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駐守 結果共556筆

  • 自帶效果?酒客醉倒壓滅火器 金錢豹變仙境

    喝太醉醜態百出,台中金錢豹酒店有2名酒客喝太多,弄倒大廳內的滅火器,還壓到開關瞬間變成白濛濛一片,引來駐守員警關心,結果2人看到員警還大聲咆哮,當場被帶回管束。
    17小時前
  • 憲兵自戕案爆上兵生前「站二歇二」 憲指部認了血汗班表

    負責駐守總統府的憲兵211營一名古姓上兵自戕身亡,被爆「站二歇二」,部隊還要假哨表應付督導。憲指部參謀長呂正芳今(27日)在立法院坦言,經全班檢視勤務跟休假狀況,確實發生有同仁站二歇二、站二歇四的情況發生,目前深刻檢討疏責人員相關責任。
    1天前
  • 海地動亂美國撤僑 外交部曝台商僑民23人均安:目前無撤離打算

    我國友邦海地持續動亂,美國在撤離當地大使館非必要人員之後,也提供滯留在海地的美國公民包機返美。而對於我國僑民及台商在當地的狀況,外交部今(19)日表示,目前我國在​​​​​​​在海地駐守的館團員眷、台商及僑民共23人均尚安好,至於有無撤離打算,外交部說,駐館認為目前尚未達到要立即全速撤離的情況。
    2024/03/19 13:56
  • 韓醫罷工21天! 首爾大學教授給通牒 若無改善18日將總辭

    南韓醫師罷工進入第四個星期!現在連持續駐守醫院,還掛有教授職務的醫生們,都快要撐不下去!首爾大學和釜山大學的醫學院,在周一分別召開院會,結果首爾大學給了南韓政府最後通牒,如果醫師罷工情況無法解決,他們會在18日集體辭職。因為南韓現在醫療量能,只剩原本的1/10,一旦教授們也離職,醫療危機將更加嚴重。
    2024/03/12 15:04
  • 美媒:中國海警頻繁進入爭議海域 日本新增巡防艦駐守

    美國「國會山莊報」報導,中國海警艦艇去年進入中國與日本爭議海域的天數長達352天,居歷年之冠;今年1月,中國海警艦艇幾乎每天都出現在尖閣諸島海域。日本去年底已經在此海域新增一艘巡防艦駐守。
    2024/03/11 13:21
  • 西斯板女神狂騙4年!辣照抓包全是盜圖 老司機崩潰:上錯車了

    不少身材火辣的網友都在在PTT西斯板分享自己的辣照,甚至還有人會大方貼上露骨的露點照,讓大批老司機經常駐守在那,隨時等著「好康分享」。一名ID為「whygirl45」的女網友就常常分享辣照,從清純到性感各種風格都有,頗受歡迎,如今卻被抓包性感照片全是盜圖,令大批老司機傻眼,直喊錯付感情了。
    2024/03/10 23:00
  • 隨機傷人太多!750國民兵進駐紐約地鐵 隨機搜乘客行李

    美國紐約的地鐵站,堪稱犯罪溫床。因為今年光是前兩個月,就發生超過350起襲擊案;而且繳獲將近300件各式武器,各項數據都比去年惡化。現在紐約開始在中央公園等重要地鐵站,安排國民兵與警力駐守,甚至會隨機檢查乘客行李,希望能嚇阻地鐵犯罪。
    2024/03/10 13:12
  • 鄰近機場、發電廠 陸軍林口海灘野戰射擊

    一早氣溫偏低還下著雨,駐守桃園的陸軍109旅還是照樣進行野戰射擊訓練,選在林口的中福海灘射擊步槍和手槍,因為這裡被評估很可能是共軍會登錄的「紅色海灘」之一,鄰近還有林口發電廠和桃園機場,都是我方關鍵基礎設施,未來一年義務役下部隊後,也會受一樣的訓練。
    2024/02/27 13:39
  • 破天荒!台520就職前夕 美5艘航母齊聚太平洋

    美國固定會有三艘航母駐守印太地區,不過接下來幾個月,可能會有同時五艘美國航母,同時出現在西太平洋,史上罕見,由於時間點接近台灣520總統就職,引發外媒關注。不過大陸專家認為,這只是美國航母交接或路過,不必過度炒作。
    2024/02/20 19:45
  • 爆穩交「山寨徐佳瑩」?命理師苦勸彭于晏:別做這事毀感情

