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駭客任務3 結果共7筆

  • 《駭客任務:復活》遭看衰 基努李維誓言「超越極限」

    由演員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駭客任務:復活》延續該系列的打鬥戲風格,片中有許多大規模的動作場面,包含大規模爆破、車子翻覆、驚心動魄的大型打鬥等,其中當然包含許多功夫動作,不少人對於尼歐在20年後會有什麼新的武術動作而感到期待。基努李維認為動作戲是一種形塑角色的方式,在《駭客任務:復活》中,他再度與《駭客任務》3部曲的陳虎合作,呈現一種又軟又硬、軟硬兼施的武術風格,並將充滿情感的動作片段融入故事當中。
    2021/12/20 17:40
  • 華納丟震撼彈! 明年院線片HBO Max同步上映

    疫情改變民眾生活習慣,華納兄弟影業宣布,明年包括《駭客任務》續集、《厲陰宅3》 等強檔院線片,將會同步在串流影音平台HBO MAX上映。消息一宣布,美國的電影院業者,股價立刻重挫。
    2020/12/04 19:43
  • 5人被當共諜辦 前資通電軍喊冤:執行命令

    國軍最神秘的網路作戰部隊「資通電軍」,曾經在3年前的漢光演習中,被下達命令偽裝成共軍成功執行駭客任務,近期其中五人卻被依內亂外患罪偵辦,原因是漢光後還持續駭入各單位。有前資通電軍出面喊冤,說分明就是執行每個月的攻防演練,一切遵照命令。最扯的是,傳出向調查局提告他們的人還是參謀本部的人事次長室,國防部對此回應,部分情節與事實不符。
    2020/05/27 19:59
  • 「這我不幹」李連杰忍15年首曝拒拍《駭客任務》原因

    55歲「功夫皇帝」李連杰日前去西藏寺廟參拜,事後照片在微博上被瘋傳,只見他面容蒼老,宛如一名80歲老人的模樣,嚇壞不少粉絲,但他之後亮相皆精神奕奕,間接闢謠,而近來在《魯豫有約》他還透露15年前推掉《駭客任務》2、3集的原因,拒演基努李維心靈導師「賽洛芙」,是不願意出賣苦練一輩子的功夫版權給美國。
    2018/10/17 18:20
  • 雜誌專欄設計師操刀 金釵服飾「東西合璧」

    今年國慶台北大學金釵的服裝,融合東方旗袍跟西方洋裝的設計,這是由男性雜誌專欄設計師操刀,其實不少影星或籃球員的西裝,也是出自他的巧手。
    2018/10/08 19:01
  • 學「駭客」後仰! 孫燕姿吊鋼絲險倒栽蔥

    3年沒出專輯的張惠妹,今年預計一次發兩張,個人專輯跟分身阿密特分別在5月跟年底推出,讓她自己也很好奇到底本尊分身誰會贏,同樣為專輯費盡心力的還有孫燕姿,為了拍攝新歌MV,她腰上綁鋼絲仿駭客任務下腰後空翻,還差點倒栽蔥。
    2014/02/08 11:43
  • 〈獨家〉駭客任務翻版! 真人布袋戲耍拋甩功夫

    繼布袋戲融入塑化劑話題後,布袋戲大師的兒子黃立綱,又有新作品!這次是找來年輕女孩扮演,透過數位相機拍攝,和特效剪接,女孩當場變成大力士,朝伸出鹹豬手的男子又拋又甩,就像是電影「駭客任務」翻版,影片在短短2天內,就吸引超過3萬5千人點閱瀏覽。
    2011/07/05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