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駕訓班 結果共288筆

  • 恍神?駕訓班學員失控 撞毀3新教練車

    還沒拿到駕照,就出車禍!新北市一間駕訓班,有學員在自主練習時疑似恍神,直接往旁邊衝,撞毀三輛新的教練車,連佈告欄都被撞壞,這名肇事學員一度因為愧疚想要退訓,但駕訓班說,不會讓這名學員賠償,好幾萬元的維修費,由公司和帶她的教練來負責。
    1天前
  • 郭子乾轉行當駕訓班教練!意外扯出范曉萱 「20歲嫩照」驚呆網

    演員郭子乾從《華麗計程車行》的車行老闆,轉身又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飾演駕訓班教練,看他教起學生有模有樣、架勢十足,說出「左三圈、右三圈」的指令時還意外掀起一陣回憶殺,原來郭子乾曾經在28年前演出范曉萱主唱的〈健康歌〉MV!
    2024/04/13 14:19
  • 高雄妹駕訓班學車!遭教練襲胸逼摸「肉色排檔桿」:我很硬

    高雄一名21歲正妹女大生,前往某駕訓班上課時,竟遭校內吳姓教練強行猥褻,不僅多次在密閉車廂中伸出魔爪,甚至還將手探進衣褲、強拉女方手撫摸自己下體,笑稱「我很硬」,最終依法被判處1年2個月徒刑定讞,將入獄執行。
    2024/04/03 14:29
  • 機車行改裝一代神車 「孤輪王安倍優」炫技

    彰化竟然出現一部,只有一個輪子的摩托車,還真能騎,騎士在駕訓班場地炫技,原來是孤輪王安倍優,跟駕訓班租借場地,不過監理單位表示,這樣的特技表演,不是駕訓班項目,警告不可再犯,不然會減班,停招。
    2024/04/01 15:09
  • 影音/2教練車違規「夾殺」小黃! 鬼切+急煞司機看傻怒檢舉

    2024/03/14 12:55
  • 2教練車「鬼切加急煞」!運將遭夾殺 駕訓班:2學員都沒過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開在大順路上,接連遇到兩部駕訓班教練車,又是鬼切又是急煞,自己差點被夾殺,沒打方向燈加上占用轉彎車道,警方將要製單舉發,而對此駕訓班則是表示,兩名學員當天在路考中,都沒有通過,至於違規罰鍰部分,極大可能是駕訓班自己要吸收。
    2024/03/13 12:54
  • 隨機!下班途中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7日晚上下班時間,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事後了解,嫌犯兩年前曾經在駕訓班上課,只是沒有考到駕照,因此對這一帶地形熟悉,案發前有施用毒品,就一路徒步走到駕訓班旁犯案。
    2024/03/08 19:30
  • 新北街頭持鋤頭隨機猛擊3上班族 越籍華僑遭逮血中驗毒

    新北市新店昨(7)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多達3人受傷!李姓越南籍華僑獨自從住家出門後,疑似心情不佳,竟然埋伏在寶元路二段附近的駕訓班花圃旁,等待民眾經過時持鋤頭朝他們肩膀、頭部猛打,導致三名剛下班的民眾閃避不及受傷,急忙跑進駕訓班求救並報警。警消事後到場,李姓華僑仍情緒激動不受控,員警先行將他上銬強制送醫,沒想到事後竟在他血液中驗出毒品安非他命反應,不排除是吸毒後失控攻擊。
    2024/03/08 13:55
  • 遭攻擊男女同事憶驚魂 「他無聲無息靠近」

    持續追蹤,犯案的嫌犯是越南華僑,父親已經過世,大約十年前回台,平時是水電工,雖然,常在熱炒店喝酒,但不是派出所常客,而受傷的三個人,其中一男一女是軟體公司同事,他們描述,當天比較晚下班,回家路上沒什麼人,嫌犯是從後頭拿鋤頭攻擊,受到驚嚇的被害人,才跑去駕訓班求救。
    2024/03/08 12:39
  • 隨機!下班路上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下班路上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在堤外道路徘徊,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最後嫌犯遭到強制送醫,血液中被檢測出含有安非他命。
    2024/03/08 12:27
  • 6月上路!機車考照筆試將增「危險感知」影片

