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騰訊視頻 結果共22筆

  • 汪小菲砸大S凶器爆內幕 《哈利波特》實為調情信物超諷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婚內出軌、在她孕期時家暴;其中對方更曾拿著世界名著《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讓網友痛批簡直喪心病狂。如今有人翻出他們過去參與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的片段,當時《哈利波特》其實是兩人吵架和好的一大功臣,恩愛畫面對比如今相當諷刺。
    2024/03/20 19:36
  • 趙露思深V禮服辣翻!上台領獎「忘脫毛衣」 臨場反應全被拍

    一說到「甜妹」代表,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於古裝劇、現代劇切換自如的她,出色演深受觀眾喜愛,幾乎每一部劇都擔任女主角。而趙露思在昨(17)日出席星光頒獎典禮時,疑似太緊張發生插曲,臨場反應在微博掀起熱議。
    2023/12/18 12:48
  • 近5年騰訊獨播收視排行出爐!「這部超經典」破55億觀看

    騰訊視頻無疑成為了中國網路影視劇的重要播放平台之一,獨家播放的劇集不僅贏得了廣泛的觀眾喜愛,而且在播放量上也取得了驚人的成績,像是上半年由張彬彬和吳倩主演的《三分野》,不僅取得了可觀的成績,就連《你給我的喜歡》和吳磊主演的《愛情而已》,都成為了網路上的熱門話題!近期騰訊公開近5年內獨家網路播放量Top8排行,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分別是哪幾部上榜吧!
    2023/11/29 19:01
  • 尹習會後「限韓令」有解?騰訊時隔6年再度上架韓國電影

    中國大陸自2016年以來,因不滿南韓在境內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實施「限韓令」阻斷韓流,大規模限制韓國藝人、影視內容輸入大陸市場。不過,繼習近平與南韓總統尹錫悅日前在G20峰會上會晤後,大陸騰訊視頻近日時隔6年再度上架韓國電影,「限韓令」似乎有解。
    2022/11/23 12:49
  • 魔改《鬥陣俱樂部》結局遭狂諷 騰訊罵聲中悄改回原版

    美國邪典《鬥陣俱樂部》日前在中國大陸「騰訊視頻」上線,不過結局卻遭到竄改,將無政府主義意涵的畫面顛覆成「邪不勝正」的版本,隨後引發影迷極度不滿,大陸網友也砲轟實在太誇張,但有媒體發現,騰訊似乎不敵罵聲,已悄悄恢復播出原版結局。
    2022/02/08 11:41
  • 中國大陸管制「彈窗廣告」 點名43款App限改

    用戶在使用App時,常常會出現一些「彈窗廣告」,有些甚至很難關掉,大陸央視就點出三大類彈窗廣告陷阱,有設置假的關閉按鈕,誘導用戶點擊、有觸碰到廣告,就會自動下載不需要的App,還有不管按哪兒,都會跳轉廣告出現。大陸工信部點名43款,包括騰訊視頻、微信和愛奇藝等App,有違規彈窗騷擾用戶、調用通訊錄及位置資訊等問題,要求這個月25號前必須改善。
    2021/08/19 20:00
  • 想避中華隊進場卻卡掉大陸隊 騰訊挨轟急解釋

    東京奧運昨(23)晚盛大開幕,不過大陸《騰訊視頻》在如此重要的轉播時刻,傳出疑似為了想避開中華隊的鏡頭而急切畫面,但卻又「切過頭」錯過了中國大陸代表團進場的「重要時刻」,被大陸網友罵到翻。對此《騰訊視頻》今天在微博上緊急說明滅火。
    2021/07/24 20:58
  • 星光大賞! 肖戰奪VIP之星、王一博拿全能藝人

    因為《陳情令》走紅的兩位男星王一博和肖戰,昨天都出席了2020騰訊視頻星光大賞,分別拿下全能藝人和VIP之星獎,年度演員則頒給孫儷,楊冪、迪麗熱巴和趙麗穎,紛紛拿獎,依舊穩坐陸女星人氣王寶座。
    2020/12/21 13:27
  • 年度大賞!不畏低溫 楊冪、迪麗熱巴性感比美

    2019騰訊視頻星光大賞在北京舉行,儘管是零下4度低溫,包括楊冪、迪麗熱巴、趙麗穎等眾多女星,露肩、露胸亮麗出席,而主演《陳情令》一夕暴紅的肖戰、王一博也分別獲得年度人氣王、年度偶像。
    2019/12/29 12:01
  • 火箭隊總經理挺港 陸籃協宣布暫停交流

    美國職籃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在推特發文挺香港反送中,遭大陸球迷痛批,並揚言抵制,這股怒火持續延燒,大陸籃協發布聲明,將暫停跟火箭隊的交流合作,轉播單位騰訊視頻、央視,也不轉播火箭比賽,贊助商也紛紛切割,這下不但讓過去擁有大陸球星姚明,積極耕耘大陸市場的火箭隊嚇壞了,NBA聯盟也發出聲明,表示莫雷的言論,傷害了大陸球迷的感情。
    2019/10/07 14:47
  • 坑殺股民案再敗訴 傳趙薇面臨3億求償又丟導師席

    從「小燕子」到「女版巴菲特」,大陸女星趙薇持股的「龍薇傳媒」,在2016年的一宗收購行動涉嫌「虛假陳述」,坑殺股市數百位股民。這群股民提起訴訟,趙薇須連帶賠償。日前二審宣判趙薇敗訴,她原本接下騰訊視頻的演技類綜藝《演員請就位》,但在官司影響之下,現傳出她被《演員請就位》撤換。如今該節目開錄在即,趙薇是否能出現讓人相當好奇。
    2019/08/04 09:35
  • 不甩台禁令!「騰訊」港資登台 台灣稅收收嘸

