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騎車環島 結果共59筆

  • 不老騎士再度追夢 百歲爺爺領軍長輩環島

    弘道基金會辦理第13屆「不老騎士」圓夢環島之旅,聚集29位平均年齡75歲的長輩,其中有一名100歲郭爺爺,第5度挑戰騎車環島,一圓9年前許下的夢,另外還有一名邱爺爺,即便右腳裝義肢依舊熱血參加環島。
    2024/03/07 18:43
  • 叢林大道!小犬侵襲 傳統市場水果貴一成

    小犬颱風帶來強風豪雨,雖然遠離,但影響還是持續,台東街道路樹倒塌,海濱公園岸邊也都是漂流木,還不只這樣,至於傳統市場,兩天不能進貨,水果攤空蕩蕩一片,價格更是貴一成,連鎖超市在颱風前夕被民眾搶購一空,也還來不及補貨,甚至還有騎車環島的遊客,被迫結束旅程改搭火車回家。
    2023/10/06 13:31
  • 周予天用力過猛「該邊燒起來」 樂當大伯揭姪女外型:超像周興哲

    哈林(庾澄慶)、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今(1)日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6人挑戰18天單車環島,對體力跟耐力來說是極大的考驗。談到誰是團內老鼠屎?哈林笑稱有兩人,「一個是小刀,他第一天一直摔,站著都會。周予天這位小朋友就是不了解騎車的狀況,人家要穿車褲,他還穿內褲,所以就燒襠了」。
    2023/09/01 16:48
  • 外籍騎士遭持球棒恐嚇 控「這在台灣正常?」

    台東街頭出現球棒隊,還直接登上外國版面!昨天(27日)下午,一名外籍遊客騎車環島,因為遭按喇叭,跟一名駕駛發生口角衝突,不僅當時遭攔車,對方還拿出球棒,他嚇得趕緊報警更PO文說,台灣人都是這樣的嗎?警方調查後,原來對方想超車才按喇叭,但駕駛也反控,外籍騎士不讓道還比中指才會情緒失控。
    2023/08/28 19:38
  • 環島夥伴突失聯!騎士苦等3小時 聽「在高鐵上」秒氣炸

    台灣「環島海岸線」總長1150.95公里,成為許多熱愛騎車的騎士們樂此不疲的挑戰。近日一名女網友就與同事相約騎車環島,不料上路後,卻有一名「公主」頻頻脫隊,甚至騎到一半不見人影,眾人等了她3個多小時,才知她竟然跑去搭高鐵。超展開的劇情讓她傻爆眼,痛批該女「妳主揪結果妳落跑?做人沒有這樣子的啦!」
    2023/06/26 20:06
  • 國外網紅騎車環島 誤闖國道遭攔下!見台男1舉動嚇壞道歉

    加拿大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日前展開騎車環島之旅,熱愛冒險的她同時還是1名攝影師,並希望通過自己的眼睛激勵大家勇敢探索世界,而她的頻道也吸引超過63萬人訂閱。怎料,她卻在中途誤闖高速公路,被陌生男子攔下後疑似試圖拔走她的鑰匙,嚇得她隨即打電話求助朋友,不久後警方也抵達現場了解情況。
    2023/04/07 11:03
  • 女騎士清明節「背」著父母環島 網找嘸骨灰罈驚覺:還我眼淚

    騎車環島是許多人的人生必做清單之一,不少騎士會在身後背著大字報,寫下自己的環島動機或是勉勵話語,成為台灣獨特風景。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於身後塑膠板寫下「背著父母環島中」,又剛好適逢清明連假期間,讓路人猜想該名女騎士的父母或許已離開人間,備受感動於是拍照PO網替她打氣,怎料事實卻完全不同。
    2023/04/04 15:17
  • 騎車環島要裝霧燈? 內行曝「這些」才是出發前準備重點

    台灣的國土面積並不大,因此大多數人都會選擇機車當作通勤工具,由此衍伸出的機車環島幾乎是每個年代的人共同話題,就有一位網友想要騎150c.c.的機車環島,並且安排9天8夜,覺得環島可能會需要夜騎,又覺得鄉下地方的照明不足,因此發問:「預計在清明連假安排人生中第一次環島,想請問各位有甚麼注意事項,如果夜騎又遇上起霧,有需要加裝霧燈嗎?」
    2023/03/13 22:47
  • 小心又重摔!台東見新打卡景點 網狂酸:不要爬不要爬

