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駱馬 結果共14筆

  • 自比「強尼戴普」 夏克立首出席離婚官司

    藝人黃嘉千跟夏克立的離婚官司,今天(11/14)第二次開庭,夏克立提前一週返台親自出席,但黃嘉千僅委託律師到場,結束一個多小時的辯論庭後,雙方僅說謝謝關心,不願回應,夏克立前陣子才自製,關於家庭故事的「駱馬」動畫,這回出庭配戴駱馬胸章,似乎也意有所指。
    2022/11/14 19:13
  • 秋冬將至Delta難擋 英國.以色列展開「抗體快篩」

    隨著秋冬季節即將到來,Delta變種病毒還沒被有效遏止之際,英國和以色列開始進行抗體快篩,希望掌握人類的免疫系統,染疫前後、或是完全健康的人打過疫苗後,體內抗體的變化;另外針對沒辦法打疫苗,和免疫力低下的族群也有福音,比利時科學家在駱馬身上發現的「奈米抗體」,能有效削弱新冠病毒,連變種病毒株都出現成效,盼望未來能成為對抗疫情的超強生力軍。
    2021/08/25 19:55
  • 駱馬抗體可削弱冠狀病毒 比利時展開臨床試驗

    比利時一家生醫新創公司實驗發現,駱馬的抗體能削弱冠狀病毒威力,對病毒的變異株也有效,目前已經展開臨床試驗,可望在全球對抗新冠病毒中扮演關鍵角色。
    2021/08/25 11:52
  • 新冠肺炎解藥?駱馬抗體「更容易中和病毒」

    在全球逐步解封的巨大風險中,外界期盼的莫過於疫苗何時能問世?比利時科學團隊從2016年開始研究冠狀病毒,發現駱馬血液中的抗體,跟人類免疫系統產生的抗體比起來更小,也就更容易與病毒結合,中和後產生免疫作用,現在科學家也與時間賽跑,目前已經在進行動物實驗,希望能趕在年底前做臨床實驗;此外美國製藥公司雷傑納隆也宣布,抗體類藥物最快下個月就能做臨床實驗,美國嬌生公司也擴大生產線,目標是在明年生產10億劑疫苗。
    2020/05/13 19:55
  • 恐怖活人獻祭!祕魯140幼童遭剖胸摘心 背後原因曝光

    過去在中南美洲發現,以往有著「活人獻祭」的活動,是將活人開膛取出仍在跳動的心臟獻給神明的一種人祭。日前在祕魯西北部大城魯希略(Trujillo),當地居民發現在路邊沙丘風化後,有不少骸骨露出,當地人驚嚇萬分,卻吸引考古學者前往探查。專家探測認為,這應該是550年前「獻祭」儀式中的犧牲者。
    2019/03/10 22:24
  • 羚羊發瘋、大象抓狂 壽山動物狀況頻傳

    回顧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的過去,就曾被專家及保育人士抨擊,因為園方把羚羊安排住在獅子隔壁,而溫馴的駱馬鄰居竟是鱷魚,把食物鏈中掠食者和狩獵擺在一起,讓動物每天膽戰心驚,精神幾近崩潰,之前還有大象抓狂,對遊客噴水、砸石頭,甚至有黑猩猩把男童手指咬斷案例,狀況頻傳,動物園檢討後改變安置動物環境,卻還是發生黑熊破壞柵門、咬死同伴事件,顯然環境改變並無法提升動物園內最重要的專業人員管理素質。
    2014/01/21 20:19
  • 「醉後」真人版! 醉漢偷駱馬逛大街

    電影「醉後大丈夫」中,主角喝醉酒之後,瘋狂地把老虎運回浴室裡,現實生活中也上演了類似的情節,法國有5名男子,在單身派對上喝得爛醉,跑到馬戲團裡偷了一隻駱馬,把跟駱馬的合照PO上網,還帶著牠坐電車、在馬路上遊蕩,一直到碰到警察,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2013/11/06 16:20
  • 【前進印尼】火山觀光拚經濟 泗水騎駱馬攻頂

