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騷亂 結果共189筆

  • 怕「日全食」引囚犯騷亂暴動 紐約監獄當局取消全天探視

    隨著罕見的「日全食」將於8日出現,美國紐約矯正與社區監督部(NYSDCCS)出於預防騷動、暴亂的出現,宣布旗下超過20間設施將於當天取消探視,至於不會受到日全食影響的設施,所有囚犯也必須待在牢房內,一切將在9日恢復正常。
    2024/04/02 11:40
  • 有片/13歲巴勒斯坦男孩放煙火被視為挑釁 下秒遭以警擊斃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East Jerusalem)地區12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13歲的巴勒斯坦少年被指控向以色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遭當地駐警槍殺。綜合以巴與歐美外媒報導,當事少年名為哈爾烏利(Rami Hamdan Al-Halhouli),居住在耶路撒冷的舒亞法特難民營(Shuafat refugee camp),因為槍傷過重而在送往醫院後死亡。但從以色列駐警的紀錄,12日晚間在舒亞法特發生的是「一場騷亂」,現場有人投擲燃燒彈,甚至直接對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警方在該地區近期增派更多邊境駐警,應對齋月初期的高度緊張情勢,以防再有衝突發生。
    2024/03/13 16:07
  • 晚安小雞醜化柬埔寨「大牢關2年」 中國:絕不袒護違法行為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期赴柬埔寨做假直播,謊稱在柬埔寨詐騙園區遭到綁架虐待,造成該國騷亂慘遭當局重判2年,被列黑名單終身禁入境。對此,中國駐柬埔寨使館發聲,表示將保護在柬埔寨台灣同胞的合法權益,但不會支持或庇護任何違法行為。
    2024/02/20 11:10
  • 網紅成台灣亂源?晚安小雞遭批世界級丟臉 他嘆:社會養的怪物長大

    近日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與「阿鬧」在柬埔寨自導自演,造成該國騷亂遭當地警方逮捕,經柬埔寨法院審理後,分別判處兩年有期徒刑、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1千元)。事件登上國際各大媒體版面,讓台灣網友怒批「世界級丟臉」,更直言網紅已成台灣「社會亂源」。
    2024/02/19 11:41
  • 晚安小雞真慘了!柬埔寨準副總理斥無法容忍 柬民眾刷一排愛心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阿鬧」日前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影片,謊稱在詐騙園區遭到綁架虐待,造成該國騷亂遭警方逮捕並重判2年,前任柬埔寨總理洪森親王兒子、公共事務部部長洪馬尼震怒表示,這是有預謀的行為,目的是意圖扭曲柬埔寨的形象,令人無法容忍。
    2024/02/18 14:49
  • 2024首場競選活動 拜登狂批川普「威脅」美國民主

    川普陣營不滿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將川普從初選選票除名而提出上訴,現在最高法院將從2月8日起進行討論。而在國會騷亂三週年前夕,美國總統拜登連任造勢公開活動也正式起跑,拜登在賓州公開演說表示,如果川普重返白宮,民主和基本自由都將受到威脅,演說中更一度差點脫口咒罵川普。
    2024/01/06 20:06
  • 遭擄痛扁「逼娶綁匪女」!他苦笑完婚 新娘神顏值秒掀騷亂

    位於印度的比哈爾邦(Bihar)一起「搶婚事件」引起討論,23歲的男教師庫瑪爾(Gautam Kumar)在某天上課期間,被4名闖入校園的歹徒持槍擄走,然而綁匪的目的卻不是為了錢財,而是要逼庫瑪爾與某一名匪徒的女兒結婚;雖然相當不情願,庫瑪爾最終仍在經受不住毆打、以及槍口抵頭的恐懼下無奈完婚,但在婚禮照流出後,卻再度掀起熱議。
    2023/12/02 16:30
  • 有片/女機上突痛苦尖叫稱「被附身」 隔壁高唱聖歌:她是魔鬼

    美國廉航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一架航班近日發生誇張事件,一名女乘客在飛行途中突中邪似的大聲吼叫,還發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並像喪屍一樣爬越椅子,造成一陣騷亂。另一名女子見狀先是懇求其他人禱告,之後竟突然唱起聖歌,混亂場面迫使飛機緊急改降他處,影片在網上引起熱議。
    2023/11/21 17:03
  • 10萬人怒吼要總理下台 孟加拉街頭成戰場