    台東南迴藝術季裝置藝術「通往天堂的階梯」是許多民眾打卡的熱點,然而日前一名女遊客疑未注意警告標語,爬上該藝術裝置後梯子卻斷裂倒塌,女遊客當場重摔在地,頭部受到輕傷,而今(9)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騎車環島去」發文,指出台東又有新的裝置藝術打卡景點,並附文表示:「請勿攀爬,不聽勸導會被開罰單」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09 13:03
  • 天理不容!媽寶男逼孕妻騎車環島 害流產竟嗆:你體質太差

    「媽寶男」一直以來都是令許多女孩聞風喪膽的存在,一名網友就分享身邊友人一時糊塗嫁給媽寶後的生活,對方不僅從未做過家事,夫妻發生爭執還會打給媽媽和姊姊告狀,最天理不容的是,女方懷孕期間遭老公強迫一同騎車環島,事後出血導致流產,竟被責怪「體質太差,環個島而已小孩就流掉了」,誇張行徑讓人大開眼界。
    2023/02/11 05:10
  • 騎車撿到手機!好心男放火車站 失主嗆:怎不送派出所?

    一般若是撿到遺失物,你(妳)通常會怎麼處理呢?最近一名網友分享,日前他騎單車環島,在一處陸橋上撿到一支手機,網友聯繫上失主,並告知對方會將手機送至宜蘭龜山火車站。沒想到失主聽到後,竟然態度不佳地質問,「為什麼不送派出所?」讓他忍不住氣得大罵「浪費我時間」,對方才因此收斂。
    2023/02/01 16:52
  • 騎車環島被「500打臉」 10萬網友羨炸:好想被打

    許多人有騎車環島的經驗,十分享受這熱血過程,也是人生的回憶。最近有一名網友透露,最近騎車去環島,不料在途中突然被鈔票「打臉」,並將照片分享出來,結果超過10萬人按讚,許多人笑稱,「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被錢打到的感覺真好」。
    2022/11/22 21:39
  • 15歲少年揹嬤步行環島! 圓夢動機暖哭網:祂一直都在

    許多人會趁著休假徒步、騎車環島旅行,挑戰自我。而一名15歲的少年近來背著已過世阿嬤的照片,從台南出發,一路步行環島被許多民眾直擊,背後藏著溫暖故事,暖哭一票網友。
    2022/06/30 10:04
  • 夫實現諾言「帶亡妻重遊南橫」 萬人感動讚:真男人

    暌違近13年時間,南橫公路終於在1日恢復全線正式通車,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光是開通首日,約莫就有6千輛汽機車進入管制區,當中發生一段令人感動喊暖心的故事。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帶著印有過世妻子相片的布旗到南橫,實現對亡妻生前的承諾,網友們看完全都哭了,大讚這名男子是真男人。
    2022/05/02 18:46
  • 一家4口「騎機車環島」!溫馨畫面藏亮點:媽媽超猛

    「騎車環島」成為大部分台灣人此生的願望清單,目的就是為了替自己的人生留下難忘回憶。一名網友日前在路上碰巧看見一家4口騎車環島的畫面,兒子女兒分別將環島原因寫在背後的牌子上,場面倍感溫馨,如此熱血的行徑也引來1萬多名網友關注。
    2021/09/13 22:01
  • 環島魂斷台2線!女騎士過彎逆撞垃圾車 噴飛畫面曝

    騎車環島卻魂斷台2線,高雄一名26歲女子與友人相約環島,結果回程行經新北台2線時,女子因不明原因過彎跨越雙黃線,衝向對側車道,迎面而來一輛垃圾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女子傷勢嚴重,事發當下垃圾車駕駛雙手合十跪地祈禱,但女子仍送醫不治,現在車禍過程的驚悚畫面隨之曝光。
    2021/07/17 11:40
  • 事故前7分鐘「工程車影像」曝光 車門疑沒關

    台鐵太魯閣號在清水隧道前發生嚴重意外,台中有民眾騎車環島時,在路旁拍隧道美景,回到家檢查照片發現,拍到太魯閣號事故前7分鐘,肇事工程車還停在工寮前方空地的畫面!車頭不是朝向長下坡,但放大照片來看,車門疑似開著,民眾拍下照片時間是9點21分,到底在火車撞上工程車的這關鍵7分鐘,發生什麼事。
    2021/04/04 20:01
  • 騎車環島需要注意什麼? 達人:避免穿戴「全新配備」!

