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駐點 結果共255筆

  • 路邊YouBike「車籃裡有槍」 他嚇壞衝派出所報案

    YouBike在許多地方都有設置駐點,使用起來相當方便,不過車籃常被民眾發現有人亂丟垃圾,今(9)日還有名網友發現,車籃裡頭竟然放「一把手槍」,讓他感到害怕。
    2024/03/09 21:35
  • 甩婚變傳聞!王陽明合體蔡詩芸現身 緊摟愛妻香肩甜笑

    王陽明(Sunny)上週末為自創品牌在台中速邑國際賽車場舉辦「Empire Fest 2023」活動,他與團隊為此耗時4個月籌備、砸下超過7位數打造,結合改裝車廠商、生活、刺青、美食小吃攤、時尚等超過50個店家響應駐點。老婆蔡詩芸(Dizzy Dizzo)也帶著可愛女兒Katiya特別到台中力挺。有趣的是,蔡詩芸當場化身美麗闆娘直接在攤位顧生意,親民地與大家互動、認真販售商品直到傍晚才收工。
    2023/12/11 13:46
  • 麻豆有猴出沒! 悠哉爬電線、破壞紗窗、毀果樹偷吃香蕉

    台南麻豆有猴子出沒搞破壞,居民種的香蕉樹被弄得亂七八糟,紗窗弄破,猴子攀爬電線穿梭民宅屋頂,影響到在地居民生活,於是通報農業局,目前已經派人員駐點找尋這隻搞破壞的頑皮猴子。
    2023/12/07 15:26
  • 摩鐵拍名車勒索 三重警涉助查個資遭逮

    員警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協助勒索!有自稱徵信業者的不法集團,駐點在汽車旅館門口,拍攝進出的雙B名車,進一步向車主勒索,警方獲報後追查,發現他們會取得車主資料,是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偵查佐,利用上班時間查詢個資,遭到搜索約談。
    2023/11/30 13:15
  • 噱頭! 娃娃機台夾假龍蝦模型換「真龍蝦」

    疫後娃娃機台跟著回流,新竹市區內一家娃娃機業者,則是推出夾取模型龍蝦,就可以換到真的波士頓龍蝦,吸引不少民眾躍躍欲試。另外,市府稅務局統計,新竹火車站娃娃機台、竹科附近的金山街,是業者駐點熱區,機台數增加不少。
    2023/10/19 14:33
  • 北市高中遭恐嚇「屠殺」 校方.警方加強巡視

    台北市一間高中遭到恐嚇,IG黑特版上出現一篇貼文,內容說「16號中午將在學校穿堂大屠殺」,引發學生跟家長擔心,校方一早就請員警到校門口駐點戒備,而這兩天剛好是段考,校方宣布晚自修取消,加派3成教職員巡視校園,確保安全,至於警方則全力追查發文者IP,釐清案情。
    2023/10/11 12:38
  • 洪都拉斯接演《婆婆2》鞠躬盡瘁 認了「與許傑輝斷聯」嘆要惜福

    客家電視全新實境節目《啊喔!最Kiang駐村小隊》今(26)日舉辦發布會,藝人洪都拉斯、温貞菱、施名帥及高英軒合體組成「最Kiang小隊」,即將到駐點一個月拍攝。洪都拉斯日前因許傑輝捲入「MeToo」性騷擾事件,接演《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中的「一哥」角色,被問兩人之間是否有聯繫?洪都拉斯也鬆口內幕。
    2023/09/26 18:10
  • 快訊/3男蝙蝠洞公園浮潛 「游不回來」1人救起心肺停止

    今(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公園發生一起浮潛溺水事故,3名本不認識的男子在岸上聊天後相約浮潛,儘管駐點人員已告知該處水域狀況不好,他們仍只穿著水母衣下水浮潛。結果3人游不回來,其中一名52歲的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3/08/06 13:32
  • 警察外交! 首任駐荷蘭刑局警官 助逮百名詐團成員

