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馬毓芬 結果共16筆

  • 聖筊穿上身!丁噹秀豔紅新造型迎好運 曼妙曲線被看光

    歌手丁噹剛結束「夜遊 A Night Tour」高流演唱會,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實體將在明(15)日強勢問世,專輯A&R統籌由默契搭擋黃婷包辦,力邀麋先生聖皓、李欣芸、蔡尚文、馬毓芬、朱敬然、黃少雍多位音樂人合作,細膩雕琢出她不同層次的美聲,激盪出多元音樂火花。
    2024/03/14 16:44
  • 見證無數巨星…合音天后曝「雙J」秘辛 讚:難怪會成功

    資深音樂人馬毓芬,當年以合聲入行演藝圈,至今投身流行音樂產業已經將近40年,見證過無數巨星的誕生和成長。日前她上廣播節目分享,過去和藝人們合作的難忘經歷,尤其是「雙J」周杰倫和蔡依林,更是讓她印象超深刻。周杰倫的音樂天分「反應超快」讓她讚嘆,蔡依林則是準備最充足、錄音最有效率的1位。
    2020/04/09 21:30
  • 《解脫》錄了10次才過關 她讓阿妹、奶茶哭著出錄音室

    阿妹(張惠妹)《剪愛》《聽海》《解脫》,以及劉若英《成全》《很愛很愛你》等經典療傷情歌,皆由馬毓芬製作,她笑容親切、語調溫柔,卻經常讓歌手笑著進錄音室、哭著出去。
    2019/05/12 20:37
  • 天后楊丞琳差點紅不了! 都靠貴人這招神救援

    楊丞琳首張個人專輯《曖昧》,2005年創下16萬張白金唱片銷量(同年冠軍為周杰倫《11月的蕭邦》的25萬張),是開啟可愛教主走紅的關鍵作品,專輯費時9個月錄製完成,其中又以《曖昧》這首歌錄最久,最後成為主打歌,得力於馬毓芬的神救援。
    2019/05/12 20:32
  • 劉德華鮮肉照曝光!25歲在她MV伴唱伴舞

    馬毓芬是華人圈的「和聲天后」,擁有37年和聲資歷的她,一出道即是天之嬌女,1986年推出首張專輯《多情會有問題》,唱片公司不但大手筆遠赴埃及拍MV,還找來「可登唱片」同門師兄劉德華入鏡, 25歲天王伴舞兼陪唱模樣超級嫩。
    2019/05/12 14:05
  • 音樂會眾星雲集 劉若英現身逼哭馬毓芬

    資深音樂人馬毓芬舉辦公益音樂會,范瑋琪、梁靜茹、黃韻玲等當嘉賓無酬力挺合唱多首經典歌曲,而馬毓芬的好人緣讓台下也是眾星雲集,王力宏、哈林、張清芳都來捧場,現場更演唱馬毓芬哥哥馬兆駿的經典歌曲〈木棉道〉,場面溫馨動容。
    2018/04/19 12:02
  • S.H.E梁靜茹范范全來了 她的婚禮賓客堪比金曲紅毯

    人稱「小芬姐」、曾為眾多天王天后擔任經典華語情歌製作人的音樂人馬毓芬,昨晚(16日)和老公Derek舉辦婚宴,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8桌。現場眾星雲集,包括S.H.E、梁靜茹、許茹芸及范瑋琪全都到場,讓現場宛如金曲獎星光紅毯。
    2018/04/17 08:35
  • 馬毓芬歌手轉幕後 天王天后御用和音

    說起馬毓芬音樂界名氣響亮,他不只是音樂製作人、和音老師,還是音樂人馬兆駿的親妹妹,最早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轉幕後當製作人,不少天王天后,像是張惠妹、蔡依林、王力宏等人都曾指名找她合音。
    2015/06/21 13:45
  • 音樂人馬毓芬遇假檢 追1公里搶回120萬

    知名音樂人馬毓芬遇上詐騙集團假扮的檢察官,要求監管現金,她一時緊張就把120萬交給對方,但是在交錢過程中發現對方看起來像大學生,尾隨在後頭,才驚覺自己遇上詐騙集團,趕緊衝上去把錢搶回來。
    2015/06/21 12:20
  • 錄歌唱到哽咽  安心亞崩潰大哭