    孟加拉週六在兩大反對黨率領下,發動大規模反政府示威,超過10萬人走上首都「達卡」街頭,要總理「哈希納」下台,和平示威隨後失控,警方祭出催淚瓦斯和橡皮子彈,大街宛如戰區,整起騷亂造成1名警察和1名示威者喪命,100多人受傷。
    2023/10/29 19:23
  • 16歲女被男友槍殺!家屬不滿兇手法庭「無恥冷笑」 暴怒開毆

    美國19歲男子德萊昂(Frank DeLeon Jr.)2022年被女友抓包出軌,竟在相約談判時狂開22槍將對方殺害,近日此案開庭審理,他僅被判45年監禁,服刑期間還有資格獲假釋,引起外界譁然;而德萊昂聆聽判決後疑似對出庭的死者家屬「冷笑」,引爆對方怒火,直接衝上前爆打,在法庭內造成一陣騷亂。
    2023/10/19 12:51
  • 巴拉圭大規模監獄暴動 囚犯縱火劫持11名獄警

    巴拉圭首都亞松森(Asunción)最大監獄「塔庫姆布監獄(Tacumbú prison)」裡關押著近4000名囚犯,該監獄週二(10日)發生大規模暴動,囚犯劫持11名獄警作為人質,甚至還在監獄內部縱火、焚燒建築物,引發騷亂。
    2023/10/11 16:06
  • 不要插手添亂! 美軍警告伊朗「遠離」以巴衝突

    哈瑪斯(Hamas)以數千火箭彈攻擊以色列,讓以巴之間再次點燃戰火,雖然以色列擁有絕對優勢的武裝力量,但歐美各國真正擔心的,卻不是哈瑪斯會有怎樣的反撲,而是這群激進組織背後的靠山,長期以來默默支持援助他們的伊朗,會趁亂插手介入騷亂,讓以巴局勢更加混亂動盪。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Charles Q. Brown Jr.)上將透過媒體,對德黑蘭當局提出警告,希望他們不要介入這場亂局。
    2023/10/10 15:56
  • 超商貨架遭掃空!菲律賓、馬來西亞爆「白米之亂」

    印度限制大米出口,全球米價應聲喊漲,尤其以米為主食的東南亞國家掀起白米之亂,馬來西亞和菲律賓出現搶米人潮,菲律賓甚至為此設下白米價格上限,不過這波騷亂也讓越南和泰國看到商機,要大量提升產量大賺一筆。
    2023/10/04 14:32
  • 陸女想見官被制伏!雙腳遭2名保全「狠踩」畫面曝引眾怒

    中國先前有1段衝突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1名女子因執意想與住建局領導見面卻遭保全阻擋,隨後發生肢體衝突並被2名保全踩在地上,由於行為過激而被網友批評,不過有媒體披露這並非該女子首次到該處造成騷亂、更曾出手攻擊,這才發生畫面中的事件。
    2023/09/27 12:23
  • 美百萬網紅宣布3C禮物大放送 引上千紐約粉絲暴動

    美國一位超過上百萬粉絲的人氣直播主,週五下午宣布要在紐約聯合廣場大放送PS5、電腦等3C產品。結果上千名粉絲湧進廣場造成大騷亂,紐約警方為了維安也掛彩,最後逮捕至少65位滋事份子,連同網紅本人。
    2023/08/05 12:52
  • 百萬直播主豪贈PS5掀暴動 紐約聯合廣場現「喪屍潮」

    擁有550萬粉絲的美國知名YouTuber、Twitch直播主凱·塞納特(Kai Cenat)在當地時間週五(4)無預警宣布要在下午4點前往紐約市聯合廣場(Union Square)發送免費PS5,吸引多達2000人前往現場搶好康,期間還一度發生鬥毆。警方證實,已經逮捕包含塞納特在內的65名涉案者,將指控他涉嫌犯下「非法集會」、「煽動騷亂」等刑事罪名。
    2023/08/05 09:59
  • 俄也派無人機報復轟炸! 俄境內再遭丟燃燒彈襲擊