    今天的印尼系列報導,我們要您到泗水,去看當地的火山,婆羅摩火山的日出,據說名列全世界前3名的日出美景,而原本只是當地人交通工具的駱馬,現在也成為泗水拚觀光的利器,很多旅客現在流行騎著駱馬,攻頂看火山!
    2009/07/16 22:34
  • 駱馬好相處 天性怕驚嚇

    提到駱馬,也許大家只知道牠體型比馬小一號,碩大的眼睛和紳士般的風度卻比馬兒更惹人憐愛,而且天性怕驚嚇的駱馬其實很好相處。
    2004/01/24 08:21
  • 小駱馬逛大街 美警動員圍捕

    美國科羅拉多州木湖市的大街上突然出現了一頭脾氣暴躁的駱馬,牠逃離居住的圍欄後就在大街上閒逛,當地警方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把這隻小駱馬送回農場。
    2003/11/11 17:37
  • 【野趣西澳】牽駱馬逛農莊 遊客愜意

    西澳系列報導,今天要大家光臨一對老夫婦經營的農莊,他們只養駱馬,遊客可以手牽駱馬,漫步山坡野餐,情景宛如愛麗絲仙境般美麗,透過鏡頭,帶你去感受這個特殊經歷。
    2003/10/14 08:09
  • 壽山駱馬到台南 水土不服死亡

    十天前,高雄壽山動物園因為收了一家農場的珍奇鳥類,而回送駱馬跟山羌,結果駱馬卻因為水土不服而死亡。
    2003/07/24 16:57
  • 漏夜長途跋涉 第二批動物抵池上

    台北市立動物園在台東成立第二園區,上星期運送第一批動物後,凌晨又有第二批4種共11隻動物抵達池上牧場,而原本還有另一隻蒙古野馬要一起送到台東,不過,這隻野馬的情緒不穩定,園方決定延期載運。 經過整夜的長途跋涉,第二批動物終於抵達池上,工作人員忙著將貨車上,一箱箱滿載動物的木箱掛吊送進園區。 天一亮,園方上下總動員,準備開箱。工作人員一開箱,好動的斑馬立刻衝出木箱,舒展筋骨,在牧場上來回奔馳。緊接著出籠的駱馬,更是好奇的東張西望。為了一賭這些可愛動物的風采,這位阿公一大早,就帶著孫子趕來一探究竟。 第二批運來的動物,包括駱馬、查普曼斑馬、雙烽駱駝和鮞鱙共11隻動物,原本也要跟著來的蒙古野馬莎莉,卻因為出發前情緒不穩定,因此缺席。 雖然少了莎莉,但這次的運送過程相當順利,園方人員說,由於馬的生性非常敏感,一路上觀察斑馬的情況一切穩定,目前送來的11隻動物,健康狀況相當良好。
    2003/06/06 16:33
  • 動物園第二批動物搬家 晚間6點啟程

    台北市立動物園成立第二園區,由於抵達池上牧場的第一批動物適應情況不錯,第二批動物將在今天傍晚6點出發。 第二批進駐台東池上牧場的動物包括蒙古野馬、查普曼斑馬、駱馬還有雙峰駱駝等5種12隻動物,這次遷移會循著相同路線,在傍晚6點左右出發,明天凌晨到達台東。 有了上一回經驗,這一次動物園在運送箱裝備和裝箱技巧都做了調整,像是在運送箱頂部也加裝了泡綿。園方表示,到池上的動物中有些是單一性別,園方將視情況來決定是否進行配對,所以要看到池上的動物生出寶寶,最快也要等一年以後。而第一批前往池上牧場的動物,滿地新鮮牧草大餐加上飼料,動物們進食正常,適應情形良 好。
    2003/06/0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