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駕訓課 結果共10筆

  • 添保障!機車考照後補助騎士路訓 專家:能有效降低車禍

    為了確保機車騎士上路安全,公路總局推訓練計畫,考上機車駕照的騎士,只要到駕訓班繼續路訓課程,每一人補助1200。專家分析自從20919年駕訓班機車開課之後,違規跟肇事率大幅下降,未來若增加了路訓數量,有望再把事故數量,再往下修。
    2023/04/27 23:05
  • 日本汽車駕照雞腿換不到! 想拿照基本就要準備超過7萬台幣

    台灣的交通亂象讓不少網友歸咎於駕照取得太容易,甚至戲稱「駕照是用雞腿換來」。相比台灣,日本在過去50年的車禍死亡人數大減82%,有旅居日本的網友分享當地考照經驗,除了要拿出將近7萬台幣的考照費用外,考照時間也比台灣來得長,並且固定時間要接受駕訓課程換照。
    2021/10/07 18:51
  • 保時捷開到爽! 日本東京保時捷主題樂園10月正式開幕

    要擁有一輛保時捷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不過想要體驗保時捷的話就相當簡單了,不是那種去展間的簡單試駕,而是實實在在於封閉場地內盡情駕駛,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PEC)就是一個這樣的地方,PEC是保時捷在世界各地推出的品牌體驗設施之一,不只在這邊可以體驗到各式車款,同時也可以知道保時捷過往的歷史以及諸多的車輛知識,現在PEC也即將在本千葉縣木更津市開幕,未來大家去到日本東京遊玩時,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去了!
    2021/09/01 17:19
  • 跑給警車追、體驗犯罪快感! 英國超ㄎㄧㄤ駕訓課圓夢免3000元

    為要提供熱血車迷們一個展現才華、合法宣洩激情的管道,不論國內外都有相關單位推出賽道日體驗,不論你是開著愛車下場或向廠方租車,都能讓你在安全合法的場地裡噴發辛烷值。不過,光是這樣噴油繞圈圈的遊戲實在很容易玩膩,於是英國的賽道日體驗公司便絞盡腦汁推出讓你更興奮的課程:跑給警車追!
    2021/08/26 14:17
  • 開「千萬豪車」考駕照 杜拜駕訓班沒有極限

    大家對於台灣駕訓班的印象是什麼?從早期的背口訣、看標記,到現在需要道路考驗,考試方法不斷進步,但幾乎沒有改變的,則是駕訓班始終不變的老舊練習用車。不過在土豪遍地,石油從地裡就能挖出來的杜拜,駕訓班別說用舊車了,連開平價新車恐怕都會讓有錢人嫌棄。所以就有駕訓班腦筋動得快,打造「白金駕訓課程」,下場練習開的都是百萬甚至千萬豪車!
    2021/06/18 09:51
  • 跟著教練上賽道 VW品牌嘉年華報名開跑

    台灣福斯汽車推出福斯人專屬的品牌服務與活動「Volkswagen Brand Festival福斯汽車品牌嘉年華」,此次移師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將為所有車主帶來刺激熱血的賽道體驗活動,由專業的車手引導,以深度的進階駕訓課程,親身感受駕駛GTI馳騁於正規賽道上的快感,同時規劃多項福斯人生活品味課程、大小朋友同樂的賽事活動和充滿趣味的互動表演等,全力打造福斯人品味生活,更集結各種特色美食組成餐車聚落,滿足所有車主的味蕾,囿於名額有限,台灣福斯汽車敬請車主即刻線上報名,與Volkswagen共度熱力四射的周末假期。
    2020/06/24 19:12
  • 飛行課遇教練昏迷 菜鳥駕駛機智求援順利降落

    澳洲1名男子第一次上飛行課、就遇到教練在空中昏迷。他趕緊向塔台求救,最後經由塔台引導、成功降落,機上2人平安。而這段驚險的求救對話,也在最近曝光。
    2019/09/02 20:13
  • 快訊/未來「刷臉」上駕訓班學科! 公總評估

    汽車駕駛教育學會正在推動線上駕訓課程教學,使用臉部辨識系統,確認考生是否為本人上課,已向公路總局提報,如果通過審查,考生就可以在家上學科課程。
    2018/03/12 08:58
  • 機車考照先上駕訓班 年底擬上路

    去年機車車禍,死亡人數超過800人,由於有不少人都是都上路再學騎車,因此,交通部年底預計推出機車駕訓,也就說是,未來考機車駕照,必須像汽車一樣,先花3000元,上3天以上的駕訓班才能考照,不過有民眾認為,車禍主因多半是騎太快或是違規,應該和駕訓課程沒有關係,而且騎車自己練習就會了,不需要花錢。
    2014/02/08 12:33
  • 超跑嬌貴!保養貴4倍 零件維修花費大

    超跑車主照顧車,花心思也花錢,每5000公里的小保養就得花1萬,是一般轎車的4倍,因為輪胎大,4個輪胎換下來,一次更要價7萬,由於車殼都有特殊流線和材質,只要碰撞,都不能板金,要從國外進口零件,因此習慣開轎車的車主,換超跑後,車商還會舉辦駕訓課程,找職業車手在賽車場地磨練過彎技巧,將車子性能發揮到極限時,偶爾碰上失控,車主要如何駕馭,才能保護自己。
    2014/01/13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