    「宅男女神」晉升「國民女神」的安心亞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性感熱跳最新的「敲敲舞」,新專輯不只勁歌熱舞引起討論,其中的慢歌「新宿」也因為搭上偶像劇片尾曲而大紅,安心亞說自從投入偶像劇演出後,學到如何把感情放進歌詞裡,唱歌的時候腦中也會浮現許多畫面,她還提到錄歌時「唱到一半已經哽咽,但馬毓芬老師特別把那一段留下來,沒有修掉。」安心亞坦承這段意外的插曲讓她錄完歌後崩潰大哭,真情流露。而發誓苦練英文的她被主持人Janet問到演唱會結束後打算要去哪放鬆,安心亞沉思許久後簡單吐出:「Japan」,被主持人黃子佼取笑說:「妳是只會說Japan吧!」她才大笑承認根本還沒想到那麼遠以後的事。
    2014/09/27 00:32
  • 〈獨家〉阿妹演唱會太HOT 合音天使也沾光

    歌手張惠妹剛結束一連8場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精采表演獲得外界好評,連帶著讓幫忙唱合音的歌手也受到關注,由資深音樂人馬毓芬帶領的5人合音團隊,跟著阿妹從去年9月起巡迴表演,至今唱了近30場,而合音天使除了要跟主唱音質接近外,還要具備模仿能力以及強烈的節奏感,雖然只是站在歌手背後的配角,但卻也替整場表演的和諧度加分。
    2012/04/11 08:31
  • 馬爺猝逝/想到兄妹往日情 馬毓芬泣不成聲

    馬兆駿生前在音樂圈擁有不少好友,勒戒後庹宗康首度露面,為的就是趕來送這位宛如兄長的馬兆駿最後一程。馬兆駿的妹妹馬毓芬結束日本的錄音工作,一早就趕到靈前弔唁,原本一直強忍悲傷,但是一談到兄妹情誼,馬毓芬眼淚潰堤,哭倒在二哥懷裡。
    2007/02/26 16:37
  • 馬爺猝逝/一腳踹開馬兆駿? 巫啟賢痛斥

    馬兆駿驟逝,好友巫啟賢第一時間趕到殯儀館痛哭,但有媒體報導,說馬兆駿的好友不齒巫啟賢的行為,原因是巫啟賢和馬兆駿合開公司,後來卻把馬兆駿一腳踢開,把發掘的新人轉移到別家公司,巫啟賢上午公開澄清,他和馬兆駿有很深的情感,而馬嫂還有馬毓芬也相挺支持。
    2007/02/26 12:24
  • 馬爺猝逝/ 眼淚決堤 馬毓芬見三哥最後一面

    在日本東京完成合音工作後,馬毓芬趕忙回國,要送哥哥馬兆駿最後一程,一早到二殯,馬毓芬說哥哥面容安祥,讓她放心了不少。只是談到過往兄妹情誼,一直強忍悲傷的馬毓芬,還是哭倒在二哥懷裡,講不出話來。
    2007/02/26 12:18
  • 涉「麻」煩 庹宗康返台準備勒戒

    就在大家等待馬兆駿妹妹馬毓芬回台的時候,捲入大麻風波的藝人庹宗康恰巧回台灣。他說自己去關島是為了忙工作,得知馬兆駿過世,他很難過,因為馬兆駿是庹家兄弟的專輯製作人。
    2007/02/26 10:05
  • 馬爺猝逝/「木棉道」、「我要的不多」 馬兆駿經典民歌

    因為心臟病發過世的民歌才子馬兆駿,曾經在80年代紅極一時,不靠外表取勝的馬兆駿,當時和同樣才華洋溢的妹妹馬毓芬,經常是合作詞曲,令人印象深刻,而在民歌全盛時期,馬兆駿更是創作過上千首歌曲,像是「我要的不多」、「散場電影」、「木棉道」、「微風往事」、「七月涼山」,都是民歌時代的經典歌曲,帶您一起去回顧,馬兆駿的民歌時代。
    2007/02/24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