    彭于晏號稱台男天花板,41歲的他出席電影《潛行》慈善首映時,狂被催婚,彭于晏笑回:「目標是今年脫單!這個年紀不要有太多選擇,這行好難結交異性。」那要不要試試同性?(誤)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彭于晏生於1982年(民國71年壬戌年)3月24日,屬狗,與王心凌同一年次,感情戀愛宮位有太陰化科、天同、祿存、右弼等吉星駐守。
    2024/02/18 11:05
  • 淪渣男吸鐵!命理師見流年大驚「警告王心凌」:今年旺中帶劫慘

    王心凌號稱有「吸渣男體質」,用一己之身保護其他台女。(喂~)龍年可破此魔咒嗎?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王心凌於1982年(民國71年壬戌年)9月5日出生,屬狗。「2024年屬狗的流年宮逢文曲星駐守,卻落在陷地。但感情戀愛宮位有太陰化科、天同、祿存、右弼(水澄桂萼)之格等吉星駐守。」
    2024/02/18 10:49
  • 水人沒水命?徐若瑄流年感情、婚姻雙殺 專家:交新歡恐落「這下場」

    難道「水郎嘸水命」是真的?(哭倒長城)48歲的徐若瑄去年11月宣告結束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的9年婚姻,命理大師蔡上機表示,徐若瑄生於1975年(民國64年乙卯年)3月19日,屬兔,2024年屬兔的紫微流年星盤,流年宮適逢天相、天魁星駐守,卻碰到火星同宮。遷移宮有廉貞與破軍化祿星加持。最差的是福德愛情宮位有天空、地劫星,夫妻婚姻宮有擎羊、貪狼化忌星。
    2024/02/17 08:48
  • 鋼鐵警察! 上百警力赴合歡山值雪季勤務

    出遊來到合歡山,你也知道雪地裡的戰士嗎?有一群員警長期駐守,住在山中宿舍,在高山平均溫度5度以下值勤,幫助民眾解決各種問題,不管是緊急救難服務,或者遊客高山症發作、氣溫驟降導致失溫,他們都得一手包辦,尤其年底到隔年2月底,又會增派人力,動員上百警力,輪流到全國第2高,海拔高度2375公尺的合歡山駐守。
    2024/02/10 19:32
  • 合約「負責24小時足夠人力」變警顧小鴨! 議員批:錢花到哪

    黃色小鴨睽違十年再度現身高雄,雖然熱鬧依舊,但日前卻被爆出,把基層員警當成免費保全,沒想到現在有議員指控,標案裏頭,明明寫著廠商要負責24小時的足夠人力,但卻有警方24小時駐守,甚至衛生局還派人加班,被質疑錢怎麼花的,而負責統籌的觀光局也有了回應。
    2024/02/03 14:52
  • 厄瓜多與黑幫宣戰!軍方掃蕩 民眾懼出門 城市淨空

    厄瓜多大毒梟越獄成功,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後,黑幫組織公然挑戰政府,在各地進行暴力攻擊和綁架;週三,總統諾波亞向黑幫宣戰,表示國家正經歷「內部武裝衝突」,他將22個犯罪集團列為恐怖組織,命令軍方即刻進行掃蕩。軍方在一天之內就擊斃5名幫派成員,並逮捕了300多人;軍方與黑幫在街上駁火,民眾也害怕到不敢出門上班,商家也關門,城市街頭冷清。鄰國哥倫比亞和秘魯,也在邊境加強戒備,秘魯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哥倫比亞增派軍隊駐守,以防毒梟越界。
    2024/01/11 20:00
  • 回應北韓兵帶槍站崗 聯合國軍在板門店「恢復武裝」

