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駐日大阪辦事處 結果共10筆

  • 林飛帆稱遭卡神網路霸凌 他揪內幕:沒配合蔡英文的下場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事件,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用網軍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藍營控楊是綠營網軍,是為替駐日代表謝長廷辯駁,不過,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稱自己與綠營人士也是楊網路霸凌受害者。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4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12/04 13:21
  • 卡神逼死外交官? 洪秀柱PO文怒批綠網軍破壞民主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燕子颱風侵襲關閉,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卡神」楊蕙如涉嫌顧用網軍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護航駐日代表謝長廷且給網軍每人每月新台幣1萬元,遭台北地檢署起訴。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3日)在臉書感嘆,綠營網軍「1450」變成「月領10000」,希望民進黨別再破壞台灣民主!
    2019/12/04 10:10
  • 卡神涉逼死外交官!謝長廷沉默一天後回應了

    日本關西機場去年因為遭颱風侵襲關閉,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因不堪輿論壓力輕生。台北地檢署調查認定,有「卡神」號稱的楊蕙如透過群組指示下線在PTT發文,再透過中間人發給網軍每人每月新台幣1萬元,遭質疑與駐日代表謝長廷有關。
    2019/12/03 19:07
  • 外交部遭糾正! 藍營立委:謝長廷回台測謊

    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事件,監察院調查後,糾正外交部。國民黨立委24日,召開記者會齊聲痛批,駐日大使謝長廷,從事發至今,都沒有給國人一個解釋,現在既然監察院有動作,也要求他回台灣接受測謊,說清楚,講明白。而謝長廷則回應,針對外交部被糾正,過幾天會完整說明。
    2019/05/24 22:58
  • 蘇啟誠之死!擔心造謠男大生被肉搜 老爸找上立委幫忙

    今年9月燕子颱風襲日導致日本大阪關西機場關閉,事後有一名游姓大學生在BBS站貼文指出,「駐日大阪辦事處態度差,台灣旅客靠中國駐日使館派出的巴士脫困」,但經查證為假消息,被外界認定是間接造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輕生的原因之一。游男的父親擔心兒子遭到網路霸凌,於是找南投選區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尋求協助,馬文君也證實,這段期間游生受到很大的壓力,游父確實有到服務處陳情。
    2018/12/21 15:06
  • 「蘇啟誠之死」未提假新聞 她揭:謝長廷看的遺書哪來?

    日本關西機場9月因燕子颱風緊急關閉,當時有網友造謠駐日大阪辦事處人員處理態度冷漠,引起社會龐大輿論,外界認為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因謠言壓力而輕生,不過蘇啟誠遺孀昨(20日)接受媒體專訪並發出聲明表示,蘇的遺書中並未提到假新聞的壓力;對此,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游淑慧在臉書上質疑,駐日代表謝長廷先前不斷將責任歸咎於「假新聞」,不過蘇啟誠的家屬提到遺書只有家屬看過,那麼「謝長廷看的遺書從哪來的?」
    2018/12/21 09:41
  • PTT造謠「陸使館有派車」 男大生竟獲免罰

    今年9月,日本關西機場因為颱風肆虐關閉,事後有網友在PTT發文,說駐日大阪辦事處態度差只能搭乘中國大陸的巴士脫困,事後證明中國大陸根本沒派車接人,這名造謠的游姓男大生被警方依照社維法函送法辦,法官也確認發文者就是男大生,不過考量謠言沒造成恐慌或危害民眾安全,最後裁定不罰!
    2018/12/15 16:04
  • 風災成箭靶! 謝長廷:我到底要擔啥責任?

    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輕生,有民眾爆料,10號辦事處發給外交部的電報中,由蘇啟誠一肩扛下責任。駐日大使謝長廷開記者會,替蘇啟誠報不平,但也說如果要追究謝長廷的責任,他反問大家:我到底要擔什麼責任?
    2018/09/19 19:45
  • 蘇啟誠輕生亡 謝長廷:不考慮個人去留替蘇找公道

    日前日本關西機場因強颱燕子侵襲關閉,有網友發文指責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因應不當,處長蘇啟誠更因此輕生。事後有網友查出該篇文章的發文IP位置竟是在大陸北京,駐日代表謝長廷今(19日)召開記者會表示,他希望替因壓力批判選擇輕生的蘇啟誠找回公道。
    2018/09/19 13:47
  • 快訊/大阪今晨6.1地震! 外交部:無國人受波及

    日本時間今天早上7:58分於大阪發生規模6.1有感地震,駐日代表謝長廷稍早也在臉書發文,指駐日大阪代表處已在第一時間聯絡僑民留學生回報安全,外交部剛剛也發新聞稿表示,我駐大阪辦事處第一時間已經透過通聯系統聯繫當地僑胞和留學生,確認目前並無國人受到波及。
    2018/06/18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