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騎重機 結果共314筆

  • 男騎重機入淡水輕軌!拍照打卡「沒人比我更狂」 慘噴7500元

    日前有名網友深夜騎重機騎到淡水輕軌上,還拍照上傳臉書,並寫道「沒人比我更狂」,事後該名網友被警方依《大眾捷運法》開罰7500元,後續愛車也意外受損,還要再花一筆錢維修。
    2024/04/17 08:50
  • 員警騎重機下班遇強震 走回派出所救災

    強震當天,有一輛黃牌重機行經太魯閣時,發生土石坍方,讓大家都很擔心騎士安危,而騎士的身分曝光,是天祥派出所的員警,幸好他當時躲在明隧道內,逃過一劫,之後還徒步走回派出所幫忙救災。
    2024/04/10 19:41
  • 友為閃醉男車 屏議員蘇資婷煞不住往前衝撞

    2日凌晨2點多,屏東議員蘇資婷跟朋友騎重機沿著台一線,潮州往屏東市的方向,行駛到路口,突然一名胡姓駕駛喝醉從巷子開出來,朋友驚險閃過,議員來不及反應,往前衝撞又撞上轎車,導致傷勢非常嚴重,送醫治療,她也出面用親身經歷向民眾喊話,酒駕千萬別上路。
    2024/04/02 17:54
  • 男大生騎重機「翹孤輪」翻車自摔 專家:操作不當

    位在嘉義縣的南華大學,校門口發生一起意外,重機準備進停車場,疑似距離沒抓好,在柵欄前急煞「翹孤輪」慘摔,警衛當場目擊,聽到巨大撞擊聲,幸好騎士是一位大學生,沒有大礙,根據瞭解,疑似大學生操作不當,兩邊同時拉煞車,導致前輪鎖死,整部車往前翻。
    2024/03/23 12:26
  • 台東重機男突跨雙黃線「對撞轎車」車全爛 頭部重創昏迷

    台東市昨(19)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20歲陽姓男子騎重機沿著台11線南向北行駛,途中卻因跨越雙黃線駛入對向車道,與1輛轎車對撞,造成騎士頭部受重創昏迷、目前仍插管搶救中,自小客車駕駛及乘客擦挫傷無大礙,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0 14:54
  • 每天清晨被「長輩圖轟炸」!陳為民爆氣罵X:是剛立遺囑?

    自iPhone問世後,智慧型手機普及,使用網路通訊軟體逐漸成了大家的日常。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也常為二輪路權發聲,不過陳為民今(7)日上午表示,每天清晨就被長輩圖轟炸,他認為關心有很多方式,但發這些東西是「擔心我隨時會走? 還是你剛立好遺囑」;不清楚陳為民是不是今早被吵醒,他為此氣到飆罵X,還表示很想封鎖對方。
    2024/03/07 22:49
  • 不服開罵!男星收監理站「違規罰單」公開紀錄反擊 被揪1細節打臉

    藝人陳為民由許效舜引薦,參演《連環泡》單元劇走紅,正式踏上演藝之路,出道35年擁有多部電視、電影作品,去年更以《查無此心》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忙於事業外,平日裡的休閒興趣便是騎重機,然而,近日卻收到一張違反汽車責任險罰單,不解明明按時繳納卻仍被開罰,曬出照片試圖為自己平反。
    2024/03/04 15:02
  • 忙搬漁貨車不見! 遭竊開34公里衝撞警所

    撞進基隆八堵派出所的貨車,居然是嫌犯偷來的!當時車主接獲通報,連忙趕到現場,因為自己正在下漁獲,車子也沒熄火就被偷走,還來不及報案找警車,就接到通知,事後專案小組調查,發現簡姓嫌犯開車連撞,偷走貨車後一路飆,先在撞死騎重機的巡路員,再衝進派出所。
    2024/03/01 13:02
  • 苗栗台3線死亡車禍!男騎重機過彎失控 猛撞休旅車倒地亡