    隨著朝鮮半島局勢劍拔弩張,在兩韓邊界「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值勤的北韓官兵11月底起開始攜帶手槍,打破共同警備區非武裝共識;南韓媒體指出,為應對北韓的武裝舉動,同樣駐守板門店、支援南韓的聯合國軍也開始恢復武裝狀態。
    2023/12/19 14:58
  • 黎智英案開審法院外嚴密戒備 大批外媒「冒寒排隊等候」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蘋果日報》相關的3間公司,被指勾結外國勢力,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等罪名,案件於週一早上(12月18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聆訊。開審前一日,昨日(17日)傍晚開始,警方已於法院外高度戒備。現場所見,法院外停泊有多輛警車,包括兩輛戰術巴士;人員亦於附近一帶的行人路、花槽及囚車出入路口等位置架設鐵馬;大批警員在場駐守及巡邏。
    2023/12/18 12:39
  • 黎智英遭關押逾千日今開審 法庭外反恐特勤隊、裝甲車戒備

    76歲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2020年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罪名包括「勾結境外勢力」等,遭關押至今逾千日;案件原定9月審理,卻兩度延後,今(18)日正式在香港西九龍法院審理,預計審訊80天。為防止支持者暴動,法院外戒備異常森嚴,可見大批警力、反恐特勤隊、裝甲車和警車駐守,還出動警犬協助維安。
    2023/12/18 10:28
  • 快訊/新店區某護專失火!警衛室突冒黑煙 消防急撲滅

    今(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某健康管理專科學校突然發生火警,門口一間平時無人駐守僅當倉庫的警衛室,突然冒出黑煙,消防人員獲報後抵達,緊急進行滅火,幸好無人傷亡,已進行校安通爆,至於確且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1 11:22
  • 北韓軍無預警「帶槍站崗板門店」 打破兩韓非武裝共識

    韓聯社引述多名南韓及美國軍方消息人士報導,北韓駐守在板門店共同警備區域(JSA)北側的軍人上週起開始帶槍站崗,打破兩韓在JSA維持非武裝態勢的共識。
    2023/11/28 23:06
  • 搖旗格鬥賽!台南廟會活動變互毆 神明前大打出手

    廟會格鬥賽!昨(18)日晚間10時許台南市大內區舉辦廟會活動,疑似是因繞境時雙方揮舞黑令旗發生小碰撞,先是互相推擠後爆發衝突,多名信眾不斷拉扯,就在神明面前大打出手,一時間塵土飛揚、場面混亂。一旁駐守警方立即上前噴灑辣椒水制止,將動手的嘉義男子帶回警局。
    2023/11/19 10:42
  • 「活到老服務到老!」抵押房地產駐守喜願家園 照顧慢飛天使

    宏恩基金會附設喜願家園院長陳彥丞,自公職退休後,4年前在創辦人吳子鈞的感召下加入服務,他表示,深知天下父母心,「我要活到老、學到老、服務到老」,希望給慢飛天使更多照顧。
    2023/09/24 22:23
  • 見警臨檢嚇壞!酒駕前科男心虛闖紅燈又急煞 現吞2罰單

    本月12日晚間,在台中市中、西區加強警力在路口臨檢,當時61歲的賈姓男子開車經過看到大批警力駐守,疑似心虛竟闖紅燈,還在廟前急煞車,發生巨響,嚇到經過的用路人,一旁員警立馬上前關心,一查發現他才剛被因酒駕而吊扣駕照,卻又自行開車出門,警方針對其違規行為,依法開罰。
    2023/09/14 10:49
  • 反美軍基地搬遷.沖繩告國家 敗訴定讞

    日本沖繩因地緣因素,戰略價值相當高,二戰時是主要戰場之一,如今則是美軍駐守亞洲的重要據點。全日本大約7成的美軍基地都在沖繩,造成當地人反感。當中的「普天間基地」遷址,因沖繩不同意新基地的填海工程,與中央對簿公堂;沖繩在一審敗訴後上訴,最高法院週一(4號)駁回請求,並提醒沖繩有義務按照國家指示批准工程。
    2023/09/05 19:54
  • 三仙台「鏡頭君」還健在!尚未復工 東管處:讓它休息下

    三仙台「鏡頭君」還健在!昨(4)日颱風海葵肆虐台東,造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YouTube直播三仙台即時影像也突然消失,不少民眾懷疑攝影機是否慘遭吹飛,所幸只是現場斷電,「鏡頭君」仍屹立不搖駐守在三仙台園區,然而到了今日仍舊沒有直播畫面,對此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表示先讓鏡頭君「放假休息一下」。
    2023/09/04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