    莫斯科金融區兩度遭無人機攻擊後,俄羅斯也出動無人機,展開轟炸報復。包括哈爾科夫、奧德薩,都接連出現俄軍無人機,響起空襲警報。另外俄羅斯境內再度出現騷亂,多處徵兵辦公室,遭到丟擲燃燒彈襲擊。
    2023/08/02 21:55
  • 男星搭機酒醉失控!毆澳洲警鎖喉「遭3度電擊」 逮捕畫面曝

    來自蘇丹、現居澳洲墨爾本的歌手兼音樂製作人穆路(Bolic Malou),曾於今(2023)年3月酒醉引發衝突事件,更在事態升級後因「襲警」當眾遭電擊槍伺候,最終也被強行拽下飛機;如今相關判決出爐,穆路因為製造騷亂獲1年緩刑,但需繳納罰款。
    2023/07/25 09:21
  • 英媒:哈利梅根要求搭拜登專機「空軍一號」 遭白宮秒拒

    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去年離世後,各國元首出席參加女王國葬,當時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也受邀參加女王葬禮。然而有消息人士向英國《每日郵報》透露,哈利與梅根曾在女王葬禮結束後,要求與美國總統拜登共乘總統專機「空軍一號」返美,但白宮以「避免引起『騷亂』」為由,拒絕了兩人的要求。
    2023/07/20 16:05
  • 法國騷亂不斷 巴黎奧運組委會:未來一年將相當艱難

    巴黎奧運會組織委員會主席艾斯堂格(Tony Estanguet)今天承認,距離開幕式還有12個月,這段時間將相當艱難。
    2023/07/19 16:13
  • 法國連日騷亂後 馬克宏仍挺柏納續任總理

    近期法國經歷多場動搖政府的危機,總理可能換人當的傳聞因此滿天飛,但總統馬克宏的幕僚已證實柏納將續任總理,正式終結數週以來的猜測。
    2023/07/18 22:33
  • 打「蘿莉牌」挽救形象!普欽邀8歲女童參觀克宮

    烏克蘭戰爭將近500天,聯合國安理會5日召開會議,檢討過去一年全球的兒童受到的戰爭暴力迫害,將俄羅斯列入黑名單;而當地人權遭打壓也持續受到關注,在北約峰會前夕,主辦國立陶宛出現一個街頭展覽,復刻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監獄牢房,呼籲北約成員國重視俄羅斯人權問題;面對國際譴責和國內騷亂,尤其瓦格納傭兵集團才剛鬧叛變,讓俄羅斯總統普欽形象大傷,近期官方釋出一段影片,顯示他在克里姆林宮親自接待一名8歲女童,讓孩子體驗當一日總統展現親民,外界認為這無非是想重振民心和士氣的官宣手法。
    2023/07/06 19:52
  • 國際分析/警察暴力非裔青少年悲歌 馬克宏種族政策恐受挫折

    法國17歲非裔青少年拒絕臨檢遭到員警射殺後,引起全國震驚與憤怒,各地不斷發生打砸搶燒的暴力破壞,至少超過兩千人被捕、近三百位警員受傷,更有人擔心會重演2005年,兩名非裔少年為了躲避警方追捕,躲進變電站不幸遭到電擊,造成一死一重傷的嚴重騷亂。
    2023/07/04 18:24
  • 法國暴亂「華人店鋪被洗劫」 中留學生驚恐:聽到槍聲不敢出門

    法國17歲非裔少年納赫爾(Nahel M)在巴黎市郊遭警員近距離射殺後,全國多地連續數天爆發的反對警察暴力示威與暴動持續至第5晚都未有平息跡象,繼續蔓延至全國其他地區,迄今約2400人被捕。
    2023/07/02 15:29
  • 法國暴動失控惹民怨 移民後裔喊停痛批愚蠢

    法國非裔少年拒攔檢被警察槍殺所引起的騷亂已進入第5天,許多暴民燒車砸店、打劫商家,逐漸引起輿論不滿,出現批評聲音。越來越多移民後裔以「自己人」身份轟暴民愚蠢,呼籲停止。
    2023/07/02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