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馬臉 結果共19筆

  • 網紅首演國片!大蛇丸、莫莉助攻求婚 馬臉姐親揭失蹤案件

    最近不少國片邀來網紅參演,吸引年輕觀眾,像是IGKOL莫莉,在「再說一次我願意」尬上一角,她跟蔡凡熙及郭書瑤都有對手戲,YouTuber大蛇丸,更成了劇中的亮點,另外一部電影《噩兆》也找來YouTuber馬臉姐客串,特別的是她飾演「自己」,分析失蹤案件。
    2022/01/22 19:38
  • 網紅「馬臉姐」演電影美夢成真 親揭女學生失蹤可能原因

    電影《噩兆》描述女大學生參加海洋音樂祭後失蹤的故事,該片找來以懸疑,科幻,都市傳說等題材製作影片而聞名的YouTuber「馬臉姐」參演,馬臉姐在片中飾演自己,以科學的角度,提出女主角美善離奇失蹤的可能原因,也讓觀眾對於這個啟發自真實事件的故事感到更真實。
    2021/12/27 20:06
  • 傻爆眼!爽買艾莎蛋糕慶生 打開突見「濃妝狒狒」

    有民眾興沖沖地在網站上訂了「冰雪奇緣」主題蛋糕,不料收到成品卻直接看傻,因為原本艾莎的精緻五官竟被拉成「馬臉」,臉頰上還被噴上一大坨腮紅,看上去十分可怕;照片曝光便有人忍不住驚呼,「這根本是化了妝的狒狒吧!」
    2020/10/25 23:44
  • 背像斑馬臉像狐狸‧‧‧ 滅絕83年袋狼再度現身?

    塔斯馬尼亞虎(Tasmanian tiger)被公認已經滅絕超過80年,但根據澳洲政府最新文件顯示,今年7月有民眾通報在當地目擊塔斯馬尼亞虎,過去3年來一共接獲8起類似報案,令許多動保人士雀躍不已。不過當局則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切證據,能證實此種生物依然存在。
    2019/10/18 14:35
  • 常用嘴巴呼吸 醫師警告「顏值」恐會暴牙變馬臉

    呼吸用錯方法,恐會影響臉部顏值?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有醫師指出,面部放鬆時可以先感受一下舌頭的位置在哪裡,若舌尖頂在上顎,或是上顎牙齒後方,代表舌頭肌肉屬於疲軟狀態,算是可以接受;若舌頭位置是在下顎的話,代表舌位低,恐會影響「顏值」。
    2019/01/20 16:14
  • 自己撐傘讓老婆淋雨 川普連任看好度卻上升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出現污辱女性的舉動,他批評婚外情女星暴風女的長相很像馬臉,最近還被拍到自顧自的撐傘,卻讓一旁的第一夫人淋雨,不過根據美國最近民調,這樣的川普連任看好度卻上升了。
    2018/10/17 17:45
  • 內政外交挑戰不斷 川普忙譏暴風女「馬臉」

    美國與沙烏地阿拉伯因記者失蹤事件引發外交危機,颶風災區仍待復原,股市也瀰漫一片恐慌情緒,但總統川普今天最引外界注目的作為,竟是譏笑「暴風女丹尼爾斯」是馬臉。
    2018/10/17 13:24
  • 圓臉變馬臉!父疑女兒「非親生」 醫院鑑定竟是這病惹禍

    女兒從圓臉變馬臉!大陸湖南一名9歲女童,她的臉型原本和父母一樣是圓臉,但長愈大愈不像父母親,讓女童的父親開始起疑「女兒不是親生的」,因此父親帶她去醫院檢查,沒想到女童竟是鼻腔內的腺樣體肥大,導致臉部變形,必須接受矯正治療。
    2018/08/10 16:08
  • 接受哈利王子訪問 歐巴馬問「要裝英國腔嗎?」

    哈利王子替英國廣播公司(BBC)採訪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歐巴馬笑問是否要裝英國腔,哈利王子說不必,但表示若歐巴馬回答太慢,他可是會給歐巴馬臉色看。
    2017/12/18 12:06
  • 藍營同聲挺馬!馬臉書發文 洪留言力挺

    馬前總統遭到起訴,國民黨內從黨主席到主席參選人都出現挺馬聲浪。主席洪秀柱還放上柯建銘照片強調,關說的人沒資格談論正義,郝龍斌也質疑,馬英九的起訴,發生在監委被提名人陳師孟說要懲罰「辦綠不辦藍」的法官後,吳敦義也力挺,強調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藍營也難的出現炮口一致對外的現象。
    2017/03/15 11:26
  • 女神變路人!朴信惠蠟像 比例失真變馬臉

