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馬背 結果共64筆

  • NBA/花式運球戲耍戈貝爾!法國雙塔對決 文班亞馬背靠背奪勝

    在解除踝傷觀察的時間限制後,「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於台灣時間28日背靠背迎戰灰狼,在火力全開、串聯全隊的攻防影響力下,成功克服首節多達13分的落後完成逆襲,終場以113比112的最終比分搶下二連勝。
    2024/01/28 13:17
  • 新疆拚「馬背經濟」 盼辦國際賽馬吸金

    新疆是全大陸馬匹存欄量最多的省區,為了擴大馬背經濟,有民眾建議舉辦國際賽馬賽事。但在明令禁止賭博的大陸,新疆賽馬市場主要收入,目前只能靠文化旅遊包裝。
    2022/07/08 16:03
  • 酸到爆!G7領袖大開普欽玩笑 想學他「露胸騎馬」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26日在德國登場,在拍攝團體照時,與會領袖挪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愛耍硬漢形象;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提議要不要脫掉上衣,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也附和要赤裸上身騎在馬背上,歐盟執行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也幫腔表示:「騎馬的最讚!」
    2022/06/27 09:52
  • 日本準駙馬背後疑有黑手 皇室力阻真子公主夫婿見天皇

    日本皇室秋篠宮家長女真子公主大婚在即,但過去準駙馬小室圭家頻頻爆出的醜聞讓皇室不滿,現在更有皇室人員指出小室圭背後疑似有幕後黑手在操作,不願溝通的態度讓真子公主的父親、秋篠宮文仁親王相當不滿,因此阻止小室圭見上日本德仁天皇一面,日媒指出這是秋篠宮表達憤怒的方式之一。
    2021/10/07 18:14
  • 只花8秒就拍完MV! 老蕭邊跑邊跳馬背

    這個月底就是金曲獎,有些重量級歌手今年沒有入圍是因為去年沒有發片。像是蕭敬騰和吳青峰都不約而同選擇今年暑假推出新作品,而且不只歌曲動聽,MV也有創意!尤其蕭敬騰只花8秒就拍完,甚至還主動加入翻跟斗跟跳馬背,讓導演替他捏一把冷汗。
    2018/06/13 17:26
  • 馬背上的民族!蒙古孩童騎師 安全堪憂

    蒙古人在馬背上馳騁,歷史上的元朝也是在馬背上打下江山,好幾百年後的現在,蒙古也有許多小孩從小就學習賽馬,年齡最小的甚至只有5歲,蒙古全國的孩童騎師預計有多達3萬人,但賽馬這個傳統運動危險性很高,而且在蒙古許多保護措施也都做得不完善,很多小孩騎上馬背比賽,不會戴安全帽,也沒有其他保護措施,過去5年來,已經有1500名小孩在比賽中受傷,還有10個小孩死亡。
    2017/08/25 21:14
  • 威廉金鐘報名受委屈 大銀幕出頭當男一

    威廉日前才因主持的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雙料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及主持人獎,報名的卻是羅志祥與愷樂、被獨漏而受到委屈,綜藝失意、戲劇得意,已經當了3部電影的男主角及多部大陸時裝劇,新片《地圖的盡頭》還跟金馬女配角呂雪鳳、金鐘男配角喜翔等戲精對戲,收起主持時的嘻笑,詮釋失業又要為罹癌妹妹籌錢、扶養外甥女的男子。
    2017/08/25 17:48
  • 「後空翻、丟棒、跳馬」 小丑技藝融合馬術吸睛

    騎馬很簡單,但要在馬背上表演特技難度很高!一群台灣戲曲學院的學生,結合馬術表演精湛特技,有後空翻、跳馬、丟棒子等動作,而其實他們今年4月,才在世界小丑大賽奪得冠軍,以台灣雜技融合小丑藝術,如今再發揮創意,結合馬術表演。
    2017/07/09 13:54
  • 公園馬車藏大量黑蟻 女童拍照被咬傷

