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駁火 結果共348筆

  • 獨家/還想報復刑大?桃園惡匪警所轟8槍 疑曾闖警政大樓

    桃園市43歲楊姓男子,因為不滿曾遭警方逮捕,上(3)月23日晚間持槍狂轟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狂轟八槍,在警方圍捕過程中駁火百槍,造成1名警員中彈送醫。據知情人士透露,楊男在案發當天轟完派出所,還特別前往桃園市府警政園區,一度也想闖入桃園刑大開槍,但最後未發現目標才作罷,否則傷亡不堪設想,對此桃園警方則嚴正否認。 
    2024/04/01 13:20
  • 怎沒說! 警匪駁火遭擊中 基層怒:不知有槍

    桃園景福派出所,23日晚上發生警匪駁火,年輕員警衝鋒陷陣,遭開槍擊中倒地,事後有基層員警發文痛批,同仁接獲無線電通報,根本不知道嫌犯有槍,只聽說涉及刑案,控訴執勤務指揮中心讓員警身陷危險,不過也有員警解釋,其實是怕搞烏龍或是涉及個資,因此喊支援的內容,比較保守。
    2024/03/25 15:58
  • 桃園悍匪與警駁火百槍!檢轟「目無法紀」 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昨(23)日晚間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深夜突持槍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大門狂轟八槍,隨後駕車逃逸遭警方攔截圍捕,過程警匪駁火互轟百槍。桃園地檢署今(24)日訊後認定,楊男涉犯殺人未遂、槍砲等罪嫌重大,公然挑戰公權力顯然目無法紀,並對社會造成重大影響,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桃園地院晚間召開羈押庭,審理後裁准。
    2024/03/24 22:35
  • 幻想當《周處除三害》桂林仔?網友湧桃園惡匪臉書酸「龜苓膏」

    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疑似因不滿屢次涉及槍砲及妨害秩序案遭到警方逮捕,竟於昨日晚間穿著防彈背心、駕車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前掃射大門,又開槍擊中一名蔡姓員警,拒捕與員警駁火百槍,最終遭警方包夾逮捕。今(24)日上午警方將人移送地檢署,而犯嫌臉書也湧入大批網友,狠酸他是不是想當電影《周處除三害》中的「桂林仔」陳桂林,但如今只能當「龜苓膏」了。
    2024/03/24 18:11
  • 去年5月才被抓!桃園悍匪攜3槍狂轟警 住家搜出大量槍械

    昨(23)日晚間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犯嫌深夜突然持槍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大門狂轟八槍,隨後駕車逃逸遭警方攔截圍捕,又朝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受傷送醫。後續警方追至永安路上,終於將人攔下逮捕,過程中警匪互轟百槍。經查,楊姓犯嫌去年5月就曾經被桃園刑大抓過,搜出大批空氣槍,這回警方又再度至他家搜索,仍查扣大量疑似要進行改造的瓦斯、空氣槍。
    2024/03/24 15:03
  • 警匪駁火開百槍 街頭圍捕1警中彈英勇反擊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辯稱不滿被吃案,居然開槍打警察!昨日23日晚上十點多,楊姓兇嫌先持槍,朝派出所連開8槍,接著警方展開圍捕,沒想到過程中,22歲的員警中彈,嫌犯繼續開車逃竄,最後被捕落網,當場查獲三把長短槍,離譜的是,男子犯案前不僅先發文,還穿著防彈背心,與員警在街頭駁火,還沿路穿梭在車陣當中,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24 13:45
  •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2024/03/24 13:15
  • 桃園槍手臉書起底!怒曬「3槍」 轟警吃案惡魔:還是人嗎

    楊姓嫌犯昨(23)日晚間接近11時許向桃園景福派出所開槍掃射後逃逸,警方與嫌犯在街頭駁火,導致一名員警中槍傷,嫌犯隨後被逮捕。事發後,網友紛紛起底楊男臉書,犯案前最後貼文曝光。
    2024/03/24 07:54
  • 海地黑幫之亂 警察力竭 民眾私刑懲惡 美派機撤僑

