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駕照 結果共1,989筆

  • 走斑馬線又被撞...小貨車駕駛不讓行人害傷「罰錢再吊照」

    又見行人地獄!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日前徒步行經新莊中華路二段附近時,依規定行走在斑馬線上通過,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小貨車側面撞擊,導致江姓婦人當場倒地不起。小貨車駕駛見狀緊急下車查看,報警並叫救護車將江姓婦人送醫,好在她命大,僅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
    2024/03/17 11:08
  • 最頂駕駛?地下停車場雨刷狂搖 三寶「突做1動作」慘了

    每當遇到開車技術不好、不熟悉用路安全的駕駛,大部分都會戲稱「駕照是雞腿換的嗎?」而爆料公社日前更傳出一段影片,一名女駕駛出現在地下停車場,連方向燈、雨刷都分不清楚,引來網友批評,「最頂級的那種」。
    2024/03/15 21:10
  • 還看報紙嗎?義國書報亭沒落!美超市「自助機」有新功能

    隨著近年看報人口急速下滑,在義大利街頭,標誌性的書報亭,過去20年來,已經有三分之二店家收攤;尤其現在為了幫民眾省時、商家省力,從訂餐平台、叫車服務幾乎無不和網路連接;美國北卡的超市就出現一台全新自助服務機,能夠幫民眾省下跑監理所的時間!
    2024/03/15 19:54
  • 騎鐵馬穿越車道遭撞 7旬翁腦出血一度昏迷

    用路人上路真的要注意安全,花蓮有老翁騎著單車,從巷弄鑽出來,穿越快車道,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上,雙雙倒地,老翁頭部重創昏迷,搶救3天才轉到一般病房,而女騎士左手骨折,員警調查發現,她只有汽車駕照,是在去年6月之前考取,只能騎輕型機車,已經越級駕駛。
    2024/03/15 13:12
  • 義大利警察查緝危險駕駛 車主竟是百歲人瑞阿嬤

    一位103歲的義大利人瑞阿嬤,因為開著沒保險的車子、外加駕照過期未換發,深夜開車拜訪友人時被警方攔下。根據外媒引述當地警方聲明報導,警方在當地時間凌晨1點接獲民眾報案,一輛汽車在市中心進行危險駕駛,警察隨即出動巡邏車至現場,卻驚訝地發現、車上的駕駛竟是一位高齡103歲的人瑞。這位出生於1920年的朱賽平娜(Giuseppina Molinari),平時大家都叫她喬瑟,「雖然已經103歲,但還能開車去邦德諾見朋友,她很可能是在黑暗中迷路。」
    2024/03/15 11:01
  • 等紅燈停平交道警戒區!女騎士害自強號急停

    新竹有一名女騎士把機車停在平交道遮斷器管制區內,只為了停等紅燈,導致要路過的自強號緊急煞停,所幸沒發生危險,不過女騎士違規,警方將依法開罰1.5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緩,並且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14 20:04
  • 無照騎士撞飛行人肇逃 稱「看到血太害怕」

    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沒走斑馬線過馬路,結果被直行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但對方肇事逃逸,一度狡辯不知道撞到人,又改口說因為看到血太害怕才落跑,警方事後發現,騎士竟然無照上路,原來是酒駕累犯,駕照早就被吊銷!
    2024/03/09 19:33
  • 隨機!下班途中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7日晚上下班時間,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事後了解,嫌犯兩年前曾經在駕訓班上課,只是沒有考到駕照,因此對這一帶地形熟悉,案發前有施用毒品,就一路徒步走到駕訓班旁犯案。
    2024/03/08 19:30
  • 行人地獄 男童過斑馬線遭16歲男騎車撞

    行人地獄再現,高雄一名小學男童過斑馬線,遭一名高中生騎共享電動車撞上,由於共享電動車容易租借,還不需駕照,很多中學生把它當成交通工具,有時為了搶快,沒有禮讓行人,不少網民要求主管單位重視這種亂象。
    2024/03/08 12:18
  • 駕照雞腿換的?車門沒關又逆向 撞到來車反控挨撞

    高雄有1名駕駛,在果菜市場內逆向,後車門也沒關就上路,經對方來車狂按3次喇叭提醒,也沒留意,結果,會車時果然傳出碰撞聲響,沒想到,駕駛一度還怒控是別人撞到他,讓挨撞駕駛氣得po網。警方表示,駕駛涉嫌逆向行駛、還有未關閉車門危險駕車,兩項違規加起來,最高可罰3萬7800元,並吊銷駕照、吊扣車牌6個月。
    2024/03/03 19:00
  • 我沒駕照!違規遭警攔加速逃逸 狂竄10分鐘

    只因為沒駕照上路,結果一路橫衝直撞,現在恐怕要被挨罰5萬多元的罰單,花蓮一名駕駛,因為轉彎跨越雙白線,員警巡邏恰巧發現,要攔下他,結果他卻加速逃逸,亂鑽了10多分鐘,最後還加裝臨停車,員警直接荷槍實彈上前,他才乖乖就範。
    2024/03/03 15:37
  • 就是罰不怕!8度酒駕被逮 駕駛罰金累計225萬

