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駐多明尼加大使 結果共12筆

  • 駐多國暴瘦20kg!湯繼仁曾說:不要讓長官睡不著

    總統府今(10日)舉行國慶大典,前駐多明尼加大使湯繼仁在活動中突然昏倒,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所幸在院方奮力搶救下終於清醒,目前已轉送台大醫院進行後續治療。據悉,湯繼仁2015年被派任至多明尼加,駐外期間為維護邦交盡心盡力,體重更因此暴瘦20公斤,無奈台多仍於今年5月斷交,讓他備受壓力。
    2018/10/10 17:32
  • 壓力大瘦20kg!府內迎外賓 前駐尼大使昏倒送醫

    國慶大典的意外插曲,我國前駐多明尼加大使湯繼仁,今天上午在府內協助接見外賓卻突然昏倒,緊急送往和平醫院,到院前沒有生命徵象,院方緊急調來葉克膜,經過100分鐘搶救,打26劑強心針,搶救後才終於清醒。而過去其實他似乎就因為壓力大,消瘦將近20公斤。
    2018/10/10 12:59
  • 快訊/我前駐多明尼加大使 府內突昏倒送醫

    就在總統準備在府內接見外賓,接受外賓祝賀前,我國前駐多明尼加大使湯繼仁,在府內突然昏倒,現在已緊急送醫急救。
    2018/10/10 09:19
  • 多明尼加斷交 外交部:駐多大使館月底撤離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對何時撤離駐多明尼加大使館表示,經台多雙方協議,預計在31日前完成撤館事宜,目前未規劃在多國設立辦事處等機構。
    2018/05/17 11:46
  • 多明尼加與我斷交 前大使:這小國不重要只是邦交數字

    多明尼加今(1)日無預警宣布與我國斷交,並與大陸宣布建交。對此,我國前駐多明尼加大使馮寄台痛批,多明尼加唯利是圖,對我國需索無度,從整體國家利益分析,斷交對我國的影響有限,對我國的意義只是邦交國數字而已。
    2018/05/01 16:01
  • 多明尼加畜牧業者協會擬推動牛肉銷台

    多明尼加畜牧業者協會會長德貝拉斯(Julio De Beras)偕理事及秘書長葛梅茲(Maria Gomez)等當地時間16日拜會中華民國駐多明尼加大使湯繼仁,說明擬推動多國牛肉外銷台灣事宜。
    2018/01/19 12:56
  • 旅多臺商種植蘭花 拓展美國市場

    中華民國駐多明尼加大使湯繼仁當地時間7日偕多國外銷推廣暨投資部部長莫里納(Henry Luis Molina)、農林研究機構及農業部植物檢疫官員前往臺商王國平經營之蘭園,瞭解經營現況。
    2016/10/13 11:09
  • 海地情勢難掌握 將隨時應變撤僑

    我邦交國海地遭受地震重創,當地情勢一夕數變,很難掌握;目前台灣在海地的人員分成兩批,南部的農技團,距離災區較遠,還不用太顧慮,另一批聚集在災區較近的地方,飲水和食物短期內沒有問題,不過發動機的油料,恐怕只能撐一個星期;駐多明尼加大使蔡孟宏強調,外交部已經全力對外交涉,安排撤僑的所有可能方案。
    2010/01/16 13:56
  • 我駐海地人員 發動機油料只剩約5天

    根據外交部了解,目前台灣在海地的人員分成兩批,在海地南部的農技團,由於距離災區較遠,還不用太顧慮,但另一批則是聚集在災區較近的地方,雖然透過時通時斷的MSN,一直與駐多明尼加大使館保持聯絡,也表示平安,但令人擔憂的是,根據多明尼加使館法務秘書陳秀銘的說法,台灣在當地的人員飲水食物短期內尚無問題,但用來啟動發動機的油料,2天前就表示,可能只能撐一個星期。
    2010/01/16 11:16
  • 海地地震 1台女罹難、大使重傷送醫

    海地發生大地震,據赴海地太子港勘災的台灣駐多明尼加大使館館員回報,台灣駐海地海外工程公司人員張永忠的女兒,因為被壓在瓦礫堆中,不幸罹難;受傷的駐海地大使徐勉生與公使齊王德,13日則是搭專機,赴多明尼加治療。
    2010/01/14 12:28
  • 〈快訊〉海地地震 一台女壓瓦礫中罹難

    海地發生大地震,據赴海地太子港勘災的台灣駐多明尼加大使館館員回報,台灣駐海地海外工程公司人員張永忠的女兒,因被壓在瓦礫堆中,不幸罹難。
    2010/01/14 10:13
  • 〈獨家〉亞里斯帝德離境 飛往多明尼加

    我國邦交國海地政局混亂,海地總統亞里斯帝德已經搭機離開海地,前往多明尼加。TVBS獨家電話專訪駐多明尼加大使馮寄台,馮大使表示,撤僑工作將持續進行。對於外傳亞里斯帝德可能會流亡台灣,外交部則表示,還沒接到亞里斯帝德申請政治庇護的要求。
    2004/03/01 0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