    六月要考機車駕照的民眾,要注意了。因為交通部表示,未來筆試將要納入「危險感知測驗」,也就是透過實境影片,來模擬在路上行駛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不過駕訓班業者表示,因為答題標準答案會限制在一個區間,所以答題並沒有太明確。公路總局則表示,目前還在核備中,還有調整空間。
    2024/02/28 20:00
  • 開車不用看前方?! 郭子乾親授妙招「視線超寬廣」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在本週播出第三集,劇中因曹佑寧在面對程予希的懷孕,為了養家,在弟弟黃冠智的建議之下,決定暫時先以開計程車為業,並到駕訓班請李李仁指導他考職業駕照,但他的開車技術卻讓李李仁直搖頭。
    2024/02/26 14:35
  • 機車道駕將試辦!公路局擬推「機車學習駕照」 教練可帶上路 

    為降低機車事故的死亡率,交通部先前曾提出機車「道路駕駛訓練計畫」構想,預計今年四月上路。而公路局日前也提到,未來研議修法推「機車學習駕照」,民眾只要持該證,就跟隨駕訓班假練帶領上路,不過日前該計畫仍在研議當中。
    2024/01/18 09:32
  • 高雄8旬嬤被撞吃悶虧 奮發圖強「駕照一次過」全場興奮鼓掌

    高雄市一名82歲蔡姓阿嬤,日前騎機車去買菜時,不慎遭到一名違規右轉的機車撞上,由於蔡女沒有駕照,當她聽到路人要報警立刻用台語阻止「母湯!我沒有駕照」最後吃下悶虧離開,事後蔡女的媳婦吳姓女子得知後相當不捨,便幫婆婆報名機車駕訓班;蔡姓老婦也相當努力,戴起老花眼鏡一次次學習電腦答題與路考技巧,超狂的是,她第一次考照就順利過關,讓場直擊的民眾紛紛鼓掌。
    2023/12/25 17:53
  • 影音/眼鏡妹考駕照太緊張狂凸槌 座椅「180度躺平」教練看傻

     
    2023/12/14 11:44
  • 到「廢墟」上班!無窗遮蔽 駕訓班內藏工作室

    在這個工作室上班,每天就像是待在廢墟,還隱身在駕訓班裡,有設計工作室選在即將都更的土地,保留建築原來的狀態,只有簡易整理,連窗戶都沒有,春夏秋冬、甚至颱風來了,都能體驗,煮水還得要先燒柴火,工作室裡的傢俱,大多是策展後留下來的環保材質,希望能以永續傳達每一場活動。
    2023/11/21 19:06
  • 練車頻凸槌!陸女崩潰「狂砸教練車」 踹門拆後照鏡嗆:抓我啊

    每個有意考取駕照的民眾在上教訓班課程時,難免都會因為不熟悉操作而碰上挫折。不過,中國大陸廣東佛山就有一名女子疑似因練車頻頻受挫,竟直接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朝教練車拳打腳踢,並手持練習用的方向盤架狂砸,儘管駕訓班工作人員火速上前制止,卻遭到女子氣憤反嗆,也讓工作人員無奈地報警處理。
    2023/11/16 19:44
  • 學開車「練手排」是哪類人? 內行吐心聲:是種情懷

    在多年以前,多數民眾開的車款幾乎都是手排變速箱,當時配有自排系統的車,大多是比較高級的品牌。不過,隨著時代推進,如今自排車已普遍,在駕訓班要學開手排車可能還更貴一點。對此,有民眾就好奇,現在學開車還要學開手排的是哪類人?而有內行就透露,「生財器具手排還是很多」。
    2023/11/10 05:00
  • 路考遇「168輛車追撞」死亡車禍 她死裡逃生考到駕照