    「這就是我想做的事!」談到擔任駐外警聯絡官的日子,李昆達眼神中閃爍出光芒,不只在警察這份職業上,充分展現出熱忱,更像是替自己完成就學期間的夢想,偵辦跨國案件,國際刑警科研究員李昆達曾駐點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以及荷蘭,其中菲律賓與荷蘭為首任駐外聯絡官。 
    2023/08/01 16:23
  • 闖大豹溪禁區危險跳水 3少年還罵警消「XX娘」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就是夏季戲水熱點,因此新北市消防局特別派出同仁在鄰近水域駐點防溺勤務,慎防意外發生。不料,日前有3名高中生屢屢越過警戒線跑到不安全水域跳水、戲水,警消見狀好言相勸,卻反遭3人飆三字經辱罵,「好心被雷親」,讓警消人員不忍了,事後根據相關法規開出1至5萬元的罰單,另侮辱公務員部分也請警方依法偵辦。
    2023/07/11 10:28
  • 聯手美國HSI 台美合作破獲「海盜幫」運毒

    這回能破獲跨國運毒案,合作對象是美國國土安全調查署,他們2021年在台灣設置辦公室後,就與刑事局合作關係密切。另外,由於美國加州華人,與台灣的幫派,近幾年聯手從事違法情事越來越多,我方去年也在美西派駐聯絡官,長期駐點。
    2023/07/03 19:43
  • 鞋廠遭法拍! 百貨專櫃千元童鞋下殺2折

    想撿便宜嗎?新北一家童鞋廠商,曾駐點在百貨專櫃販售,無奈前幾年遇到疫情滯銷,又加上業者疑似資金出狀況,積欠上百萬勞健保費,現在這些童鞋即將遭到法拍。而執行署人員擔心,這麼多童鞋會賣不好,當起銷售員幫老闆拍介紹影片宣傳。
    2023/06/29 15:04
  • 出席世界媒體年會 蔡英文:台灣已發展出打擊假訊息方式

    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上午出席「2023世界新聞媒體年會開幕式」時指出,近年來,許多國際媒體專業人士在台灣駐點,印證了台灣捍衛媒體自由及言論自由的努力,也向世界展現台灣極為重視此重要的民主支柱。她也表示,錯假訊息攻勢已成為民主國家所面臨最困難的挑戰之一,而台灣已發展出反制錯假訊息的方式,並持續與國際友人分享相關經驗。
    2023/06/28 14:33
  • 新北「鬼河」大豹溪溺水意外多 消防局派員駐點巡邏

    位在新北市三峽區的大豹溪,被視為是台灣危險河川之一,甚至有單日27起的溺水案紀錄,讓坊間稱大豹溪為「死嬰仔窟」、「鬼河」。近日天氣趨於炎熱,時常有民眾結伴在溪流岸邊進行烤肉或戲水活動,新北市消防局、警察局、觀光局與民間紅十字會團體,特別組成沿岸守護水域安全團隊,安排人員沿線巡邏,呼籲民眾配合指示,勿因不聽勸釀成憾事。
    2023/06/25 19:02
  • 「特殊」勤務!防男子酒後鬧事 警方駐點預防

    基隆市一名洪姓男子經常酒後鬧事,2年來傷人擾鄰的案件竟多達40件,這個月20號又再度發生酒後對女店員咆嘯的事件,基隆市警方為了避免洪姓男子再度鬧事,安排了12名警力,從上午八點至晚間八點進行輪值,在洪姓男子住家附進行防治滋事勤務,連洪姓男子出門,警方也在旁防治,令原本已經人力不足的警方叫苦連天。
    2023/05/22 16:35
  • 飛日本的錯覺!藏壽司全球旗艦店駐點高雄 5大亮點一次看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藏壽司,海外首家「全球旗艦店」今(8)日正式進駐高雄亞灣區,占地2千坪,也是全球最大的藏壽司門市,店面裝潢全交由日本鬼才設計師佐藤可士和負責監修,白色的木製裝潢增添滿滿和風,配上KURA SUSHI的大燈籠、浮世繪,有置身日本的偽出國錯覺,明(9)日開幕後勢必成為網美們的打卡熱點。
    2023/05/08 16:17
  • 850萬粉絲也救不了 網媒《Vice》聲請破產、百人恐被資遣

