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馬浩然 結果共6筆

  • 【觀點】孫楊、中華隊,與衛福部

    近日以來在防治新冠病毒一事上,衛福部的優異表現,便恰好成為上述思維的反證。無需任何宣傳和口號,也不必處處塑造臺灣之光,許多國家自然而然地報導臺灣的防疫成就、讚揚臺灣的防疫官員、學習臺灣的防疫制度、甚至主動提岀「應讓臺灣加入世衛組織」的呼籲。
    2020/03/14 17:00
  • 【觀點】中國疫情隱瞞對象,可能正在轉變

    從武漢封城開始,中國官方每日宣布的新冠肺炎感染及死亡人數等數據,其真實性一直受到外界質疑。這樣的懷疑不是沒有道理,除了中國政治缺乏透明度之外,許多客觀事實如:各省調動數以萬計的醫護人員馳援武漢、抗疫物資始終嚴重短缺、武漢各定點醫院人滿為患的視頻,和許多民眾擠不進醫院就診的求救訊息等,都與中國官宣數據有所矛盾。
    2020/03/05 17:00
  • 【觀點】大疫之下,中國地方政府須為無米之炊?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方興未艾,本文從財政角度岀發,認為北京當局近日內所做的兩項決定,將讓身負防疫之責的各級地方政府處境維艱。首先是,全國人大委員長栗戰書在2月17日提岀「兩會」是否延期的提議,可能會在24日得到通過;其次,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2月18日的國務院常務會上,決定階段性減免企業社保費和實施企業緩繳住房公積金的政策。
    2020/02/20 16:00
  • 【觀點】這一別,曼巴永遠

    筆者一直不算是KOBE的死忠球迷,當然不是對他岀神入化的球技有所質疑(憑什麼?),而是認為他那長不大的個性,不但造成生涯晩期無法順利轉型,也連帶造成湖人近十年的經營困境(生涯最後三季+退休後六年),比起許多歷史同級的NBA巨星來說,一度成為全聯盟明星球員拒絕前往湖人打球原因的KOBE,在球場上並不都是成功的。
    2020/01/28 09:13
  • 【觀點】選戰的激情,是一種集體療癒

    選舉結束了,不論贏家輸家或所有選民,莫不紛紛表示,希望一切激情到此結束,國家是大家的,親友是永遠的,不值得也不應該為了選舉而撕裂。
    2020/01/15 09:00
  • 【觀點】你瞧不起我,還想說服我?

    隨著選情緊繃,社群網站充滿拉票文。短期內有大量同質發文的好處,就是有助於我們耙梳現況。
    2020/01/10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