大消息,迪士尼公司宣佈要以40億美元價碼,收購知名的「驚奇娛樂」漫畫集團,大家耳熟能詳的蜘蛛人、鋼鐵人、X戰警,還有驚奇4超人等將近5千個漫畫角色,都將加入迪士尼旗下,和米老鼠、白雪公主成為一家人。
    2009/09/02 09:27
  • 驚奇4超人聲勢大 銀幕炫特效

    暑假又一科幻電影鉅獻「驚奇四超人」,同樣也是漫畫改編,擁有不同超能力的四個超人大對決,讓人目不瑕給,也讓觀眾們對這些超能力艷羡不己,演出這些超人的演員們最希望自己有那些超能力呢?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5/07/09 10:06
  • 俊男美女加特效 驚奇四超人暑假來襲

    由於遭受宇宙射線襲擊,4個平凡男女從此變身驚奇四超人,燃燒、隱形、力大無窮,看得令人嘆為觀止。
    2005/06/23 20:54
  • 漫畫改編 驚奇4超人預告搶先看

    暑假電影宣傳大戰開打,漫畫改編的科幻電影「驚奇四超人」 來勢洶洶,搶攻暑假票房,「驚奇四超人」全新版預告已經曝光,帶您先睹為快。
    2005/05/29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