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驕傲感 結果共6筆

  • 八點檔男星竟與五月天阿信同名! 「不一樣的信宏」花心又軟爛

    許仁杰近來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周宇柔的軟爛男友,他分享進劇組前只知道好像是個靠人養、很花心的角色、也不曉得是不是反派,但光聽製作人王珮華的描述,就有提前設想幾種不同方式的壞。後來終於拿到完整劇本,角色名字叫「李信宏」,撇除姓氏竟然和台灣天團五月天阿信的本名「陳信宏」一樣,笑稱自己當下有種莫名的迷弟驕傲感,私心希望有一天阿信或阿信的家人能夠看到。
    2023/12/19 17:06
  • 北北基桃造勢上看萬人!蔣萬安坦言「選戰艱困」 矢言找回首都光榮感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30)日正式成立「市民基地」競選總部,並舉辦「台北隊集合」造勢大會,邀請國民黨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謝國樑、張善政同台,主辦單位喊出1.2萬人到場。蔣萬安表示,他承認這次台北市長選舉過程非常艱困,但他要呼籲選民,在1126投票當天,用選票找回台北光榮感與首都驕傲感。
    2022/10/30 12:12
  • 首攜愛犬「布丁」代言 ELLA曝生死觀 教勁寶說再見

    女星Ella(陳嘉樺),化身星媽了!她的狗女兒「布丁」終於接下狗生中第1個代言,成為寵物環境清潔品牌年度代言人,母女首度同台代言,Ella浮誇說是「有女初長成般的驕傲感」,直呼接代言的「布丁「是「GOOD DOG」,美得無法無天。Ella在2014年養了狗女兒「布丁」,至今已經八年了,這次母女倆合作接代言互動超萌,拍攝過程相當順利,身為媽媽的她感謝有捕捉到布丁美好的樣子,就怕以後可能再也拍不到這些照片,Ella也首度分享生離死別的課題。
    2022/08/08 15:40
  • 日本"切斷女神"時尚秀 走出義肢風采

    不管是意外或疾病,失去肢體總讓人難以接受,尤其使用輔具或義肢,周圍的異樣眼光,更是對身障人士二次傷害。為了消除社會對義肢的刻板印象,日本一名拍攝帕奧選手的攝影師,提出了名為「切斷女神」的義肢時尚秀,邀請身障者展現自己獨特的義肢,塑造穿戴義肢的驕傲感。一名18歲少女因過度自悲,截肢六年始終不敢以義肢示人,透過走秀獲得自信,終於走出人生低潮。
    2020/10/13 19:57
  • 高達74.8%以台灣為傲 最自豪的是?最不滿意的是?

    很多國家都有針對人民的驕傲感、認同感做調查,那台灣人對於什麼事感到最有光榮感呢?什麼事又是不太滿意呢?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19/12/02 23:12
  • T怪客踢新聞/又老又窮是全民惡夢

    高雄市長選戰打到陳其邁必須考慮是否辭去立委現職,可見民進黨的選情有多艱困。陳其邁深耕高雄多年,面對對手韓國瑜主打的「高雄又老又窮」策略,如果不是一味反駁,只想訴諸高雄人的驕傲感,或許這場選舉不會打得這麼辛苦。
    2018/11/03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