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馬術俱樂部 結果共6筆

  • 為自由而跑!美高速公路驚見馬匹狂奔 民眾傻眼以為看錯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有條高速公路本周出現離奇一幕,有民眾驚訝地發現有匹馬竟在車流旁「沿途狂奔」,畫面經由媒體報導後引發討論,據稱這匹馬是從附近的馬術俱樂部脫逃,最終也被順利尋獲、交還給主人。
    2024/02/21 12:23
  • 日馬術場馬廏起火!「8馬1狗」活活燒死 濃煙狂竄爆炸四起

    日本廣島市一間馬術俱樂部今天(30日)接近中午時發生嚴重火災,現場民眾直呼當下濃煙直竄且馬廏中不斷發出爆炸的聲響,場面相當駭人。整起事故原因還未明,共有八匹馬和一隻狗被大火吞噬,而包括馬廏、一旁的倉庫及周圍的乾草全部都無一倖免。
    2023/09/30 20:28
  • 玉女歌手帶兒子騎馬 他竟對「路邊馬糞」感興趣

    玉女歌手金瑞瑤在70年代紅極一時,她淡出螢幕後和老公許安進經營馬術俱樂部,18歲的兒子許凱文從小也跟著練就一身騎馬功夫。不過,許凱文卻自爆,小時候在馬場看到路邊一堆一堆的馬糞,卻相當感興趣,最後竟然一頭栽進研究馬糞做成肥料,還和農民一起下田種菜,讓媽媽金瑞瑤始料未及。
    2019/08/05 16:50
  • 一代廣播巨擘! 李季準辭世享壽74歲

    風靡6、70年代的「電台情人」李季準,在昨天(22日)晚上7點40分在睡夢中安詳辭世,享壽74歲,他的兒子李孟孜及他創辦的李季準馬術俱樂部都在臉書上證實消息,其實他4年前罹患阿茲海默症後,出入都需要旁人協助,就連自己廣播的豐功偉業也不記得,2年前曾在女兒的攙扶下獲得第50屆廣播金鐘頒獎典禮的「特別貢獻獎」,他當時熱淚盈眶的舉起奬座與現場來賓致意時,氣氛相當感人
    2017/04/23 12:39
  • 馬受驚壓死5歲男童 家屬氣憤打記者

    桃園一名5歲男童跟著父母到馬術俱樂部騎馬,自己家養的馬受到驚嚇,男童從馬背上被甩落之後,被馬壓傷,送醫不治,當時陪同牽馬的女教練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家屬面對媒體採訪情緒激動,還和記者爆發肢體衝突。
    2005/02/03 13:52
  • 「馬上瘦」 北京粉領貴族騎馬去

    北京最近興起一片騎馬減肥熱,在北京近郊的一些馬術俱樂部出現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加入會員;這些粉領貴族認為騎馬必須用到全身的力氣,比上健身房還要有減肥效果。
    2003/11/02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