    苗栗台3線103.6公里處昨(24)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李姓男子騎黃牌重機疑似過彎失控,高速衝越路中的防撞桿後,猛烈撞上對向一輛休旅車,造成李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
    2024/02/25 12:40
  • 22歲女騎重機撞小黃 高速噴飛「空中翻3圈」身亡

    桃園龜山區昨(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林姓女子騎重機高速直行,不慎與對向左轉的計程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騎士噴飛2公尺高,甚至還在空中轉了3圈才落地,現場畫面相當驚悚,而騎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25 10:18
  • 遇到黑店?他拒絕花30萬修重機 車行老闆改討「3萬估價費」

    機車修理時往往需要請車行先估價,最近就有名網友,近日騎重機不幸摔車,於是牽車到車行修理,估算出來的修車費竟高達30萬元,由於價格過高,他拒絕維修,沒想到老闆又開口「10%估價費」,要他支付3萬元,才能把車牽回去,讓他很困惑。
    2023/12/19 16:09
  • 再飆呀!騎重機壓車、超速來回跑 遭認危險駕駛檢方起訴

    高雄壽山動物園下方的大彎道,經常有人汽機車競速,警方除了取締,還把部分車主函送法辦,結果最近就有一名鍾姓騎士,不但超速,壓車,還短時間多次來回,被認定是危險駕駛,經過檢方審理,將他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3/12/14 13:06
  • 28歲竹科工程師魂斷台3線⋯騎重機逆向撞轎車 致命傷勢曝光

    台3線103公里處昨(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8歲曾姓男子騎車行經苗栗縣三灣路段時,因失控打滑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對向的轎車後傷重不治。死者遺體今日下午進行相驗,家屬、轎車駕駛都到場關心,解剖結果出爐,確認重機騎士因顱內出血致死。
    2023/12/04 16:51
  • 台3線14年奪4命竹科工程師騎重機撞車亡 宣明智女婿同處斷魂

    台3線103公里處昨(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8歲曾姓男子騎車行經苗栗縣三灣路段時,因失控打滑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對向的轎車後傷重不治。沒想到,此路段曾發生過多起車禍事故,就連聯電集團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女婿黃鈺堯就在該處摔車,也同樣撞上打滑失控衝撞上對向轎車,因此喪命。
    2023/12/04 11:06
  • 竹科工程師騎重機失控 台3線苗栗段暴衝「對向轎車」倒臥血泊喪命

    台3線103公里處今(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曾姓男子騎車行經苗栗縣三灣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傅男駕駛的轎車,騎士當場倒地躺臥在血泊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曾男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將他送醫救治,仍因傷重不治。
    2023/12/03 13:12
  • 王識賢被石頭怒砸3次!凶手竟是「電視界大佬愛子」衝突內幕曝光

    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上週日(11/26)首播兩集後各界佳評如潮,更衝上Netflix 台灣Top10排行榜第二名。除了有台劇難得的大型緊急救護場面調度外,醫病關係的細膩互動也刻畫出許多感人瞬間,寫實的劇情讓Ella(陳嘉樺)不禁感動落淚。劇中王識賢騎重機趕赴現場拯救生命垂危的傷患,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杜醫師太酷了吧」、「騎重機救人好帥」;郭方儒登場後不僅展現叛逆的一面,預告中他憤怒地指控王識賢為幫凶,更多角色間的祕密過往與精彩故事即將展開。
    2023/12/02 13:05
  • 老版山道猴?陳為民遭女友劈腿 「綠帽超大頂」:每個車友都睡過

    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時常在社群分享騎車日常,日前他在《女王大人》節目上分享,有一任女友喜歡和他聊重機,交往後他還特地在國外買一頂女友專用的安全帽,沒想到交往期間,她一次都沒坐過陳為民的摩托車,用各種理由推託,連家裡附近超商都要開車去,但奇妙的是,他卻看到好幾次女友坐別人的摩托車,還拍照打卡,讓他相當困惑。
    2023/12/01 09:15
  • 教你騎重機上雪隧?! 粉專開直播引熱議