    台南一位媽媽,日前帶女兒到西賢公園散步,剛好看到裝置馬車,抱著女孩到馬背上拍照,結果被黑螞蟻攻擊,她下意識用手機敲了一下馬背,想把螞蟻彈開,情況更糟,大量的黑螞蟻從馬背竄出,她還因此被咬了好幾下,嚇得都起,雞皮疙瘩了,當地里長說,下過雨後,比較常出現黑螞蟻,目前馬車暫停開放,噴灑殺蟲劑後,狀況已經改善。
    2017/06/28 12:28
  • 華仔傷勢好轉!苗僑偉:已經可以坐著聊天

    劉德華上個月在泰國拍廣告從馬背上摔落,造成骨盆骨折,目前還在住院觀察。適逢過年期間,許多圈內好友到醫院探病,包括鄭秀文還有苗僑偉,都被媒體拍到進出醫院的畫面,事後也接受訪問表示華仔的狀況很好,已經能坐著聊天,請大家放心。
    2017/02/03 12:53
  • 劉德華無法回家過年 盆骨多處骨折住院8週

    劉德華上星期在泰國拍攝廣告時,從馬背上摔下,又被發狂的馬重踩,當場重傷。他立刻乘坐專機回到香港養和醫院治療,各界均擔心他的傷勢,圈內明星如鄭秀文、林志玲也都發文盼他無礙。
    2017/01/23 14:30
  • 華仔墜馬盤骨撕裂 醫界:恐是骨盆骨折

    劉德華受傷,除了親人,整個華人演藝圈都相當為他擔心,包括曾經墜馬受傷的林志玲跟譚詠麟,好朋友鄭秀文黃曉明等人,大家都獻上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復。但劉德華墜馬不是第一次,拍電影投名狀時馬匹也失控,那次幸運地沒有受傷。這次在泰國從馬背上摔下又被踩到腰脊,劉德華的傷勢到底多嚴重?昨天經紀公司聲明說,盤骨有撕裂傷,指的就是骨盆。醫生說,骨盆是環形結構,劉德華可能是盆骨骨折,輕則復健2、3個月可以康復,多處骨折就必須開刀治療。
    2017/01/19 12:23
  • 華仔泰國拍廣告墜馬 骨盆撕裂返港治療

    港星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茶飲廣告,配合劇情需要騎馬。沒想到馬匹突然發狂,劉德華從馬背上摔落,一度傳出被踩到腰脊骨裂。不過經紀公司隨後發聲明,表示華仔只有骨盆撕裂傷,目前已經有醫療團隊妥善照顧。曾經和劉德華合作拍攝國片《異域》的導演朱延平,對他的馬術讚不絕口,對於受傷的消息,感到相當意外。
    2017/01/19 07:33
  • 快訊/劉德華報平安! 官網籲粉絲別擔心

    最新消息,墜馬意外最新,劉德華晚間親自在官網後援會發文報平安,他表示自己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盤骨撕裂傷;目前有醫療團隊妥善照顧,請大家不用擔心,醫療專機預計今晚10點半抵達香港。
    2017/01/18 20:57
  • 華仔泰國拍廣告墜馬 骨盆撕裂返港治療

    港星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茶飲廣告,配合劇情需要騎馬,沒想到馬匹突然發狂,劉德華從馬背上摔落,一度傳出被踩到腰脊骨裂,不過經紀公司隨後發聲明表示華仔只有骨盆撕裂傷,目前已經有醫療團隊妥善照顧,曾經和劉德華合作拍攝國片《異域》的導演朱延平對他的馬術讚不絕口,對於受傷的消息感到相當意外。
    2017/01/18 17:52
  • 快訊/經紀公司證實華仔摔馬 盤骨撕裂傷無大礙

    香港天王「劉德華」,驚傳在泰國發生墜馬意外,他的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證實華仔是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盤骨有撕裂傷,目前有醫療團隊妥善的照顧,請大家不用擔心 。
    2017/01/18 16:24
  • 窮遊台北!港澳客瘋複合住宿 8hr竟150元

    台北市寸土寸金房價高漲,不過以台北車站商圈來看,為了搶食觀光、背包客市場,商旅、青旅一間接一間開,價格更競爭,下殺到千元價;不過網路就瘋傳,港澳星馬背包客的省錢秘笈,位在北車周邊的複合式空間,不但有影音書籍可看,還有私人空間能躺著休息,價格百元搞定。
    2016/12/09 18:55
  • 馬上封「猴」vs.梅曳飄香  元旦圍巾傳山寨