    海地黑幫之亂並沒有因總理辭職下台而降溫,警察和黑幫在首都太子港當街駁火;社區居民為了阻擋黑幫,自行架設檢查哨,過濾進出社區的人,他們還動用私刑,放火燒死闖入的黑幫成員。警察現在是海地唯一還在運作的國家機構,黑幫火力強大,但擁有防彈衣的警察卻不到四成,他們已經精疲力盡,士氣全消。海地亂象短時間難解,美國已派出多架直升機前往撤僑。
    2024/03/22 19:54
  • 《周處》香港仔原型是他!與警互轟2千發子彈…台史最慘烈槍戰

    由阮經天飾演的暴力美學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台灣掀起熱潮,更是攻佔台灣Netflix排行榜首位。劇中以周處除三害為典故做為發想,人物也是根據真實事件、角色所改編,其中惡徒「香港仔」人物原形就是參考台灣10大槍擊要犯第2名、參與過54起刑案的「宜蘭龍」陳新發,香港仔口中提及的「吳興街槍戰」更是真實發生的案件,警匪駁火2千多發子彈,成為台灣治安史上之最。
    2024/03/19 13:22
  • 囂張黑幫!暴力討債亮槍恐嚇 設局仙人跳

    二月初西門町爆發街頭開槍駁火,有四人中彈,警政署啟動全國肅槍專案,十天內破獲65件,查扣77把槍枝,其中包含天道盟、竹聯幫成員,這些人多是在地方鬧事,有的向店家索討保護費,也有的設局仙人跳,甚至有黑幫開人力仲介公司,將人毆打致死還棄屍。
    2024/03/04 13:16
  • 警開11槍!縱火嫌犯撞警逃逸 時速飆破140自撞護欄落網

    高雄發生一起驚險的警匪駁火,28日下午警方到杉林區抓縱火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試圖撞員警,警察當下開8槍回擊,嫌犯則是猛催油門衝撞逃逸,逃亡六小時,警方發現他的蹤跡,再開3槍壓制,嫌犯最終自撞護欄受傷落網,警方在車內還搜到毒品及空氣槍。
    2024/02/29 12:53
  • 處理家暴案遭「瘋狂開火」 美警匪槍戰3警消中彈殉職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當地時間18日凌晨爆發警匪槍戰,警消獲報處理家暴案件時遭嫌犯槍擊,造成2名員警、1名消防員殉職,另有1員警受傷,嫌犯已遭擊斃。
    2024/02/19 09:40
  • 黑幫尋仇畫面曝!烙人助陣 西門町駁火

    過年期間,西門町發生離譜槍擊案,開槍畫面曝光,其中一方再發生口角後早一步離開、找人回現場助陣,趁對方在騎樓聊天開槍尋仇,事後有兩人遭到收押,不過不只是駁火的雙方有黑幫背景,這間招待所,傳出幕後金主也是幫派人士。
    2024/02/16 13:10
  • 治安亮紅燈!西門捷運站旁 黑幫駁火釀4傷

    台北市西門捷運站發生駁火案件,警方追查原因竟是慶生會變調,當時兩名主嫌一起參加慶生會,其中一名主嫌因為不滿對方幫女友講話相當不滿,竟然回到淡水找四名朋友助陣,還帶了兩把槍,但對方不甘示弱一看到一群人就先開槍,2方爆發槍戰,在街頭駁火,一共釀成四人受傷。
    2024/02/15 14:01
  • 西門町駁火「連開8槍」釀4傷! 1槍手仍在逃

    台北市春節治安亮紅燈!凌晨三點多,捷運西門站旁發生重大槍擊案,雙方人馬至少開8槍,造成4人中彈,但警方到場時,兩派人馬已經鳥獸散,進一步調查發現,其中一名傷者是天道盟副盟主的兒子,外傳北海會已經發布「江湖追殺令」。
    2024/02/14 23:17
  • 春安破功!西門町商圈駁火 「連開8槍」釀4傷

    台北市春節治安亮紅燈!凌晨三點多,捷運西門站旁發生重大槍擊案,雙方人馬當街至少開了8槍,共造成4人中彈送醫,但警方到場時,兩派人馬已經鳥獸散,還定調是「慶生糾紛」。
    2024/02/14 19:41
  • 駁火槍戰警察頭部受傷拖5天爆出!稱「他命大」基層炸鍋 警方:肯定員警作為升職