    法國格雷萬蠟像館最近在韓國設立首爾館,上個月才開幕,裡面有不少韓星蠟像,包括金秀賢、裴勇俊、PSY,其中朴信惠的蠟像臉部比例失真嚴重變形,變成「加長版」,讓粉絲都想問「這是誰啊」,簡直把本尊給醜化了。
    2015/08/05 11:12
  • 【FOCUS新聞】賣萌求人氣 歐巴馬難自渾身解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年頭,政治人物甚至貴為總統,最好都要學會拋去框架!哪裡有人氣、往哪裡去,美國總統歐巴馬為了要年輕人上網簽署健保法案,選擇網路新媒體,不計形象扮醜搞笑!在將近2分鐘的健保政策宣傳片中,歐巴馬戴墨鏡耍帥,在白宮喬角度、大玩自拍神器、一個人對空氣投籃,歐巴馬選擇的是美國新興數位媒體,PO網不到24小時,光是在歐巴馬臉書就有2000萬次瀏覽。目前最高瀏覽,排名第一名是年輕人最愛的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在超級盃的中場表演超過179萬次瀏覽紀錄。第二名是男孩女孩為何玩具要不同的19個理由。第三名是情侶間的真心話大冒險。大受年輕族群喜愛,被認為是低級垃圾新聞,但也同步經營嚴肅的政經議題。美國還有其他新興數位媒體,包括6秒影片Vine,美國國會議員、副總統拜登,第一夫人蜜雪兒都曾經使用Vine來宣傳。VOX MEDIA這新興媒體網站,上線才不到一年,歐巴馬週日就接受專訪,看似簡單的對談,提問者言之有物,網站設計還將問題背景,知識連結全都另外加以設計,有圖表、影音,兼顧版面閱讀和美感
    2015/02/13 23:54
  • 歐巴馬「包青天」 陸網友惡搞白宮請願網

    美國白宮日前成立了一個「我們人民」網站,原本用意是要讓美國國民有個請願平台,只要請願有超過10萬人連署,美國官方就會對請願內容做出回應,但沒想到陸續湧入大量大陸網友的惡搞留言,連豆花應該要是甜的還鹹的,都希望美國政府來正式擬定,大陸網友還把歐巴馬臉合成包青天,說以後申冤都找他。
    2013/05/09 14:57
  • 【決戰拚台灣】兩書對決!馬臉書稱王 蔡新書居冠

    美國總統歐巴馬,3年多前運用臉書競選,異軍突起,震撼世界政壇,民進黨搶先效法深入經營,不過粉絲人數卻被比較晚開張的馬總統給趕了過去,率先衝破百萬粉絲,大幅領先蔡英文,倒是傳統的紙本新書市場,蔡英文扳回一城,在暢銷書排行榜連續稱霸兩個月,遠遠超過馬英九,這屆總統大選,台灣第一次出現臉書大戰新書,結果各擅勝場,難分輸贏,今天的「決戰拚台灣」為您深入分析。
    2011/12/27 19:46
  • 〈獨家〉台灣粉絲頁最高 馬臉書將破百萬

    馬總統的臉書開張7個月,已經有96萬粉絲,逼近百萬大關!馬總統競選辦公室還特別拍了一支衝人氣影片;臉書剛開張時,總統學網友用視訊自拍,當時還被說是拍得有點老氣,後來自拍有進階版,變得很專業,總統也透過臉書,掌握網友意見,即時反應,這也是國內粉絲網頁,首度有人突破百萬人數。
    2011/09/03 19:54
  • 急尋人! 粉絲在馬臉書發求救信

    馬總統臉書開張,有一個台藝大的網友在總統臉書上發出一封求救信,希望總統幫忙「協尋失蹤同學」,發文的網友說,她的同學28日那天,說要去西門町燙頭髮,後來就失聯,最後出現的地方是在桃園郵局,但因為失蹤時間不到48小時,警方不受理報告,大家都心急如焚,只好到總統臉書上PO文,希望幕僚想想辦法。不過由於留言的網友資訊不完整,幕僚除了通報治安單位,也愛莫能助。
    2011/01/30 12:49
  • 愛美成「斑馬臉」 打脈衝光當心灼傷

    年關快到了,許多女性民眾想要漂漂亮亮過好年,不過卻有診所醫師陸續接到許多民眾失敗案例,像是最HOT的脈衝光,因為每個人皮膚的耐力度不一樣,萬一這時光束能量沒有控制好,皮膚就容易灼傷,就有女性朋友因為脈衝光失敗,想愛美卻變成了「斑馬臉」。
    2011/01/13 12:22
  • 馬頭人現身街頭 網友人肉搜索

    標榜真實街景全都露的Google街景車,在蘇格蘭地區,拍到一名穿著毛衣的男子,長相卻是一張馬臉,嚇壞不少網友,原來是這名男子,戴上了超逼真的馬頭面具上街,有網友猜測,這可能又是新的宣傳手法。
    2010/10/11 09:46
  • 突圍成功!婦人手貼馬臉 吃豆腐

    波伽利演唱會結束,馬英九帶著夫人周美青一起離開,卻遭到熱情民眾吃豆腐!一名中年婦人突破重圍,兩隻手直接貼住馬英九的臉頰,馬英九身旁八名隨扈第一時間都沒察覺,反而馬英九本人第一時間握住婦人的手,等隨扈發現後才趕緊出手保護。
    2008/04/20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