    105年的元旦國旗圍巾亮相構圖類似民族風,把桐花、原住民圖騰等等花樣繡上圍巾象徵民族融合,但是不久前也出現另一款國旗圍巾,年份的配色和「猴子踩馬背」的圖案引發政治聯想,總統府說那是其他業者自行推出的山寨版。
    2015/11/19 18:15
  • 馬背猴子踩?國旗圍巾亮相 政治味濃厚

    2016年元旦國旗圍巾亮相,基本上還是以青天白日滿地紅為主,不過圖騰很特別,馬背上站了一隻猴子,恰巧適逢選舉,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生肖屬猴,不過圍巾工廠老闆強調,因為明年是猴年,所以設計主題是馬上封侯,只是一句吉祥話而已,沒有政治立場。
    2015/11/14 16:58
  • 馬戲秀摔下馬背遭拖行 俄表演者傷重不治

    俄羅斯一家馬戲團發生可怕的意外,一名特技人員表演時疑似失去重心跌下馬背,但因為她一隻腳勾在馬背上,被馬拖行,甚至在表演場上繞了一整圈,旁人一路追著馬跑也救不到人,這名女性特技人員最後因為傷重,當場身亡。
    2015/09/04 13:07
  • 徐薇練馬摔傷肋骨 黑人虧「補教界林志玲」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主持人徐薇今年2月看完「夢幻舞馬」表演後瘋狂迷上騎馬,隔天就跑到淡水馬場報名練馬,至今上課一個多月越騎越有心得,已經練習到「快走」也就是小跑步的階段。但日前上課時,馬兒站直挺挺地只是叫了一聲,徐薇竟然嚇到放開韁繩,整個人從馬背上摔落導致肋骨裂傷,當場把教練給嚇壞,所幸傷勢無大恙,休息一個月就能康復。意外發生,徐薇深知是自己缺乏運動細胞,所以反而對馬場教練深感愧疚,直說等「落馬陰影」過去後絕對會繼續練習,但休養期間徐薇無法有大動作,連呼吸太大力都會痛到受不了,主持《上班這黨事》講話只能用氣若游絲來形容,搭檔黑人則是取笑她:「妳想當補教界林志玲啊!
    2015/04/21 00:05
  • 花媽騎馬慶元宵? 民眾酸:當政者姓馬

    元宵節應景,全台各市政府都推出系列活動,高雄市政府網站還特別設計了元宵Q版花媽LOGO,市長陳菊騎在馬背上,讓民眾忍不住聯想到KUSO總統馬英九,但讓人為難的還有元宵節發放的小提燈,市府給民意代表限量提燈,覺得不夠,得自己掏錢跟廠商訂,但有國民黨議員訂了好幾個,拿回來卻發現提燈上寫著大大的市長陳菊敬贈,國民黨花錢給民進黨做足面子,相當無奈。
    2014/02/11 19:14
  • 「馬上有錢」 馬上體祝福語網路夯

    還有一個多月就要迎來農曆馬年了,一張「馬上有錢」的圖片,是馬背上放著1元至數萬元不等的鈔票,寓意「馬上有錢」,這張圖片風靡網路後,立即出現了「升級版」,比方說在馬背上放房子,寓意「馬上有房」,放2隻大象比喻馬上有對象,這類「馬上體」,已經成為網路最紅關鍵字,瀏覽轉載超過2億次。
    2013/12/30 11:46
  • 九月政爭/後悔背書? 監委爆:江揆悔赴批王記者會

    馬王政爭爆發至今第3個月,傳出有人後悔「幫馬背書」了嗎?監察院將發動二度彈劾檢察總長黃世銘,監委爆料,行政院長江宜樺在約詢時說,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他會重新考慮要不要參加「批王記者會」,有無違反憲政份際問題,消息傳開,江宜樺發聲明怒駁監察院,強調他絕無後悔,兩方攻防引發陰謀論。
    2013/12/08 13:22
  • 久站差點當眾昏倒 歐巴馬轉身護孕婦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召開記者會,為他推動的健保法案說項,沒想到說到一半,一名站在歐巴馬背後的孕婦,突然身體不適,差點昏倒,歐巴馬及時發現,趕緊將她扶住,他還自我解嘲說,可能自己講太久了。
    2013/10/22 0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