    雲林去年發生警匪槍戰,員警被嫌犯開槍打中頭,目前還在康復中,沒想到17日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上,前警察局長黃勢清語出驚人,他說員警是命大,躲過一劫,同時他也稱讚當時的局長,公關做得好,成功守住負面新聞,言論一出讓基層警炸鍋,但警方晚間澄清,事後有獎勵該員警,除了破格升值,也將他調任離家近的分局,方便他邊復健邊上班。
    2024/01/18 22:00
  • 小心有槍!欲破門攻堅 嫌突朝警連開3槍

    為了8000元債務,把女子囚禁在日租套房裡,結果員警獲報上門救援,竟發生警匪駁火,宜蘭礁溪一家日租套房,15日深夜發生起這起槍戰,把住客全都嚇壞了,三更半夜聽到走廊上,槍聲大作,也不敢開門查看,直到早上踏出房門,才看到牆邊全是彈孔。
    2024/01/16 19:39
  • 被害女比「槍」手勢! 警攻堅驚險駁火20秒

    只是案情真的有那麼單純,是為了八千元的債務,女子竟會為了前男友赴約幫忙喬債,因為在宜蘭日租套房裡,查獲毒品,警方懷疑案情沒那麼簡單,還得要深入追查,只是第一時間女子看到員警上門說要臨檢時,像看到救星,瞬間情緒潰堤。
    2024/01/16 19:36
  • 不要動!嫌持槍囚禁女 警營救駁火開7槍

    為了8000元的債務,竟把人押走還跟警方開槍對峙!宜蘭礁溪警方昨天深夜(15日)接獲報案,在一處日租套房裡,有一名女子遭到囚禁,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前往救援,只是才剛趁機把人救出,嫌犯竟然開槍反擊,員警二話不說就在走廊上連開七槍,直接命中他;疑似毒品債務糾紛,引發這起擄人案件。
    2024/01/16 15:10
  • 女因債務遭擄!礁溪警旅館走廊激烈駁火 嫌中兩彈失血過多急救中

    宜蘭縣礁溪驚傳擄人案件,一名女子遭到40多歲的黃姓男子擄到礁溪某間旅店,警方獲報後前往營救人質,今(16)日凌晨與黃嫌在旅店的走廊間激烈駁火,遭擄女子順利獲救,據了解黃嫌持有槍枝,疑似是因債務問題引發此次案件。黃嫌先是向員警開兩槍後衝出旅館,而員警沒有中彈並回擊,黃嫌則是身中兩彈,已送醫搶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中。
    2024/01/16 11:04
  • 厄瓜多與黑幫宣戰!軍方掃蕩 民眾懼出門 城市淨空

    厄瓜多大毒梟越獄成功,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後,黑幫組織公然挑戰政府,在各地進行暴力攻擊和綁架;週三,總統諾波亞向黑幫宣戰,表示國家正經歷「內部武裝衝突」,他將22個犯罪集團列為恐怖組織,命令軍方即刻進行掃蕩。軍方在一天之內就擊斃5名幫派成員,並逮捕了300多人;軍方與黑幫在街上駁火,民眾也害怕到不敢出門上班,商家也關門,城市街頭冷清。鄰國哥倫比亞和秘魯,也在邊境加強戒備,秘魯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哥倫比亞增派軍隊駐守,以防毒梟越界。
    2024/01/11 20:00
  • 為了這件事 惡龍張錫銘獄中發聲明主張肖像權

    昔日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還在獄中服刑,最近跟黨羽發共同聲明,為了19年前,和警方駁火,挾持路過老農的畫面,最近被刻意P圖,變中古車廣告,二手車業者坦言,KUSO有趣,確實有增加曝光度,不過張錫銘聲明內容說不樂見,強調未授權任何人使用相關照片,作為各種用途,律師說張錫銘無法主張著作權,但確實肖像權遭侵犯。
    2023/12/29 19:48
  • 大寮槍戰「駁火挾老農」被製成梗圖賣車 張錫銘獄中籲停止

    曾犯下殺人、綁架等被判處無期徒刑的昔日頭號槍擊要犯「小黑」張錫銘,19年前與黨羽陳進雄駁火逃亡曾挾持老農的照片,如今被人製成一系列惡搞梗圖被用在賣車、印在T恤上,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引起熱議。對此,台南監獄及嘉義監獄服刑的張、陳2人得知後,透過施姓友人發出聯合聲明,呼籲大家「停止這樣的行為」。
    2023/12/29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