    大陸騰訊視頻不甩台灣法規,用港資方式打入台灣市場,但因為OTT無法可管,而且沒有稅籍資料,台灣稅收一毛錢都收不到,而且因為是境外收費,如果使用上產生糾紛,消費者恐怕求助無門,因此現在也有人建議,乾脆開放合法落地,不過陸委會表示,這會牽涉到互惠的原則。
    2019/05/13 12:19
  • 【觀點】施正鋒:騰訊登台 中國影音平台入無人之境

    根據媒體報導,中國五大影片網「騰訊視頻」、及「優酷」即將大軍壓境。其實,另一家網路影片媒體平台「愛奇藝」早已鑽法律漏洞登台,透過代理商大張旗鼓延攬業務,相關單位似乎視而不見。
    2019/03/15 18:00
  • 【觀點】騰訊視頻來台 恐成陸「銳實力」入侵窗口

    據聞中國影音串流平台(OTT)「騰訊視頻」五月落地來台,另「優酷視頻」也將在今年登台。消息傳出,主管部門嚴陣以待,近日將開會找尋對策。
    2019/03/14 18:00
  • 快訊/遊走灰色地帶? 騰訊擬藉代理商來台「落地」

    繼愛奇藝之後,可能又有第二家,大陸影音平台要落地了!「騰訊視頻」疑似會和愛奇藝一樣,藉由代理商遊走法律灰色地帶進入台灣,另「優酷視頻」今年也有登台計畫,NCC將會召集相關部會研商。
    2019/03/14 12:37
  • 大陸追劇男比女多! 偏愛奇幻冒險題材

    追劇迷今年總共看了幾部戲劇作品呢?大陸影音平台「騰訊視頻」統計發現,今年男性追劇的觀眾比女性多2%,而且他們偏好以男性視角為主還有冒險劇情。女生則是喜歡女性主題的古裝劇,類似現象也反映在台灣觀眾身上。
    2018/12/31 19:14
  • 大陸網劇收視亮眼 播放平台業績開紅盤

    《延禧攻略》、《如懿傳》,還有《扶搖》等等,大陸今年幾部網劇收視亮眼,也讓播放的網路平台大豐收,騰訊第三季財報,騰訊視頻的訂購用戶同比增長了近8成,達到7900萬,財報中特別指出推高訂購量就是《扶搖》、《如懿傳》和《沙海》三部網劇;而播出《延禧攻略》的愛奇藝,第三季的會員服務收入達人民幣29億,首次超越了廣告收入,成為主要收入來源,大陸網劇爆紅現象,讓戲劇製作公司,作品一部一部接著拍。
    2018/11/30 19:55
  • 藝人高片酬時代終結 大陸4百家影視加入集體抵制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假造「陰陽合約」逃稅風暴,日前還遭傳出因此遭逮捕,引發大陸官方發出「限酬令」,限制演員單集片酬不得超過人民幣100萬元(約450萬新台幣)。對此,繼愛奇藝、優酷、騰訊視頻3大網路影視平台及6家影視製作公司響應後,昨(12日)又有400多家影視公司加入,以往大明星們的天價片酬將不復見。
    2018/08/13 19:13
  • 陸版《101》參賽名單外流 驚見這些台灣女團成員!

    大陸影音平台「騰訊視頻」買下南韓實境綜藝節目《Produce 101》版權,將在四月開播《創造101》,節目近日釋出首播劇透照,除了豪華宿舍引發關注外,其中也有不少來自台灣的熟面孔,包括台灣女團POPU LADY的寶兒、宇珊,甚至有「最醜女團」稱號的3unshine都是參賽者,出道歌手重回練習生身份拚二次出道!
    2018/03/26 10:22
  • 大陸官煤:林心如不涉及台獨 新劇重新上線

    藝人林心如自製自演的新戲《我的男孩》,因取得文化部戲劇節目類2千萬元補助,被人舉報台獨,遭中國廣東廣電局下架;大陸官煤《環球時報》今(18)日發文,引述「官方權威人士」說法,林心如與該劇都不涉及台獨,《我的男孩》已在騰訊視頻等平台重新上線。
    2018/01/18 16:23
  • 張藝興領獎突「雙膝下跪」 頭碰地親吻舞台登熱搜

    韓團EXO大陸籍成員Lay張藝興,早前發行了第二張個人專輯《SHEEP》,近期憑著該專輯獲得「騰訊視頻星光大賞」最佳專輯獎。日前他上台領獎時,發表感言完突然激動地雙膝下跪,以頭碰地親吻舞台,讓粉絲淚崩表示「一個人多尊重舞台、多尊重觀眾,就多值得被愛」。
    2017/12/04 12:31
  • 預算高出第一季5倍 《麻醉2》導演卻說很難拍

    《麻醉風暴2》堪稱今年觀眾期待值最高的台劇,除了2年前《麻醉風暴》(簡稱麻醉1)靠題材揭露醫療體制問題,引發社會共鳴,並獲四座金鐘獎肯定,這次製作費、人員編制都大幅提升。導演除了《麻醉1》的蕭力修,又加入洪伯豪、林志儒,議題也從醫療體系延伸到媒體、公部門,且遠赴約旦取材。戲還未在公視首播,民視、八大及KKTV、愛奇藝、LineTV、騰訊視頻等境內外多家OTT將接力播出,創下公視版權銷售紀錄。
    2017/08/28 0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