    常常發起爭取重機權益的粉絲專頁,通勤者之歌,昨天(20)開直播公開表示,除了爭取訴求之外,還教大家怎麼騎車上雪隧,還特別點名國九大隊要來看,這樣的方法,引起許多民眾討論。支持者認為重機上國道已經合法,但卻又因為各種困難,遲遲無法推進,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很危險,還是要等到政府有相關措施,才能執行。
    2023/11/21 15:26
  • 想騎重機需再考駕照!網不解「明明都機車」過來人揭關鍵

    國內對於機車的排氣量劃分訂定於250c.c.,此排氣量以下的機車被稱為普通重型機車,懸掛的是最常見到的白底黑字車牌,大於250c.c.以上的機車則是懸掛黃底黑字,是大型重型機車的範疇,超過550c.c.以上則是紅底白字,同樣是大型重機的等級。在區分這些機車等級中,民眾所持有的駕照也有區別,通常滿18歲考取的是250c.c.以下的駕駛執照,想要獲得重機駕照需要年滿20歲之外,還要領有250c.c.以下駕照1年以上的經歷;然而就有網友不解,機車之間僅差在排氣量多寡與售價,為何想要騎乘重機還需要再考一次駕照?
    2023/11/19 08:59
  • 新北男騎重機車載女友 一轉彎連人帶車慘摔三芝3米深水溝

    昨(17)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一名28歲的張姓男騎士騎乘大型重機載著女朋友,行經三芝區土地公埔時疑似因為轉彎不慎,情侶檔連人帶車直接摔到橋下。警消人員接獲報案,緊急趕抵現場,立即利用器材車將2人吊掛上來,幸好2人只有肢體疼痛,皆意識清楚,送往淡水馬偕醫院就醫沒有大礙。
    2023/11/18 11:40
  • 山道猴子始祖是他!沈文程自封大甲溪戰神 騎重機爆摔入溪裡

    68歲金曲歌王沈文程12月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今(16)日他舉辦媒體見面會,宣布邀請《超級偶像》冠軍李子森擔任嘉賓。不過沈文程日前傳出烏龍死訊,嚇壞大批粉絲,今他再度澄清此事,但愛玩車的他曾經騎重機撞山壁,另外想橫越大甲溪時二度摔車,讓他差點沒了小命。
    2023/11/16 14:01
  • 煞不住!減速讓「救護車」被追撞 重機噴飛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重機行經路口時,看見對向車道有救護車要左轉、立刻減速禮讓,後方另一名騎重機載著女友的男子,來不及反應、高速撞上,兩輛車噴飛倒地,肇事騎士骨折送醫,未注意前車狀況,恐怕要負責,但被撞的男子,無照駕駛,也被開罰。
    2023/11/11 12:08
  • 台灣國際衝浪賽印尼選手 騎重機自撞身亡

    一名來台東參加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的印尼選手,今天凌晨在台11線駕駛重型機車自撞路樹,最後傷重死亡,警方還在調查車禍發生的原因。
    2023/11/10 17:58
  • 剛綠燈就被叭!重機騎士嚇到停5秒 遭開單罰1萬8

    一名黃先生4月份騎重機到台中大里,停等紅綠燈起步時,遭後方車輛按喇叭,他當下嚇到停下來察看狀況,沒想到竟遭後車檢舉,遭開罰1萬8千元罰單,並吊扣駕照6個月,讓他覺得很不合理,提出申訴。
    2023/11/09 19:11
  • 劉至翰騎重機逃亡畫面曝光 悲慘遭遇激似「山道猴子」

    台劇《市井豪門》即將迎來精彩完結篇,劇中臥底在惡魔頭海王(楊烈 飾)身邊的羅彥彬(劉至翰 飾),因為身份曝光慘被兄弟追殺,最後如追夢人般騎重機載楊曉冬(周宇柔 飾)到港邊躲到遊艇上,場面緊張刺激又浪漫唯美。劉至翰表示自己很久沒騎重機了,還記得第一次學打檔車是14歲在片場,一位前輩演員教他的,很開心在八點檔再度派上用場。
    2023/10/29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