    高雄有1名在工程行工作的男子,真的是酒駕罰不怕!3年來,他已經酒駕被抓7次,駕照早就被吊銷了,2月28日,他還是再次喝了開著小貨車上路,第8度被逮,罰金至少225萬元!
    2024/03/02 20:12
  • 又是導航的錯?小客車卡死「登山步道」 網狠吐:駕照燒一燒

    經常發生有駕駛誤信導航,導致開到狹路或者發生意外。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張奇葩駕駛照片,讓不少人傻眼駕駛究竟如何開,會把車開進登山步道。
    2024/03/02 19:10
  • 遊覽車左轉斑馬線撞行人 路人急拍車窗喊「停車」

    台中市一名行人,綠燈走在斑馬線過馬路,沒想到被對向左轉的遊覽車撞上,雙腳被壓傷,一旁路人急忙拍打車窗要駕駛停下,移動車輪避免行人被輾過,警方表示遊覽車未依規定讓禮行人,致人受傷,除了開罰7200到3萬6不等,還得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01 12:53
  • 導護志工在旁!小姊妹上學過路 10歲姊遭撞

    又是行人地獄!台中潭子一名10歲女童今天早上7點多,上學途中穿越行穿線,才剛起步就遭到一輛黑色休旅車撞飛,幸好女童只有擦傷,送醫包紮返家休息,警方表示駕駛未禮讓行人,還導致女童受傷,最高可罰3萬6,並吊扣駕照一年。
    2024/02/29 19:29
  • 瑪利歐賽車?小貨車轉彎噴出雞蛋 超衰女騎士直接雷殘

    昨(2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小貨車滿載雞蛋、皮蛋、鹹鴨蛋,經過一處彎道時疑因離心力緣故,車上三種蛋瞬間飛出,還砸中一名女騎士害她慘摔。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女騎士送醫治療,而王男汽車所載貨物脫落、掉落,也將被開罰9千元且吊扣駕照一年。
    2024/02/29 10:55
  • 6月上路!機車考照筆試將增「危險感知」影片

    六月要考機車駕照的民眾,要注意了。因為交通部表示,未來筆試將要納入「危險感知測驗」,也就是透過實境影片,來模擬在路上行駛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不過駕訓班業者表示,因為答題標準答案會限制在一個區間,所以答題並沒有太明確。公路總局則表示,目前還在核備中,還有調整空間。
    2024/02/28 20:00
  • 機車考照注意!6月危險感知影片納筆試 題庫增至100題

    馬路上機車事故頻傳,交通部統計,去年整年機車事故有41萬9043件,其中30日死亡人數為1824人,就佔了30日死亡人數的6成。交通部公路局也規劃,機車危險感知影片將納入考題,預計6月上路。
    2024/02/28 13:08
  • 開車不用看前方?! 郭子乾親授妙招「視線超寬廣」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在本週播出第三集,劇中因曹佑寧在面對程予希的懷孕,為了養家,在弟弟黃冠智的建議之下,決定暫時先以開計程車為業,並到駕訓班請李李仁指導他考職業駕照,但他的開車技術卻讓李李仁直搖頭。
    2024/02/26 14:35
  • 「越級駕駛」 18歲騎黃牌重機台3線摔車

    台三線103公里,苗栗三彎路段,又發生重機騎士摔車意外。昨天18歲的李姓男子,過彎摔車,越過中線防撞桿,摔到對向車道,遭來車撞上,傷重不治,他18歲,只有普通重機駕照,騎的卻是黃牌重機,越級駕駛。
    2024/02/25 19:18
  • 影音/撞上3姊弟「拜神求保佑」 肇事翁:不識字才沒考駕照

     
    2024/02/25 10:47
  • 撞3姊弟2命危!肇事老翁「沒讀書」不敢考照 認:速度沒很快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事後蕭翁在受訪時,表達自己也相當難過,天天都去廟裡拜拜,祈求神明讓孩子能早日度過難關好起來。他聲稱,因為自己「沒讀書」,怕考不過,所以沒去考駕照。
    2024/02/24 12:52
  • 撞傷伸港3姊弟 駕駛74歲從未考取駕照

    彰化伸港,昨天念國小的三姊弟,從學校返家途中,遭休旅車撞上,2個姊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還未脫離險境,弟弟輕傷已經返家。事發地點距離住家,只有400公尺,三姊弟分別只有8歲、9歲、10歲。74歲的駕駛,綠燈直行但是無照駕駛,他從來沒有考取過駕照。
    2024/02/23 19:39
  • 彰化七旬翁撞飛3姊弟 竟「一直沒有汽車駕照」偷開車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了解,蕭翁不是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而是「一直都沒有駕照」。
    2024/02/23 16:01
  • 止民怨 王國材:罰鍰1千2內違規擬不記點

    為了洗刷行人地獄汙名,汽機車違規,現在不只要罰錢還要記點,一年記滿十二點就要被吊扣駕照,引發不少怨言,尤其是計程車司機受到不小衝擊,交通部長王國材為了平息民怨,透漏未來罰鍰在一千兩百元以下的違規,不會再記點,但還在研議階段。
    2024/02/20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