    大環境低迷讓許多媒體企業找不到牟利模式,繼BuzzFeed關閉新聞部門後,《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成立9年以精美專題打出一片天、YouTube擁有850多萬粉絲的《Vice》集團驚傳聲請破產重組,旗下員工恐將面臨資遣命運。駐點亞太的記者麥可迪(Alastair McCready)日前推文「證實」,亞太團隊多人遭到資遣。面對破產消息曝光,公司發言人雖沒有給出更多回應,聲明中僅表示,相關部門將持續營運,董事會將找出更好的解決方案,帶領《Vice》走過危機。
    2023/05/02 13:50
  • 觀光復甦! 拉麵博物館、連鎖飯店進駐礁溪

    全台第一間拉麵博物館在宜蘭礁溪鄉開幕,不只日式拉麵,還集結台灣傳統麵食,業者看準礁溪觀光商機,在這裡駐點,另外還有連鎖飯店品牌也在礁溪插旗,這周末就要開幕,之前疫情期間觀光客數量下降,疫後復甦,不少業者都把握機會,搶賺觀光財。
    2023/04/29 14:39
  • 外交部行動領務跨海澎湖服務 2天超過600人申請

    外交部「行動領務」跨海到澎湖服務,短短2天超過600人申辦護照,南部辦事處沈正忠大使允諾未來每個月定期駐點服務,讓離島民眾就近申辦,免於本島往返。
    2023/04/21 16:17
  • 孫海橋舊址 濁水溪河床野餐違反水利法

    通往七彩湖的丹大林道,3月31日重新開放申請入山,不過台便鋼便橋拆除之後,林務局工作站也一起撤離,山林開放政策,申請就能上山,工作站提醒,3.5公里處因為下雨坍方,安全要自負。顯場看到,還有吉普車在溪床駐點野餐。
    2023/04/07 18:54
  • 血戰經驗! 烏克蘭給台灣的三堂課:小部隊x無人機x電子戰強化

    烏克蘭在對抗俄羅斯的過程中,大量使用無人機科技,TVBS訪問來台駐點的烏克蘭戰略學者,他指出無人機的應用,必須特別注意三個面向,分別是結合小部隊靈活作戰,在高強度戰場擴充存量,以及電子戰的防護力,而台灣的無人機產業,目前也在積極擴充能量,接軌國際。
    2023/03/29 22:42
  • 曼谷計程車敲詐台旅客多收五倍車資 被揭發後下場出爐

    曼谷是許多台灣人短程旅行的首選地點之一,但對於多數遊客而言,雖然泰國擁有美食和豐富文化景點,當地交通卻始終是一大問題。《民族報》(The Nations)報導,引述當地網路社團資訊,指控一名駐點在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計程車司機,以虛假費率欺騙台灣遊客,收取4至5倍車費賺取暴利。事情曝光後,機場隨即做出懲處,剝奪該司機排班資格,他有很大機會被撤銷駕駛執照。
    2023/03/21 16:36
  • 街頭藝人唱歌、她卻在測噪音 民眾笑:沒禮貌

    有民眾拍下街頭藝人在中山站外頭唱歌,同時也看到捷運人員拿出分倍機測量,衝突畫面讓網友紛紛轉傳。影片爆紅讓當事人也很意外,說測分倍是在這駐點表演時的常態。北捷也澄清不是找碴,是因為「中山站」常收到周邊住戶抗議噪音,所以才會在週五、六可用擴音設備時段,進行分貝量測。
    2023/03/09 18:59
  • 親子夢幻樂園!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台南登場

    首屆「FOCASA馬戲藝術節」在台南水交社文化園區登場,有30個馬戲團隊演出。FOCA也與台南市文化局簽約,將駐點台南水交社文化園區,除移地訓練,並著手開發園區可能性。
    2023/02/25 23:04
  • 美國取得菲律賓四基地使用權 有效強化第一島鏈防線

    美國日前發表聲明,表示已經取得菲律賓四個基地的使用權,這四個基地未來能強化第一島鏈的防禦,專家表示,美軍這次不是以長期駐點為主,而是以監視、補給為目標,朝著分散多點的兵力配置,讓整體部署更加彈性,運用空間也更廣泛。
    2023/02/08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