    汽車路考時考生最怕遇到緊急狀況,不僅要按規則安全駕駛,還考驗駕駛臨機應變的速度。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3日發生連環死亡車禍,沼澤火災加上濃霧導致168輛車被困火海,在55號州際公路連環追撞,死亡人數上升至8人、另有63人受傷。有一名當天正在參加路考的女子,行駛在該路段時剛好遇上連環車禍,但她在一片混亂中仍保持著冷靜,最後成功滿分通過考試、拿到駕照。
    2023/10/26 14:23
  • 駕訓班前教練開車載2友 夜遊八仙山自撞

    苗栗通霄,中秋連假第二天,發生死亡車禍,76歲老婦人,徒步橫越馬路,遭休旅車撞飛,送醫搶救不治,而駕駛正好要回老家烤肉;另外在台中東關路一段,一名駕訓班前教練,開車載著兩位朋友,到八仙山遊樂區夜遊,回程時自撞護欄,駕駛一度受困,3人輕重傷。
    2023/10/01 14:22
  • 駕照要重考?賓士男欲進駕訓班 不顧外側機車硬轉撞傷騎士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新北大道二段附近時,突然遭左側賓士車撞擊,導致他連人帶車摔落在地,一度痛到爬不起來,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叫救護車將他送醫。警方事後到場對蔡姓賓士車駕駛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初步他供稱,當時是要右轉進入駕訓班,視線死角沒注意一旁郭姓男子,才會發生碰撞。
    2023/09/28 14:04
  • 國3成停車場!林邊端至大鵬灣封閉 開放緊急避難停車

    每逢豪雨必淹的屏東林邊,這次面對海葵颱風來勢洶洶,也不敢輕忽,縣政府昨晚(9/2)宣布,國三林邊北上交流道封閉,提供給居民緊急避難停車,而嘉義也有一間駕訓班,趁著風雨來襲之前,趕緊把教練車往高處停,以防止豪雨來襲,車輛慘成泡水車。
    2023/09/03 19:09
  • 大潮遇颱風!嘉義教練場車移高處 台南蚵農憂光電板釀災

    嘉義東石、布袋沿海地區,低窪適逢大潮,又遇上颱風,就怕淹水,就有駕訓班一早將2、30輛教練車,全開上高處停放;布袋漁港海堤也全架設擋水板,蚵農擔心蚵架被颱風捲走,紛紛載到漁港內擺放;在台南北門,漁民早把牡蠣搶收到魚塭中,但他們十分擔心一旁架設的太陽能光電板不敵強風,會帶來損害!
    2023/09/03 12:52
  • 有片/福岡駕訓班「允許」喝了再上 親身體驗酒駕多可怕

    酒駕是許多國家難以根除的交通毒瘤之一,不只會危害用路人安全,也經常波及無辜民眾的生命財產。《每日新聞》報導,日本福岡為了改善和遏阻車主酒駕,特別在當地一家駕訓班開設「喝酒開車」體驗課程,允許學員們能喝酒後開車上路,在封閉環境內完成駕照考試項目,親身體驗在酒醉狀態下開車的感覺和影響。從日媒新聞影片中能看到,現場也確實發生各種撞車與違規行為,駕訓班和福岡警局希望藉此課程,讓更多駕駛們知道酒駕危險性,減少未來再有發生喝酒上路的可能。
    2023/09/02 15:45
  • 考駕照難度再升級!機車筆試變嚴格、汽車路考增路線

    為洗刷「行人地獄」汙名,交通部自今(2023)年6月30日開始正式實施《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4條修正案,其中包括多項保障行人用路安全的相關規範。此外,昨(17日)交通部也在行政院院會報告「行人交通安全政策綱領」,期望交通事故死亡人數2030年前可以降低30%,並達到「零死亡(Vision Zero)」願景的目標。另考照方面,公路總局表示針對機車考照將增加各種主題、路況也會增加難度,汽車駕照則會新增第三條路考路線,以提升駕駛人的安全。  
    2023/08/18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