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駐日副代表 結果共11筆

  • 多愛我下台? 謝長廷開砲:圍剿我帶給大家成就感

    駐日副代表突然被撤換,被外界解讀意在架空、逼退駐日代表謝長廷;面對外界傳出下台聲浪,謝長廷今(27)日晚間在臉書開砲「到底多愛我下台?」更動怒質問「圍剿一位駐外代表帶給大家多大成就感?」
    2019/01/27 21:52
  • 堅不下台「除非總統開口」 羅智強1句話嗆爆謝長廷

    駐日副代表突然被撤換,被外界解讀意在架空、逼退駐日代表謝長廷,不過謝長廷強調沒這回事,但若是總統叫他下台,「我當然可以隨時下台」。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狠酸謝長廷「別逗了!」羅智強直言這世界上,只有「一群人」可以讓謝長廷臉皮再厚也得下台。
    2019/01/26 15:58
  • 拒在假消息羞辱下台 謝長廷堅決:除非總統叫我下台

    駐日代表謝長廷昨(25日)在代表處與駐日記者進行茶敘時談到,近期有許多假消息需要澄清,像是駐日副代表突然被撤換,引發外界聯想是否為架空駐日代表謝長廷的第一步,對此,謝長廷強調在假消息激將、羞辱下是不會考慮下台的。
    2019/01/26 10:52
  • 把謝長廷調回台? 她笑蔡英文「想都不敢想」

    駐日副代表遭到提前撤換,引發政壇議論,傳出因謝長廷政治輩分高,蔡政府管不動他。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認為,蔡英文根本不敢把謝長廷調回來,因為「調回來不就寢食難安」,因此換上一個副手來示警。
    2019/01/22 22:50
  • 架空謝長廷? 吳釗燮指派副代表推政務

    駐日代表謝長廷爭議不斷,兩國不少重大政策卡關,傳出因此吳釗燮派信任的前台日交流協會秘書長蔡明耀接駐日副代表,貫徹政府意志,但外交部說這個猜測充滿想像力。
    2019/01/22 15:44
  • 蔡明耀再度駐日 外交部:經驗傳承與專業考量

    外交部前主任秘書蔡明耀將接任駐日副代表,外交部今天表示,近期駐日人事調整是基於經驗傳承、專業考量、人力銜接等因素。
    2019/01/22 13:58
  • 外交人事異動 駐日副代表郭仲熙接台日協秘書長

    外交部駐日人事異動,駐日副代表郭仲熙將接任台灣日本關係協會秘書長,遺缺由前外交部主任秘書蔡明耀接任;另外,原台日協秘書長張淑玲預計接任駐橫濱分處處長。
    2019/01/22 10:24
  • 謝長廷爆與高層溝通不順 駐日副代表突撤換

    九合一選舉後,我國與日本關係出現變化,加上駐日代表謝長廷政治色彩強烈,政治輩分又高,與國安高層屢屢產生摩擦,今(22日)傳出駐日人事異動,副代表郭仲熙突遭撤換,改由駐史瓦帝尼公使蔡明耀接任。
    2019/01/22 08:09
  • 「7災民蓋一條毯」 我救援物資堆機場

    日本海嘯已經進入第6天,不過現在卻傳出仍有地方物資極度匱乏,寒冷的夜裡,7個災民共蓋一條毛毯,我駐日副代表陳調和表示,日方明確表達物資已經足夠,台灣現在物資已經陸續送達日本的機場,等待日方調配,只是因為現在道路不通,甚至連空投都出現困難,全球各地的救援物資,仍無法到達災區。
    2011/03/16 11:41
  • 林佳龍拜會 石原要台灣別怕反分裂法

    新聞局長林佳龍和台北市長馬英九不約而同前往日本訪問,今天還一前一後和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林佳龍和石原會談15分鐘,馬英九卻見了40分鐘,駐日副代表陳鴻基趕緊解釋,林佳龍是因為要趕火車到名古屋才安排簡短約會,石原慎太郎對局長和市長都一樣歡迎。
    2005/03/04 19:30
  • 駐美副代表 中研院研究員裘兆琳接任

    駐美人事大致底定,外交部長陳唐山今天和媒體餐敘時宣布,駐美副代表將由中央研究院歐美所研究員「裘兆琳」接任,至於內定駐日代表「許世楷」,可望在6月中下旬就任,而駐日副代表,將由現任台聯副秘書長陳鴻基接任。
    2004/06/13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