    許多熱血車友會成群結隊一起環島,由此可見長途旅程已逐漸成為趨勢,不過即便是經驗豐富的老手,仍會擔心遇到幾個旅行過程中的小問題。因此,幾位達人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自身經驗,而現場除了汽機車達人張迺庭自信表示,自己沒有任何擔心的問題外,其他來賓都各自有一些困擾。
    2020/11/12 12:31
  • 入行火速成交 劉至翰拚賺錢「改當房仲」表現亮眼

    先前結束八點檔《炮仔聲》拍攝的劉至翰,挑戰騎車環島之餘,也努力拚碩士學歷;閒不下來的他,近日竟然還轉戰房仲業,在桃園市青埔特區賣起房子,入行沒幾天就出售一塊建地,成為名符其實的「明星」房仲。對於投身新行業,劉至翰直言:「當然是要賺錢呀!台灣現在這麼不景氣,我要把所學所會的都拿出來實踐。」
    2020/08/11 08:49
  • 騎車環島「差點死掉」 網見地點曝內幕:進得去出不來

    高雄人習慣以機車代步,不過路段如果標示不清會讓不熟悉路況的人相當崩潰。一名網友發文詢問「楠梓是個什麼樣的地方」,馬上引來許多網友回應這裡根本是「高雄百慕達」,甚至有網友回文表示,他環島騎到楠梓時直接迷路出不來,認為這裡是全台最不適合騎車的地方。
    2020/03/06 18:15
  • 熱血3兄弟相約騎車環島 背後牌子曝原因網笑翻

    台灣雖然面積不大,但各縣市都存有不同的美景,不少民眾都會藉由環島來看看台灣。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在路上看到3位的年輕男子,準備騎車去環島,每個人的背後都掛著板子,上頭寫下他們結夥環島的原因。許多人看到後都笑翻了,卻也大讚「真的是年輕真好!」
    2019/09/10 19:06
  • 重機遭高速追撞「全身傷」 控對方態度消極

    嘉義一名重機騎士騎車環島,但回程經過台61線快速道路時,被後方一輛轎車高速撞上,張先生當場連人帶車被撞飛,全身多處擦挫傷、肋骨骨折,在醫院躺了1個禮拜,40幾萬的重機也幾乎報廢,事後向對方求償了66萬元,但對方說沒辦法負擔,雙方到現在都沒有共識,張先生也不排除向對方提告。
    2019/08/10 19:04
  • 小琉球浮潛還能這樣玩! 賞夕陽×半潛艇低碳6玩法

    小琉球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離島,除了騎車環島欣賞島上的自然景觀,搭乘浪漫的潛艇遨遊海洋,在小琉球浮潛、戲水更是一項小琉球自由行必玩,跟個小編推薦的6大小琉球玩法,絕對讓你成為小琉球自由行低碳達人!
    2019/03/22 16:00
  • 香港單車騎士環台 手機汽車模式導航誤上國道

    香港單車車隊,來台灣騎車環島,騎士路不熟,手機導航,但是看的是汽車路線,誤上高速公路,騎上國道三號,警方在竹山路段攔下來,通知工程車協助,把車抬上工程車,戒護送下高速公路。
    2018/11/13 12:50
  • 環島騎13小時未闔眼! 騎士自撞客運亡

    騎車環島卻遇上車劫!新竹一名重機騎士和朋友相約環島,沿著東北角南下到墾丁,沒想到今天上午騎士準備繼續行程前程台南,疑似13個小時沒有闔眼,結果追撞一輛停車載客的客運,騎士當場倒地、送醫不治。
    2018/08/11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